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值得去付出全部的愛嗎?

2022-12-12 12:50:03 字數 813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愈是偏執愈是愛你。

我們常常在想,愛情要怎麼去衡量呢?

曾經,我以為是思念,思念便是愛。

有人說,是付出和犧牲。

也有人說是照顧和關心。

最多人說的,是感覺。

現在我發現,愛情的量度單位是「偏執」。你對這個人有多麼偏執,你便有多愛他。

新的長篇**出版了,看過的讀者給了我很多迴響。書中的男主角有許多缺點,最大的缺點是不忠。這部**裡,我安排了另乙個很好的男主角。

可是,讀者們甚麼也不理,就要原本的男主角跟女主角永遠一起。

有人說:「雖然知道現實不會這樣,但是,我們就是不想他們分開。」我們看**的時候,也把自己的感情投了進去。

自己變成了書中的女主角,執迷不悟地愛著男主角。無論他有多麼壞,我就是愛他。

這不是偏執又是甚麼?

愛情原來不是盲目的,盲目的愛不是最偉大的。清醒卻偏執的愛,凌駕一切。

我知道你不好,但我就是要你!

我是完全一面倒地愛著乙個人。不愛的時候,也是一面倒的。

你曾否如此偏執地愛著乙個人?

愈是偏執愈是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總會有出現烏雲的時候,人也難免有傷心的時候,可是既然她都已經要放棄你了,你還死死地愛著她,那有何結果,我們這些人,往往都是□明白一切事,只是在自己的內心不願承認,也不願放棄!不過我還是希望你理智的選擇,否則會悔也無補於事了~!

3樓:千黛

她對你都沒有愛了。~

你也忘記她吧。

最好找她把該說的說清楚。

祝福你找到真愛~

這樣的女人我該真的付出全部去愛她么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而且,看到前面你說的話,有點吃驚,因為跟我的情況很相似。要是,以前,我會很痛快的告訴你,跟她分手,跟這種女人,沒話好說。可是,現在,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一談,當然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氣。然後,你可以給她幾次機會,在一段時間之內,如果她浪費了這幾次機會,那就說明你...

這個女人值得我去愛嗎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哎呀,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的話,或者你真的喜歡她,愛不愛都可以啊!她之所以把以前的事告訴你,我想是因為怕以後起糾紛啊!你要真的喜歡她,我覺的是值得的!我想如果你真心的愛她應該接受這個女人。我想乙個女人的誠實並沒有錯,可能你現在心裡不舒服但是一輩子被蒙在鼓了也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所以我想你應該接受這個女人...

憑你們的直覺,這樣的女人值得愛嗎?

什麼叫含情默默?是不是吃醋吃過頭了哦。現在的女孩沒這麼笨吧,明知不可能還要去喜歡近親,自己都還有男朋友。又可能本來他們關係就比較好,她不可能因為有來男朋友就隔絕了撒,再說,她和他男朋友都正常那嘛,哎呀。受不了了,你想太多了了。不正常。男人和女人之間要麼是情人,要麼是親戚。要麼有曖昧關係,絕對的友情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