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雷霆那個坦克最好,戰爭雷霆哪個系總體來說最厲害些?其中那個坦克最厲害,(新人求解,才玩幾天)

2022-06-23 15:15:03 字數 2405 閱讀 982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2月7日,國際服版本1.75。強弱以這個時間點為準。

目前綜合性能最強的車毋庸置疑是kpz70/mbt70,kpz由於稍稍區別的外部模型,相比於mbt70,kpz偶爾會顯得更加魔法,在轉向和啟動加速方面mbt有可以忽略不計的優勢。

並列於kpz/mbt的車是t64,t64在大多數中遠距離上有絕對優勢,但是由於t64的靈活性 機動 炮塔轉速等方面遠不如kpz強勢,所以在單車的綜合性能上是弱於kpz的,因為kpz的機動性是足以自主選擇交戰時機的,再有就是t64火炮精度雖然極高,但是大傾角遠距離衰減嚴重,所以在千公尺外,會時常發生被kpz炮塔彈開的情況,而kpz的炮彈卻由於遠距離下墜量多,並且穿深衰減低,反而在千公尺外的遠距離kpz對t64的首發致命概率要高於500-800公尺距離。

總的來說kpz/mbt擁有更強的單挑效能和殘局收割能力,而t64則擁有絕對優勢的卡點能力更善於僵持階段。

目前遊戲中火力最強的是120工程,擁有遊戲裡僅次於t64的炮彈初速,遠距離提前量極易拿捏,再加上152超長管子帶來的豐富特點,打脫殼穿甲彈就是遊戲裡精度最好穿深最強的炮,而這門炮的heatfs也不再是其他坦克那種癢癢撓兒,6公斤半的tnt裝藥,基本就等於一發90mm高爆彈在車體內**的殺傷力,絕大多數情況這個炮彈可以穩定秒殺。當然120的弱點也很多,包括缺少垂穩導致的反應慢和極其脆弱的裝甲很容易被任何車秒殺。

戰爭雷霆哪個系總體來說最厲害些?其中那個坦克最厲害,(新人求解,才玩幾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

a系沒有什麼的存在感,也就6.7的金幣;車t29還可以;

d系是比較主流的存在,玩的人也比較多,d系高手也多 ;

s系被稱為爸爸系主流中的主流,6.0以下的房間幾乎到處都是s系 ;

e系坦克特點裝填快,高機動。

1、《戰爭雷霆》是俄羅斯開發商gaijin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以二戰歷史為背景的飛行模擬網遊。遊戲將加入超過100種以上的飛機模型,玩家可以選擇來自德國、蘇聯、英國、日本、美國的飛機,並對自己的飛機進行一定限度的公升級改造。除了飛機以外,玩家所扮演的飛行員也會在作戰經驗積累中逐步獲得更高的軍階與相應的能力。

戰爭雷霆提供了乙個非常詳細和個性化的航空體驗,使玩家獲得數百種型號飛機的駕駛艙,幾十種可公升級的**和飛行技能,可以磨練和改進每個任務。由於遊戲對細節的關注,你會真正感受到二戰戰鬥機飛行員一樣的感覺並進行戰鬥。真正的二戰經歷並不侷限於天空,大量的歷史戰役是不能僅在天空決一勝負的,所以遊戲還將使玩家戰鬥在陸地和海洋上。

2023年1月,獲得熱力榜網咖網遊第88名。

2、遊戲模式:

《戰爭雷霆》另一大關鍵特色便是多樣化的遊戲體驗,包括團隊競技、搶占機場、掩護部隊等多種玩法,令你的戰鬥經歷絕不枯燥!同時,除了與水平相當的對手同場競技外,遊戲還提供了豐富的pve內容,即可以單人也可以與好友組隊一起選擇二戰歷史上那些經典戰役進行體驗,真正讓你感受到歷史的硝煙。

3樓:胸前乙個勇

s系, 前期 中期 是非常厲害的,火力**,分房5.3-6.3 t34 好幾種型號,帶 85公釐口徑的都很厲害 ~分房7.

0-8.0 後期的t54 和 t-10m 都是非常猛的~~ 絕對不輸 d系後期老鼠

a系 , 只有6.3-6.7 也就是 3臺潘興 是a系的春天~ 火力不錯~ 不過裝甲太薄,需要良好的操作~

d系,中期分房6.3- 6.7 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三颱虎王可以輕鬆擊殺任何國家的坦克,火力兇猛,裝甲厚,機動也可以 ,當然,5.7出了虎式後,日子就開始慢慢好過了

e系, 是最難玩的 ~~ 只有7.7-8.0 後期,才好一點~~ 玩e系,必須要具備非常好的心裡承受能力 ~~ 前中期, 炮彈有穿深,但是後效非常差,想一發帶走對面坦克,你就必須要理解所有坦克淡雅家的位置~~

新手推薦 s系 和 d系 , 二選一即可 :)

4樓:土豆

垃圾遊戲,已經沒有樂趣了,打後期各種化學彈藥,去他媽的擺角度,誰先開炮誰就是爺!0容錯率,稍有不慎就是一炮死!6.

7之前的遊戲體驗不錯,6.7以後就是另外乙個垃圾遊戲了!國服就沒什麼人玩,天天排隊的就那些人,時間長了都能記住名字。

戰爭雷霆戰爭雷霆哪個國家坦克最厲害

5樓:山不轉

德系和蘇系,陸戰德系一路到底無坑,5級車有點極端皮薄的機動性超級好,到車速度一流,特別飛彈車人見人恨。機動性不好的皮厚,老鼠擺個角度好一點就變成丁子戶。蘇系一路下來4級車比較坑,5級車效能比較平衡,有裝甲有機動,it1,t10,t62誰看見都畏懼三分,兩人一組就能一路推土。

這遊戲同級的載具沒有誰特別厲害,每個載具都有特點,團隊精神和個人技術很關鍵。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蘇聯最強

戰爭雷霆坦克玩哪個國家好 新手哪個坦克最強

戰爭雷霆陸戰選哪國強好難,戰爭雷霆陸戰各國坦克哪個國厲害 說的好加分

戰爭雷霆以蘇德日三個國家比較好些。戰爭雷霆 war thunder,原名world of planes 是俄羅斯gaijin entertainment開發並發行的一款載具射擊網遊。玩家可操控固定翼飛機 坦克 自行火炮 魚雷快艇 驅逐艦 戰列艦等載具。遊戲以第二次世界大戰 冷戰以及當代反恐戰爭為背景...

戰爭雷霆中,各國陸戰坦克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

補充一下,德系前期還可以 有一號防空坦克的64mm穿甲的高速曳光彈,這是一級車,但是3級有幾個能頂得住64穿的車?之後還有80穿的heat彈,德系2級到 穿甲貧弱就靠這個彈種來為所欲為,除了彈道下墜之外沒什麼缺點 然後到了中期,4號坦克f2,旋風主戰坦克出來之後你就可以同級為所欲為。4號f2之後就失...

人認為戰爭雷霆比坦克世界好得多,為什麼戰雷沒人玩

從兩個角度分析,單單從遊戲樂趣的角度分析,wot比wt要好一些,有血條有更多不同形態的坦克可以選擇,其次雖然作為軍武遊戲有血條似乎非常不真實,但無疑增加的遊戲的可玩性,就算是最脆皮的坦克也不至於直接被秒 除了爆彈藥架以外 而wt基本上被打就損壞零件很有可能要原地等死 普通的維修速度慢 這一點要稍微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