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呂秀才掉牙是哪集,《武林外傳》中呂秀才的同學出現是哪一集?

2021-03-04 08:55:01 字數 5711 閱讀 2725

1樓:

第七集 討銀錢秀才費苦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牙齒是被郭芙蓉打掉的,大嘴笑秀才的嘴漏風吹不滅蠟燭.

2樓:匿名使用者

第7集討銀錢秀才苦費心,洩私憤芙蓉惡作劇

《武林外傳》中呂秀才的同學出現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老外叫辛普森,其實還是中國人,只不過有點那個什麼了,他是在第68集出現的,那集的名字是"祝無雙誠覓心上人,辛普森設計娶賢妻 "

4樓:布朗趙小乖

第68集

概述:《武林外傳》是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等演員主演的回體古裝處境喜劇。該劇圍繞著乙個在虛擬的明代(約在萬曆年間)小鎮「七俠鎮」中「同福客棧」裡的女掌櫃佟湘玉(閆妮飾)和她的幾個夥計。

68級劇情簡介:

祝無雙誠覓心上人,辛普森設計娶賢妻 小郭欠了無雙乙個天大的人情,為了盡早還上,小郭決定為無雙相親。被蒙在鼓裡的無雙,作了一系列測試題之後,選擇了剛剛回國的辛普森。這個滿嘴洋文的生意人,對無雙一見鐘情,見面第二次就送來了幾大箱聘禮,眾人收下之後,無雙盛怒,準備退禮,卻發現,已經中了辛普森的圈套……

5樓:匿名使用者

68集:祝無雙誠覓心上人,辛普森設計娶賢妻

6樓:匿名使用者

辛普森,是第68集:祝無雙誠覓心上人,辛普森設計娶賢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辛普森.68級.好好看.!

8樓:卷長青靳娟

第七十一集

呂秀才流連吉慶街,金湘玉巧設驚魂計

秀才去十八里鋪收帳,遲遲不歸,小郭心急,派人去打探。小六回來之後,道出了乙個天大的秘密,秀才竟然流連青樓,與老闆娘眉來眼去,玩得正歡。召開了緊急會議之後,眾人輪流過去收拾秀才,卻乙個都沒有回來,老白,大嘴,甚至是小六,都被充滿魅力的老闆娘留在了十八里鋪……

武林外傳有一集是呂秀才餓暈的,是哪一集?

9樓:熱心網友

第十集。

第十集劇情簡介:

再過兩日,便是秀才先祖的祭日,按照祖訓,需要開倉放糧,一貧如洗的秀才,即要遵從祖訓,又不能虧著自己,這便如何是好?

在大嘴的提示下,秀才想出了一條惡臭熏天的毒計,把孝心和良知投入了泔水的洪流之中,當他被餓得頭重腳輕、眼冒金星時,方才領悟到「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飢」的真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回1.小郭咂了怡紅樓哪些東西

翡翠的屏風,兩個琉璃燈罩,五個古董花瓶(官窯出的)2.最後眾人分別是怎麼「死」的

小公尺——鹹死的 大嘴——被點 湘玉——氣死 老白——被排 小郭——被點 秀才——餓暈

3.小公尺說能給老刑直公升幾袋

四袋4.小公尺每月的哪一天放假

初一,十五

5.老白扮強盜搶小公尺的什麼東西要飯碗

武林外傳裡呂秀才和郭芙蓉對整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第七集 我還專門去看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記不清楚了!

13樓:日光傾城

21~24今天剛看的

武林外傳郭芙蓉呂秀才哪集在一起的

14樓:無名之人

第24集。

相關劇情簡介

經歷過險境之後,小郭與秀才終成眷屬。月色皎潔,小郭問秀才,當初是怎麼喜歡上她的,秀才說起了真正的緣由,還記得上次那個算命的嗎。

小郭被秀才這個不著調的回答氣炸了肺,一腳把他踢下屋頂,秀才躺在地上,深情款款地說起了命運的真諦。

15樓:

【第二次追求】 秀才「撲通」跪地,抱住小郭的腿。 呂秀才:我不能沒有你啊……芙蓉!

郭芙蓉:你這是幹嗎?放手放手,再不放我可踹了啊!

呂秀才:你踹吧,身邊沒有你,我還活著幹什麼? 郭芙蓉:

我看你活得挺好! 呂秀才:不,在你離開我的這段日子裡…… 郭芙蓉:

咱倆昨晚才分手啊! 呂秀才:是的,對你來說,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夜,對我來說,卻是寂寞難耐的一年啊。

郭芙蓉:(有些心軟)真的嗎? 呂秀才:

你不在身邊的分分秒秒,我沒有一刻停止對你的思念! 郭芙蓉:我不信!

