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不穩定易怒總會亂想,怎麼辦,情緒不穩定易怒怎麼辦?

2021-03-04 00:27:52 字數 2274 閱讀 4592

1樓:蟑螂花語

有時候嘛,人都是這個樣子的情緒不穩定,沒有關係的,出來走一走看一看,看看花花草草的世界。看開點,那都不是事兒呀。

情緒不穩定易怒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就先多做些心理暗示,完幾分鐘在做反應

情緒不穩定易怒生氣

3樓:滄海浩波

人生有許抄多的不如意襲,要學會自我調節,心態的調整方法:

1、恰當評估自己。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乙份好心情。

4樓:未來科技我愛你

有可能是神經衰落也有可能是抑鬱症

5樓:以銘所香天

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主要是勞心過度導致心脾兩虛而神經衰弱。你的情內

緒處在奔容潰邊緣,生活節奏完全紊亂,沒有規律,外在情緒的躁動消耗你身體的能量,使你的身體機能運轉緩慢。

重慶和睦醫院指導意見:

你要整理自己的心情,走出陰影(具體怎麼樣處理,要看你是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這裡不好籠統的說),用一顆正常的心來面對生活,多休息,多鍛鍊,保持良好心情,注意飲食規律。自行調節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好轉,就要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祝你早日**!

我的情緒總是不穩定怎麼辦

6樓:q魚娘

情緒不穩定總會有一些原因,是否近段時間讓你覺得生活不愉快,所以才會情緒不穩定,學會深呼吸,每一天深呼吸一下,甚至學會自我催眠,情緒就會穩定一些。

總是情緒不穩定,還會咬人控制不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動物傷過後感染了狂犬病發作了吧?

情緒不穩定易怒生氣焦慮 還老是不來月經 這是怎麼了

8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回,您或許會發現**一答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情緒不穩定,易怒,易燥,愛跟自己生氣,是什麼原因

9樓:火鳳凰之重生

如果可以的話多出去走走,看看 不同的風景,放鬆下心情,你這種情況是壓力太大了,適當的壓力可以成為動力,但壓力過大會使人崩潰的。

10樓:w是你太暖心

你可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了,你不知該怎麼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者你的身體狀況不佳,至少肝不好,肝鬱氣滯的表現就是煩燥,易怒……

11樓:簡單八

是因為幼稚,長大了就好了

最近情緒總不穩定,一會兒平靜,一會兒急躁,該怎麼辦?

12樓:wow歐美控

人就是這bai樣的吧 有時會

du悶悶不樂 有時會鑽牛角尖zhi 胡思亂想地感覺自己很dao悲慘 有時版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權別好 無所不能 什麼事情都能做。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 兩者出現的概率差不多 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覆覆當中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影響,受了別人的話記在心裡

不願意說話,容易生氣,情緒不穩定,老是想哭是怎麼回事

14樓:西北玄君

遇事不bai給力,

心情不好,

心神壓抑du,zhi

dao失望,悲觀,

導致自信程度降

低,容易產生消專極自卑情緒。

這樣屬會影響自己做事,

所以要經常保持平常心。

提高自信,

增強生活信心。

應該給自己減壓,

散散心,

唱唱歌,

想想以前的開心事,

多走走轉轉。

注意休息。

情緒不穩定易怒怎麼辦,情緒不穩定易怒易生氣

遇到事情就先多做些心理暗示,完幾分鐘在做反應 情緒不穩定易怒易生氣 150 人在bai自己的願望達不到滿du足時,或者zhi別人的做的事侵害自dao己的利益時,就會回容易發怒。可是有 答些時候並不是上邊的情況下就發怒了,這就是人們說的神經質吧!或許是因為你最近比較煩吧!散散心,出去遊玩遊玩,和自己喜...

煩躁易怒,情緒不穩定怎麼辦,煩躁,情緒不穩定易怒怎麼辦好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使用美媛春口服液有黃芪 烏雞 女貞子 川芎 香附 枸杞子 阿膠 大棗 油菜花粉 乳酸亞鐵 蔗糖等原料。適合祛黃褐斑 改善營養性貧血 增強體質 養血調經 補虛養顏等。用於營養性貧血者,有黃褐斑患者。每日兩次,每次一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您的這種...

情緒不穩定易怒煩躁還老是胡思亂想忍不住流淚心裡莫名難過的哭,這是什麼病

憂鬱症或者什麼內分泌失調,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在這裡的回答並不正規 這是憂鬱症的前兆要盡快疏導一下情緒不不然就會轉成真的抑鬱症就麻煩了 情緒不穩定易怒煩躁,還老是胡思亂想,忍不住流淚,心裡莫名難過的哭,這個有可能是得了抑鬱症,但是也不一定就是的,經前緊張症候群也可能有這些症狀的,還是想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