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朝陽區上牌的電單車可以在汕頭市區年審嗎

2022-06-23 17:35:02 字數 1298 閱讀 4043

1樓:糖淋君

汕頭市潮陽區上牌的電單車可以在汕頭市區年審,因為潮陽區屬於汕頭市管轄,《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四十九條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一、根據《汕頭》

行政區劃

汕頭市已成立和已獲審批的個功能區有3個,轄6個市轄區(金平區、龍湖區、澄海區、濠江區、潮陽區、潮南區、南澳縣)、1個縣,共37個街道、32個鎮,591村委會503居委會,全市面積2064.4平方千公尺。

二、根據《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登記規定》的決定》

第三章 其他規定

第四十九條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下面的區都可以到市里來。

汕頭電單車年審(潮陽牌) 30

3樓:站前站後

潮陽牌是要駕車到潮陽區年審滴!地點好像是在通往棉城的路上,自己去審的話,要帶齊車證,身份證(是車主的不是你)影印件,還有本年度交強險憑證,當然,車輛是不能有違章未處理記錄的,最後,年審電單車駕駛起來不能有故障,如剎車不靈,車燈不明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好像不給年審了……都不去年審好多年了

汕頭電單車年審問題! 5

5樓:gaga月季狂熱者

找家摩托修理店問下,很多有代年審的

6樓:

話說過期兩年會被登出的噢·······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車管所問吧,

要不就直接去找車行,讓代辦。

汕頭市潮南電單車年審過了上牌日期的二十多天能審嗎?

8樓:巴朗雲海

可以審,完全沒問題,可能會有一點罰款,也可能一點都沒有,現在審車基本都公司化了,審車公司很樂於你去審車,即使罰款都很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二百元左右,30元年檢費,150到180元之間的強制險

北京市朝陽區區號,北京市朝陽區的區號是多少?

是 010 朝陽區,隸屬於北京市。幅員面積470.8平方千公尺,平均海拔34公尺,是北京市中心城區中面積最大的乙個區。1950年8月,北京近郊7個區順序改為第十區至第十六區後,則分屬第十區 第十一區 第十四區和河北省順義縣 通縣。1952年9月,撤銷北郊第十四區,第十區更名東郊區,第十一區更名南苑區...

汕頭市金平區街道在那裡,汕頭市金平區有幾多個鎮街道?分別叫什麼?

金平區有很多街道,你指哪個街道辦?整個金平的應該是區 汕頭市金平區有幾多個鎮街道?分別叫什麼?汕頭市金平區有17個街道 分別為光華街道 石炮台街道 金砂街道 金廈街道 東方街道 大華街道 同益街道 東墩街道 廣廈街道 海安街道 新福街道 烏橋街道 岐山街道 永祥街道 鮀蓮街道 鮀江街道 月浦街道 汕...

朝陽區17中學如何?謝謝,北京市朝陽區第十七中學新校區和老校區哪個好

1全部初中部還湊合,高中部有點亂 發展前景嘛,反正目前有點亂,外地人比較多,不過它以古典家具為主,而且現在朝陽區大力發展高碑店,投入很大,我相信以後會很好的 也還行,就是挺亂的,經常出事。高中那裡的學生都高分進去的 我那畢業的,說實話確實不怎末樣,這學校感覺也有點亂,如果樓主喜歡每天大早上起來都往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