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Fps不穩定怎麼解決,關於榮耀7玩王者榮耀fps不穩定問題有什麼辦法

2022-06-23 17:35:05 字數 1225 閱讀 2594

1樓:雪v歌

相信很多人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玩著玩著,遊戲就會彈出遊戲掉幀的提示,當然了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網路問題,其實這只是一小部分原因,真正卡的原因是掉幀數了,fps的不穩定導致網路延遲高,所以就會出現畫面很卡的情況,大家可以把遊戲裡的幀數顯示開啟,如果你的幀數低於22以下,或者跳動頻繁,那麼你一定會很卡。

其實也是遊戲優化的不好,導致手機過度發熱,以至於手機降頻,最終出現卡頓現象,網路問題只是部分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高配手機仍然會出現卡的原因。

裝置問題:隨著遊戲的更新公升級,對裝置本身效能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裝置效能問題也會引起fps低。相信很多玩家是安卓使用者,那麼咱們手機中有乙個效能效果的選項!

點開設定,找到電池與效能這一項,然後點選流暢就ok,這個是等於你在玩遊戲時把其它cpu的全部用在了遊戲上面。

手機效能不是很好,硬體咱們有改不了,所以只有在遊戲中想辦法了,那麼為了降低硬體功耗,我們可以降低遊戲的佔用資源!比如在大廳的時候找到設定,點選進去,開啟高頻模式。

2樓:瞑屍伴你行

這個就是看你的手機配置的

關於榮耀7玩王者榮耀fps不穩定問題有什麼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釋放手機執行空間,選個訊號穩定的地方 《王者榮耀》是款還不錯的手遊,競技性很強,同時也可以打單人模式和人機聯絡。除了一些很霸道的新英雄需要花錢購買以外,大部分的英雄還是很容易獲得,客觀的說,還是比較公平的。遊戲提供語音支援,有條件的不妨通過語音來配合

王者榮耀fps不穩定解決辦法

4樓:拉菲小優

王者榮耀這種大型網路對戰手遊掉線是常有的事,遊戲對網路環境的要求比較高。

第一種可能性:是遊戲自己本身迭代的問題導致的,這種情況下玩家在遊戲是會卡或者掉線。

第二種可能性:是伺服器的問題,這個時候需要換個人比較少的伺服器玩。或者卡的時候用個新的qq號重新建立角色,這樣乙個號玩得卡了就去玩另乙個號。

王者榮耀主打「團戰」特色,玩法豐富,完美保留了端遊moba的精髓,精美度堪比端遊卻更方便直接,隨時隨地手機就能開黑。

5樓:loky呼

特效可以關一些

畢竟遊戲是鎖三十幀的

實在不行換手機吧

( ´﹀` )禮貌的微笑

6樓:唥驀曦

如果手機不變,就是清理後台,盡量用無線,就這樣

玩穿越火線FPS不穩定時高時低怎麼解決

我覺的是顯示卡有點底,我也有相同的問題,但換了記憶體沒什麼大用。也有可能是網速問題,如果是單位或區域網並入網的就是沒搶到流量,可以早早開機搶流量或在深夜玩。電腦已經沒有公升級的必要,太老!話說當個上網辦公機也很勉強 換機吧!你有裝無線滑鼠嗎?有的話把無線滑鼠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行了 你的配置玩cf夠了...

電腦cpu不穩定,CPU溫度不穩定,怎麼解決?

中毒或者是cup溫度過高 上面說得很詳細了 我在補充一條 可能是電腦已經老掉牙了 公升級病毒庫,全面防毒 cpu溫度不穩定,怎麼解決?可對風扇加以護理或選購較大風力的風扇或者加裝機箱風扇來解決。矽脂改換導熱係數高的散熱墊可以解決。保證在溫公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

玩300英雄跳fps,很不穩定,300英雄fps不穩定

我家幾百都沒問題照樣玩,你怕個啥跳躍的伺服器你想多了 300英雄fps不穩定 300伺服器正在內測 不穩定是伺服器的問題 這種問題玩300的基本都遇到過我最高跳到過680多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英雄聯fps總是不穩定,從300多,打團有時候突然會跳到100多。這配置玩lol已經足夠了,如果覺得fps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