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問題

2021-03-08 00:57:26 字數 1308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1. beide在與人稱一起使用時,由含義決定,只有複數。其變化形式為形容詞強變化:

n wir beide ihr beide(n) sie beide

a uns beide euch beide(n) sie beide

d uns beiden euch beiden ihnen beiden

要說明的是,在wir(較少)與ihr(很多)也用弱變化形式,即wir beiden, ihr beiden。因此上表中用括號表達多數情況的使用形式。下面是兩個duden中的弱變化例句:

ihr beiden seid mir aufgefallen 你們倆使我關注。

man hat uns beiden nichts gesagt 人家沒跟我們倆說什麼。

你們老師說的是對的,ihr比較特殊。這個沒有什麼道理,就是這樣,要特別記。

有時表示「兩者都...」的時候,使用單數beides。例如:beides geht. 兩者都對/都可以。

2. 本句有兩點要說明。

這裡的anerkennen als,承認是...,可接續名詞或形容詞。例如:

das finanzamt hat den verein als gemeinnützig anerkannt.

稅務局承認該機構是非盈利的。

句中zu recht bestehen是個慣用片語,表示「有道理,正當的」。例如:

sein vorwurf besteht zu recht. 他的責備是有道理的/合理的。

本句是個被動句,意思是:他的要求被承認是正當的。樓上的翻譯是正確的。

2樓:追月逐風

你好,①德語中你們倆是ihr beide(n),書面不清楚,但口語中可以在beide後加n,n是可以加可以不加的,所以不涉及什麼格的問題,可能是便於發音的考慮

beide在冠詞或代詞後面或在名詞前面就同形容詞變化,單用時僅用單數形式

②你的bestehend是不是打錯了?

這句話意思是「他的要求被承認是正當的」,erkennen+a+als 可表示承認...是...的

3樓:度琬凝員綠

閃光皮皮很容易練,比融合的好練多了,閃光皮皮要比普通皮皮厲害多了各項都比普通的強,閃光皮皮是飛王,連哈爾翼蜂都不是他的對手,記住,哈爾翼蜂可是融合的。沒有超no也可以抓,就是比較難一點,在火山星一二層,都有可能出現,只要不停打吉爾或是不停在一二層轉換場景,就可以遇到,巴多是所有稀有精靈中最容易抓的,祝樓主早日抓到。

這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請樓主採納

幾個物理小問題,幾個物理基礎小問題

呵呵,這是你概念間的相互混淆,第乙個問題,電阻的變化與否要看題目的本意,如果是考你電阻和那些因素有關,那麼要考慮溫度對電阻大小的影響,如果是和電功率相關的,或者電流有關的,那麼這個時候電阻都是不變的。第二個問題,kw.h是功的單位,你可以看出來,他這個單位是kw乘以小時,也就是功率乘以時間嘛,所以是...

問幾個小問題,問幾個英語的小問題!

1.肖2.男。3.患抑鬱症,自殺。4.約400億美金。本書 1場官司 莊羽是原告,郭敬明是被告6.水木年華。7.無盡的愛 8.同病相憐。陳天華當然是女的啦 五四運動在日本跳講的,還出過書,上面的人不會別吹水啦 別誤導人家。一。肖二。女,節目主持人。三。患抑鬱症,自殺。四。約400億美金。五。5本書 ...

eva的小問題,關於EVA的幾個小問題

好小的問題 建議你去eva吧看看,肯定有的 關於eva的幾個小問題 確實最後seele是以初號機為主體進行人類補完計畫的,但初號機並不是莉莉絲的複製品,而是亞當。但其他兩台機體就不是誰的複製品了。所以初號機與其他兩台機體不同,他有亞當的部分靈魂。seele的補完計畫原來是這樣的 在所有的使徒被打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