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埠問題,135埠問題

2022-06-23 15:15:02 字數 635 閱讀 1346

1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ip規則裡加一條禁用135埠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是把message服務繫結在135埠,也就是說有人在向你發廣告信使,當然您的防火牆已經屏敝了135,所以你接收不到,但還是會有警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每天都有萬億臺電腦同時接入網際網路,如果那台電腦的連線剛好「路過」你的電腦,就會順便「拜訪」一下你電腦的某個埠,防火牆就會提示你誰誰來拜訪你啦,是不是讓他進來坐一下,喝杯茶(?)防火牆一般都會自動識別這些「來客」是好是壞以決定是不是放進門,所以只要對方不是又壞又狡猾的話通常是進不來的,所以你看到防火牆攔下的一般都是一些有可能被木馬利用的如135、139或4899之類的埠。當然如果一些電腦本身中了招,它們就會自動帶著病毒木馬到處敲門,並不一定就是黑客找上門來,一般只要防火牆的安全級別不是太低,對於木馬方面你基本可以高枕無憂。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你麼麻煩呀,只要開啟xp自帶的防火牆,它會遮蔽到135,137不用的服務,非常安全!

電腦的埠問題 計算機的埠怎麼開啟?

計算機的埠怎麼開啟?摘要。您好,為您解答 計算機的埠開啟方法 以在win10系統中操作為例,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入設定。進入到控制面板,開啟防火牆的高階設定,選擇入站。點選新建規則,輸入需要開放的埠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2 進入到控制面板介面以後點選防火...

急集線器埠上的電湧問題,集線器埠上的電湧,什麼原因造成?如何解決?

用了hub分線器的話,在hub上接上乙個輔助電源 直接是電腦機箱的話,看看是不是有大功耗的裝置插在上面,拔掉換到hub上。你的線太長了吧,u口電壓不夠,所以會有這個提醒,減短延長線就可以解決,或者接乙個中繼器 集線器埠上的電湧,什麼原因造成?如何解決?集線器埠上的電湧怎麼解決 集線器埠上的電湧怎麼解...

關於黑客埠掃瞄的問題

要是只掃一台機器就掃全部埠.是要對乙個網段掃就用那幾個容易下手的埠,全掃的話太慢了.而且掃瞄的時候還要看看是多少執行緒的,執行緒多少也影嚮速度,不過執行緒多的話準確度相對要高一些.如果他是想入侵多太電腦的話肯定是掃少量埠掃大量ip網段比如你可以設定掃135埠掃218.80.0.0 218.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