呂秀才:難道要我把心掏出來給你看嗎?**身擦眼睛,又轉回來)啊?

郭芙蓉:你剛才幹嗎呢? 呂秀才:

拭去眼角的淚痕,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難過卻不想你難過。 郭芙蓉:秀才……這些都是你的心裡話嗎?

呂秀才:那還用問嗎? 郭芙蓉:

你起來吧。(扶起)跪時間長了,腿會痛的。 呂秀才:

嗯…… 兩人正深情對視,佟走進來。 佟湘玉:老白在不在?

啊……你倆和好啦? 郭芙蓉:(羞)呵呵…… 佟湘玉:

老白這招還真管用哈! 呂:啊……/郭:

嗯? 佟湘玉:你倆慢聊,我出去轉轉。

(逃走) 郭芙蓉:(逼上)可以呀你!學會搬救兵啦?

呂秀才:(退)不是的,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郭芙蓉:

這招是老白教你的? 呂秀才:呃……他只是給了我一些建議。

(手背在背後) 郭芙蓉:藏什麼呢? 呂秀才:

沒什麼,背上有點兒癢,撓撓…… 郭芙蓉:(吼)拿出來!(秀才遞過洋蔥)你拿洋蔥幹什麼?

呂秀才:哭不出來可以用它激眼淚。(w)這是老白說的,跟我沒關係,真的,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郭芙蓉:

(吼)滾,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啊! 秀才倉皇逃走,小郭憤憤回屋,摔門。 【小郭毀容,秀才的真情告白】 小郭的臉紅如番茄,佟躲到白身後,小郭停住,捂著臉哭。

佟湘玉:你就不要再哭咧,放心好了,只要你願意……我會帶著你一起守寡的! 郭芙蓉:

守什麼寡?你好歹是嫁過一回了,可我呢?我嫁給誰去呀?

呂秀才:嫁給我吧! 郭芙蓉:

(拍案而起)你放……什麼厥詞?! 呂秀才:如果你不嫌棄,我願意照顧你一生一世。

小郭愣了一下,扭頭看白,白趕緊擺手。 白展堂:不是我教的啊!

呂秀才: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可我不想就這麼放棄了。 郭芙蓉:

可是我的臉…… 呂秀才:無所謂,我記得你好看的樣子,這樣就夠了。 郭芙蓉:

可是……這是為什麼呀? 呂秀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事實已經如此了,我沒辦法迴避,郭芙蓉,我喜歡你,比孔子孟子老子莊子所有子加起來還喜歡!

郭芙蓉:那你又說咱倆完了?   呂秀才:

我只是不想讓你不開心,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像針扎一樣,滋兒滋兒滋兒……   郭芙蓉:別滋兒了,你……會後悔嗎? 呂秀才:

不知道。(w)後悔也來不及了,我既然走上這條路,就不打算再回頭了,是天意也好,是人為也罷,我只能咬緊牙關,死扛到底了。 小郭愣了一下,撲入秀才的懷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那集是:

24、算命人作法被識破,郭芙蓉洗面遭毀容

經歷過險境之後,小郭與秀才終成眷屬。月色皎潔,小郭問秀才,當初是怎麼喜歡上她的,秀才說起了真正的緣由,還記得上次那個算命的嗎……小郭被秀才這個不著調的回答氣炸了肺,一腳把他踢下屋頂,秀才躺在地上,深情款款地說起了命運的真諦……

不喜歡小六是:

23、賣私鹽廚子遭盤查,換身份賊頭變捕快

李大嘴貪財,問私鹽販子買鹽,結果販子被抓,而他漏網。小六為了抓住真正的買家,與佟掌櫃商量,到店裡來臥底,與此同時,派白展堂暫時充當幾天捕快。經過艱苦的臥底之後,非旦沒抓住買家,反而招來了試圖劫獄的通州一點紅,此人武功高強,一劍能戳死數隻蒼蠅,小六被迫拿起了久違的鋼刀……

17樓:匿名使用者

3、4集,關鍵是算命先生那集他們結成正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七集入丐幫老邢丟公職.公升捕頭小六打官腔

武林外傳中呂秀才在哪幾集說了英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34、莫小貝受邀赴衡山,為情困秀才抱錯人

