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武林外傳,尋寶武林外傳

2022-02-05 13:39:01 字數 1314 閱讀 2528

1樓:將津

這個任務可以不做的,沒什麼用現在你是不是在jc的宰相那接的

任務開放已經很長時間了,帶著大家的疑問,簡單的總結一下。

一、接任務:每天接一回,在相應等級的村長處。

小技巧:可以攢幾天的任務,對於尋找座標的任務,幾個藏寶任務一起做,省點腿。

二、獲得藏寶地圖:

有以下幾種情況

1.等待n秒自動獲得

2.交出一定數量石頭獲得,一般為50個,如果身上有足夠數量,等待幾秒自動獲得。

3.打相應等級地圖的怪物獲得,一般為100或200個,不可共享。

4.去某個地圖尋找地圖,七俠鎮西南角的居多(-93 -103)。

三、使用地圖尋找寶藏(雙擊)

1.去七俠,五霸崗,杏子林,烙印之塔的某地尋找,大多都在七俠,找不到就真接放棄吧,目前已經收集到的座標如下:

七俠鎮座標:

1 -93 -103 城內西南牆角

2 -249 282 燕子塢西北涼亭

3 293 48 七俠鎮東郊涼亭

4 181 215 萬安寺西 湖邊木頭

5 222 -392 十里坡湯伯虎房子東

6 -119 -423 十里坡西塔門口

7 83 -150 西涼河的橋上

8 七俠一日遊的乙個點上

9 340 288 萬安寺

五霸崗座標:

有人說在五霸副本周圍的山角附近和副本最裡面某處。

杏子林座標:

座標195,-77

八里莊座標:

1. 座標227,354處(即地圖"八里莊東郊"幾個字的上方)

2. 座標225.326 黑石陣

烙印塔座標:

至今未見有人找到,沒耐心找就放棄吧。

2.打一定數量的怪物獲得,一般這當前等級地圖的某種怪100個或200個,不可共享。

3.自動傳送到某地,殺特定怪獸獲得。

四、任務獎勵

世界公告一次

1.「神奇寶藏」物品乙個。

2.金錢20j。

3.經驗若干。

4.座標找到了,但點確定以後什麼也沒有,完美在玩我們啊。

五、神奇寶藏兌換:找京城丞相

5個神奇寶藏兌換1個小螳螂幻形水晶

5個神奇寶藏兌換1個小骨龍幻形水晶

5個神奇寶藏兌換1個小火牛幻形水晶

5個神奇寶藏兌換1個龍王太子幻形水晶

50個神奇寶藏兌換1個神秘寵物(暫未開放)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刷金幣現在魔族比較好吧。地藏可以自動拉怪(圖騰),玄冥這些的估計需要輔助拉怪

武林外傳尋寶任務

這個任務可以不做的,沒什麼用現在你是不是在jc的宰相那接的 任務開放已經很長時間了,帶著大家的疑問,簡單的總結一下。一 接任務 每天接一回,在相應等級的村長處。小技巧 可以攢幾天的任務,對於尋找座標的任務,幾個藏寶任務一起做,省點腿。二 獲得藏寶地圖 有以下幾種情況 1.等待n秒自動獲得 2.交出一...

武林外傳暴醫加點,武林外傳100 100 100暴醫加點法

暴醫,我的理解就是殺人暴醫,殺人暴醫的技能以下幾個是需要滿的,醫仙的百毒不侵和破納,明王的軍塗 舍藍,只有擁有了這幾個技能以後才能叫暴醫 如果你說的暴醫指的是打怪暴醫,那得等到105級以後 我記得醫生打架都不怎麼暴力.最暴力的是術系的裝備穿好一點暴個10幾w是常有的事.醫生就是基礎攻擊到最後高.我看...

武林外傳boss分布圖,武林外傳所有BOSS在哪

這裡抄面有襲全部boss的位置 武林外傳所有boss在哪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boss最新重新整理地點 七俠鎮地區的boss 燕子塢流浪殺手 穆陽 在燕子塢老槐樹下具體的時間大約1小時一刷 暴18 2的遊俠裝備 聚賢莊莊主 花舞月 在聚賢莊後花園 具體的時間大約1小時一刷 暴18 2的散人裝備 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