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麼的洗面奶好

2022-06-23 04:35:04 字數 1504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洗面奶:

1. 基本型別:

a. 泡沫型洗面奶-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

皂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

b. 溶劑型-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能力來去除油性汙垢,它主要針對油性汙垢,所以一般都是一些卸裝油,清潔霜等等。

c. 無泡型洗面奶-這類產品結合了以上兩種型別的特點,既使用了適量油份也含有部分表面活性劑。

2. 如何選擇: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我有以下建議: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

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這類產品目前市場上有旁氏海藻,丁家宜人參,露得清深層洗面奶,尼維雅美白洗面奶等等。

b.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個人覺得目前泡沫型洗面奶中map型是最適合中國人膚感要求的。因為它清潔力較強,而且容易沖洗,比皂劑產品又溫和許多。所以建議混合型**可以選擇這類產品。

目前市場常見map型洗面奶有:美加淨,丁家宜美白,碧柔,雅倩花蜜系列,雅嘉系列等等。

c.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

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dove洗面奶就非常合適,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象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感覺,如露得清的水滋潤就比較容易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d.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3. 如何避免誤區:

a. 功效:因為洗面奶產品在臉上停留時間很短,一般就幾分鐘而已,而且最後還會沖洗乾淨,所以事實上一些有效成分很難在臉上殘留下來。所以說要靠洗面奶達到所謂的美白之類功效是很難的。

b. **:其實洗面奶最大的功效就是清潔,所以我們不需要為此付出太多的錢。一般我認為只需要買一些超市中的產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比較貴的產品。

2樓:天使愛美麗

可以用一些清爽控油之類的洗面奶的!

我也是油**,目前是用tfs的檸檬泡沫洗面奶,還不錯的!q154025749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香皂洗臉 效果不錯哦

4樓:

控油的,毫無疑問的了!

我該用什麼洗面奶啊 用什麼洗面奶好

啊?那個柔珠系列的不能經常用的,你的毛孔看來是比較大了,所以就洗不出來!你就去買露得清的 清瑩洗面奶 用清瑩系列的,洗的很乾淨,控油,祛痘,而且很清爽的說 而且露得清的 很適合學生,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哦 我以前用的就是普通的露得清洗面奶,後來他們退出清瑩系列了,我就買了一套 也不是太貴,因為很耐用,快...

什麼洗面奶好,什麼洗面奶好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喔萊雅,礦物性的。沒那麼多化學成分,用了後還不起脂肪粒,就是貴點 我不是推銷的啊 我是混合性 的人,我現在用的牌子是倩碧。倩碧的香皂真的相當的不錯,洗過之後感覺特別的清爽。我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用的,160元 好象是,不太記得了 可以用半年以上呢!不論什麼牌子,只要適合自己的 就好...

我用什麼洗面奶好,我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我以前用za的覺得特別好 49 是真皙美白的 還消炎毛孔有點去粉刺的功能 不過我主要覺得是洗的乾淨 我現在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