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顯示卡,武林外傳顯示卡要求是多少啊?

2023-06-14 16:20:01 字數 1638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玩3d遊戲時彈出``顯示卡至少要支援兩層紋理的多層紋理對映。請檢查您的顯示卡驅動並執行dxdiag來檢測顯示卡的direct3d加速是否正常。

首先根據提示在執行中輸入「dxdiag」,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進入其中的「顯示」選項卡。一看directx功能的三個加速均為灰色不可選狀態!再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果然發現了問題——其中有乙個裝置帶有黃色問號的標誌,不用考慮,一定是顯示卡。

至此,問題已經再明顯不過了!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我找來了買主板帶的光碟,放進了光碟機。

在裝置管理器裡帶黃色標誌的裝置上點選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根據嚮導安裝,沒過幾分鐘,安裝完成。

現在開啟裝置管理器和directx診斷工具看看,一切正常,再執行遊戲也沒有提示的進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明白 玩了這麼長時間的武林了 沒遇到過這中問題 你玩別的也這樣嗎? 玩俠盜獵車的話是不是出現條文 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或者顯示卡驅動沒安。

你可以試一下重新安裝程式 然後重灌武林。

3樓:大阿波羅真愛

重新裝遍顯示卡驅動+3d加速驅動,最簡單的方式看能否使用cs的opengl模式。

如果再不行就是顯示卡本身太差了,只能換。

4樓:貝貝的寶寶豬

我也不明白,不過看現象,樓主的顯示卡如果支援夠武林的最低標準64m的 mx440顯示卡,就去**驅動,然後裝下,看看好用不~如果顯示卡低於武林最低標準就不用試了,玩不聊。

武林外傳顯示卡要求是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apr 5001

覺得可以的話 在給偶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顯示卡是gforce4200 已經很差了 但是依然木有問題~

武林外傳 6開要多少 記憶體 和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 5開,5開其實2g記憶體雙核都差不多了,6開的話就一定會掉乙個號,顯示卡不是問題,只要把所有特效關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g雙核夠用了,顯示卡gf8600以上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限制多開,6開以上的都是用外掛程式開的。

「武林外傳」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嗎?

10樓:完美陌若

98以上所有系統均可以,支援無盤工作站。

cpu:amd3000+ e6

記憶體:1g 400ddr

硬碟:40g

顯示卡:nf6600 directx支援音效卡:directx支援。

操作配備:滑鼠、鍵盤。

其他:512k adsl

11樓:匿名使用者

512的記憶體`玩還是有點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的。一般的電腦都能玩。

找個電腦高手幫我選機.要12開武林外傳不卡和四核!

13樓:蛋蛋

你去組裝吧。

記得採納啊。

尋寶武林外傳,尋寶武林外傳

這個任務可以不做的,沒什麼用現在你是不是在jc的宰相那接的 任務開放已經很長時間了,帶著大家的疑問,簡單的總結一下。一 接任務 每天接一回,在相應等級的村長處。小技巧 可以攢幾天的任務,對於尋找座標的任務,幾個藏寶任務一起做,省點腿。二 獲得藏寶地圖 有以下幾種情況 1.等待n秒自動獲得 2.交出一...

武林外傳暴醫加點,武林外傳100 100 100暴醫加點法

暴醫,我的理解就是殺人暴醫,殺人暴醫的技能以下幾個是需要滿的,醫仙的百毒不侵和破納,明王的軍塗 舍藍,只有擁有了這幾個技能以後才能叫暴醫 如果你說的暴醫指的是打怪暴醫,那得等到105級以後 我記得醫生打架都不怎麼暴力.最暴力的是術系的裝備穿好一點暴個10幾w是常有的事.醫生就是基礎攻擊到最後高.我看...

武林外傳boss分布圖,武林外傳所有BOSS在哪

這裡抄面有襲全部boss的位置 武林外傳所有boss在哪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boss最新重新整理地點 七俠鎮地區的boss 燕子塢流浪殺手 穆陽 在燕子塢老槐樹下具體的時間大約1小時一刷 暴18 2的遊俠裝備 聚賢莊莊主 花舞月 在聚賢莊後花園 具體的時間大約1小時一刷 暴18 2的散人裝備 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