有人能安慰我嗎,能不能告訴我怎麼辦

2021-06-23 07:10:09 字數 3114 閱讀 3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其實沒大家想的那麼難,要學好只需做到以下三步:

一、深刻理解概念。

概念是數學的基石,學習概念(包括定理、性質)不僅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許多同學只注重記概念,而忽視了對其背景的理解,這樣是學不好數學的,對於每個定義、定理,我們必須在牢記其內容的基礎上知道它是怎樣得來的,又是運用到何處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運用它來解決問題。

二、多看一些例題。

細心的朋友會發現,老師在講解基礎內容之後,總是給我們補充一些課外例、習題,這是大有裨益的,我們學的概念、定理,一般較抽象,要把它們具體化,就需要把它們運用在題目中,由於我們剛接觸到這些知識,運用起來還不夠熟練,這時,例題就幫了我們大忙,我們可以在看例題的過程中,將頭腦中已有的概念具體化,使對知識的理解更深刻,更透徹,由於老師補充的例題十分有限,所以我們還應自己找一些來看,看例題,不能只看皮毛,不看內涵。l

三、多做練習。

要想學好數學,必須多做練習,但有的同學多做練習能學好,有的同學做了很多練習仍舊學不好,究其因,是“多做練習”是否得法的問題,我們所說的“多做練習”,不是搞“題海戰術”。我們所說的“多做練習”,是要大家在做了一道新穎的題目之後,多想一想:它究竟用到了哪些知識,是否可以多解,其結論是否還可以加強、推廣,等等,還要真正掌握方法,才能使“多做練習”真正發揮它的作用。

必須熟悉各種基本題型並掌握其解法。“多做練習”要長期堅持,每天都要做幾道,時間長了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和較大的收穫。

2樓:來自情人谷聚精會神的凌霄花

什麼了不起的,只要你認真地去努力,過了就好,失敗是無數次,只要你努力,你就是最棒的,因為你不像困難,屈服永遠打不到,只要你有信心,從頭再來,有目標有追求,學習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兒,想提高分數,除了努力,還要靠好的學習方法,不懂的就從基礎開始,多練習,多做看看別的同學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方法,好好摸索屬於自己的學習模式,相信你一定能趕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不懂,最主要的是沒打好基礎,你覺得你**不會?就從**開始學。或者直接去找老師問。

或者找學習成績好的或者和你關係很好的同學。學習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但是你愛學習的心很好,而且你還想著找學習方法。提高學習分數,除了努力,主要還是要靠好的學習方法,你就是基礎沒打好,可以下課找老師問,多看課本,還有周末補課,前面的學好你以後才有可能會學好。

4樓:

你才初二。沒關係的。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不懂的抓緊問。和同學多溝通多**。課後多做一些練習題。我看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女孩子,相信你一定能趕上去的。

5樓:

可能學習方法不一樣,做事情要多總結,你沒有總結,做再多題也是沒用的,要總結錯題,積累難題,勤能補拙,我相信只要你能夠再努力一點,儘量把每一個不懂的地方搞懂,這樣你在下次做這種型別的題目的時候就知道了該怎麼去解答,然後啊,算題的時候也要細心一點,不能想著算一下,反正沒多難就這樣馬糊了事,切記,一定要對自己負責哦!加油^0^~

6樓:

都說勤能補拙,我相信只要你能夠再努力一點,儘量把每一個不懂的地方搞懂,這樣你在下次做這種型別的題目的時候就知道了該怎麼去解答,然後啊,算題的時候也要細心一點,不能想著算一下,反正沒多難就這樣馬糊了事,切記,一定要對自己負責哦!加油^0^~

7樓:仵岑

首先我應該表揚你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數學是一環套一環的。你肯定是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找一個一對一的老師補一下。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8樓:在天目山打羽毛球的步步高

你是一個好女孩,首先知道求助外援,看來你是活潑可愛的女孩,遇到困難向外求助,我相信你,你很堅強不需要叫別人安慰,我相信你的困難會影刃而解的,相信自己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乃兵家常事,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失敗一次而已,沒什麼的,只要你真正的去努力過了,就算失敗無數次,你也永遠是最棒的,因為你不向困難屈服失敗乃兵家常事,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失敗一次而已,沒什麼的,只要你真正的去努力過了,就算失敗無數次,你也永遠是最棒的,因為你不向困難屈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基礎沒打好,可以下課找老師問,多看課本,還有周末補課,前面的學好你以後才有可能會學好

11樓:我的意義

我羨慕你還可以上學加油吧,我是個學渣給不了建議

12樓:易槐

很高興你是個好學的女孩,沒有放棄,正在不斷努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方法,別人的方法只能參考,切忌照搬,耐下心來,好好摸索屬於自己的學習模式。努力,加油!

13樓:

學習這個東西啊,不能硬來,緣分到了分自然就來了。你和他沒有緣分,不能強求。

14樓:得心心理

你看到的上課玩手機,也許沒有看到他在背後是如何學習的呀。

學習時間管理好了,會有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哦。

發掘自己的學習高峰期在一天中的哪個時間段呢?

自己的學習習慣是什麼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但是你愛學習的心很好,而且你還想著找學習方法。提高學習分數,除了努力,主要還是要靠好的學習方法。

16樓:銳哥

打牢基礎,訓練知識點,理解融匯貫通!

17樓:以初南

改變一下你的學習方式,不要讓自己太累,看手機,電腦也沒什麼,有時手機,電腦還能幫助掌握更好的學習方法,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順其自然就好

18樓:休雋

把書本上的知識先搞懂,再做題

19樓:

好好學習語文吧,語文學好了,數學就是細心一些

20樓:瘋不覺

這不是挺好了的嘛,想數學好就多看書多複習咯,你成績也不差啊,用不著慌

能不能告訴我,我想要有魔法。怎麼辦?

21樓:瀟灑哥最棒

其實我們也想啊

可是有幾個人

會有魔法呢

所以這個也就想想而已,不要當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初始屬性,沒說清楚呀

我明年去當兵了有那位兄弟能告訴我能不能帶手機

理論上來說是不允許士兵使用移動通訊裝置和使用民用網。但是也看情況!一流作戰部隊 這種部隊作風嚴謹,條例嚴格執行。士兵用手機或者上網足夠上軍事法庭判刑!涉嫌洩密。嚴重的判2年 5年。如果真的照成洩密那麼根據情況量刑。二流部隊 可像師部或同級單位申請使用手機 每個團有乙個的指標和名額 當然是幹部才能有這...

告訴我怎麼安慰人,誰能告訴我怎麼去安慰別人 怎麼去勸乙個生氣的人?

安慰人是很有難度的事,有時候安慰不好的話會適得其反,我總結了一下安慰人一般有一下幾點,1,首先要知道被安慰者,是什麼原因的問題而需要安慰的,就是傾聽。2,可以從多種方面去安慰,比如 其實你現在的心情我很理解,以前我也有過 何必在想那些呢?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從新開始,未來 被安慰者說 你 就是就是,知...

其實我不懂,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說 我不會拒絕別人 那個,肯定是男的。因為 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乙個好男人。男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她說得就很明白了,你說的我就不太明白。就是你要快馬加鞭,然後就可以策馬奔騰了!潛台詞就是誰追我,我都答應,暗示你可以追她。她會答應你。事實勿噴是啥意思,不懂,能告訴我嗎?就是,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