因為經濟狀況已經有所改觀,小貝的師兄陸一鳴從衡山趕來,邀請小貝一起回衡上創業。小貝貪吃貪玩,自然願意出去看看。佟掌櫃百般勸阻,卻無法動搖小貝貪吃貪玩的花花心思。

為了挽留小貝,佟掌櫃帶領客棧眾人想盡一起辦法,但皆終告失敗。因為小貝素來懼怕小郭,掌櫃的又生一計:讓無雙伴成小郭的樣子嚇唬小貝。

不過,計謀尚未正式開始實施,秀才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場合,把無雙看成了真正的小郭,說了錯誤的話。剛剛進入曖昧狀態的秀才和無雙,也就在這個陰差陽錯下,宣告分手。但小貝卻認為此事起因在她,不能逃避責任,所以決定留下。

佟掌櫃總結:「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本集精彩時刻:約第21分鐘時,為了引起屋中小貝的注意,秀才背誦大段的英文莎士比亞名著《哈姆雷特》的台詞:「to be or not to be……」

呂秀才(英文版):

i』m wrong ,i』m really wrong ,i would not get married from the beginning, if i would not get married ,my husband would be never died, if my husband had never died, i would not be here.

陝西版(當然是掌櫃的說的):

額錯咧,額真滴錯咧,額就不該嫁到這兒來,額不嫁到這兒來,額滴夫君就不會死,額滴夫君不死,額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傷心的地方……

20樓:秋風的逝去

1、第34集、莫小貝受邀赴衡山,為情困秀才抱錯人本集精彩時刻:約第21分鐘時,為了引起屋中小貝的注意,秀才背誦大段的英文莎士比亞名著《哈姆雷特》的台詞:「to be or not to be……」

2、第20集

呂秀才(英文版):

i』m wrong ,i』m really wrong ,i would not get married from the beginning, if i would not get married ,my husband would be never died, if my husband had never died, i would not be here.

陝西版(當然是掌櫃的說的):

額錯咧,額真滴錯咧,額就不該嫁到這兒來,額不嫁到這兒來,額滴夫君就不會死,額滴夫君不死,額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傷心的地方……

武林外傳呂秀才當上關中大俠的是哪一集?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29集 呂聖人智鬥姬無命,佟掌櫃火拼展紅綾

京城**,姬無命逃獄了。根據可靠線報,他很有可能在這裡出現。眾人大驚,收拾行裝準備逃跑。

剛下樓就被姬無命堵住了,萬幸的是,此時的小姬已經失憶,而他回到這裡的唯一目的就是尋找那遺失已久的記憶。當他終於回憶起一切的時候,笨手笨腳的秀才被獨自堵在了牆角……

武林外傳呂秀才節食是第幾集

22樓:change良

12集,呂秀才為小公尺集結了很多剩飯剩菜,都變餿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節食是小郭回家之後的嗎?還是有一集秀才餓暈的啊,餓暈應該是第十集

武林外傳39集呂秀才說的是什麼,武林外傳呂秀才有一集說了一句話,分別用了用四個語調!想知道說的是什麼,在哪一集?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39集的那一句.我都寫了,採納吧 秀才 喲喲喲,郭小姐 的美意,呂某愧不敢當,這雞腿啊,還是給最操勞的人吃吧。遞給掌櫃的 秀才 遞給大嘴 大嘴,你吃 秀才 給老白 老白吃,啊。秀才 給小貝 那就小貝吃吧。秀才 我不吃,你吃吧。秀才 但是你得先告訴我,這些話,誰教你的?秀才 那就休怪我...

武林外傳中小郭和秀才吵架是哪集,武林外傳中秀才和小郭吵架是哪集詳細如下

對不起沒找到 這個網裡有一些介紹 你先看我看的時候內可能看漏了容沒看 25,26也是 26集演到中間還有一段經典的兩人唱rap 18 燕copy小六酒醉亂抓人,郭芙蓉心痴錯bai定情 邢捕頭要去京城辦事,du拜託眾人zhi幫忙照應小六,尤其不能給他喝酒。dao 白展堂不信,便給小六倒了半碗,親身領教...

武林外傳中呂秀才給祝無雙的信,《武林外傳》中呂秀才寫給祝無雙的詩

無雙吾妹,見信如晤。夫何瑰逸之令姿,獨曠世以秀群。表傾城之豔色,期有德於傳聞。佩鳴玉以比潔,齊幽蘭以爭芬 出自陶淵明 閒情賦 武林外傳 中呂秀才寫給祝無雙的詩 那一月我搖動所有的經桶,不為超度,只為觸控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長頭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