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喜怒無常,對我忽冷忽熱,該分手麼

2022-06-22 05:00:03 字數 3902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你這樣最終只會讓自己更難以放棄他,長痛不如短痛。你現在有這樣的心裡 開始猜忌他 他也有可能是跟你一樣的心理 所以與其最後讓他傷害你還不如自己下個狠心。自己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怒無常會讓你感到很累,現在你或許可以忍受,但是時間長了就很難說,你可以試著說出你的想法,問他是遇到什麼事了還是怎麼了,看他怎麼反應你,如果他能很坦誠的面對你所提出的問題,證實他的情緒變化是受一些事情的影響,並且表示願意改正,那你還是可以給次機會的,畢竟感情不是兒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一定要夠清楚,要是你現在年級不小了的話我建議還是分手算了,這樣子談戀愛是非常危險的,自己好好想清楚。不能拖,越拖越痛苦的。

4樓:時間詞

冷淡原因是有別的事不想你打擾吧 這個原因概率很高哦 你好好想想吧 捨不得什麼 又因為什麼分開 取捨一下

5樓:mok貓

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了,分吧

6樓:大大的藍楓葉

當斷則斷,要是你們有未來就好好談,不然就抓緊時間斷,喜怒無常是他對所有人都這樣還是只對你這樣?你肯定他在離你很遠的地方乙個人?

7樓:19941212蘭兒

分吧!找個成熟點 這個好象有點幼稚

8樓:

看他態度吧也許並不喜歡你了,原因是距離有時滿足不了對方.

9樓:

我也是 男朋友有時對我好的不得了 但有時又會很煩我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他有點莫名其妙。

我爸爸最近對我忽冷忽熱,喜怒無常,和我早戀有關係嗎

10樓:龍門

早戀是一方面,學習成績最重要

11樓:

也許你父親最近也有什麼事!大家都知道早戀不好!還是不要讓他們操這份心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我家小孩也有早戀。被我知道,後來特別生氣,但現在可好多也不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與他交流自己的想法!

14樓:

應該沒關係 或許他有什麼煩心事

15樓:墨欣合

沒有,因為你自己心虛敏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17樓:把妳亡祭不難

不 和天氣有關係

18樓:

主要是你爸知道你早戀嗎?

男友喜怒無常 剛在一起幾天,他說他最近喜怒無常,只有和我在一起的

19樓:夏目皮卡丘

如果男生年紀小的話還比較正常,心性不定,如果年紀不小了的吧 只能說明他連自己情緒都沒法控制 不要拿什麼直白坦誠說事,男人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別想有什麼別的成果

男友忽冷忽熱 有時候對我還不錯,也會逗我開心,但是一點小事容易翻臉,鬧分手,一臉嫌棄,說話也不耐煩

20樓:傅熙陽

你沒有病,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想也要分手的,因為這樣以後你也不會幸福,看開一點,其實好多事情是美好的,你要走出來才能看到好的,你也可以在找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怒無常,早點離開吧

22樓:後凝冬

他好像還有其他女人吧,又不想捨去你

23樓:吉芮佳

這就叫在一起不珍惜失去了就知道了,分開久一點看看吧

24樓:望曼吟

我老公就那樣,弄的孩子和他說話,他高興了怎麼都好,他不高興了一點事就翻臉就吵還能嘮叨,我都受夠了,你還想和我一樣嗎?

25樓:因你而美麗

問你個隱私問題,然後我才好回答你。

你們有沒有同居?

女朋友說我對她忽冷忽熱提出分手了 5

26樓:菊花新山漸青

怎樣去疼愛乙個女孩子其實女生就這麼點小心思,不是在意男友(老公)要掙多少、住多大的房子、開多好的車子(有當然更好了),只要時不時的一句問候、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已經足夠,當你遇到了如此完美的女孩時,請記住,你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她……  1、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她是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體貼和溫柔,不要漫不經心的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提出分手,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   、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

女人都希望有個堅挺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網。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你的電腦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不能用理智控制的。

不管她怎麼歇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包容她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要關心。女人是很敏感的,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太愛你、太在乎你   、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讚嘆別的女人靚,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你可以像寵孩子那樣寵著她照顧她關心她。

要麼你對我冷,要麼你對我熱,請不要對我忽冷忽熱。忽冷忽熱的感覺你應該沒試過。什麼意思?

27樓:此和言

跟他性格有關不要在意我就這性格

28樓:棟憐晴

什麼嘛,

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要麼半天不理我,要麼快的我都來不及回覆...那男的在吊你胃口,想讓你喜歡他,還有一種就是他對你沒有感覺了,你可有可無.

29樓:長弓雷

就是你對他太喜怒無常了!關心不夠!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每個人都會受不了的,一天一點就好了最主要保持

31樓:現實與夢

吊著別人既不說愛也不說不愛,浪費別人感情

本來之前我還不怎麼在意男朋友的,因為他總是對我冷冷淡淡的樣子,在外人和同事面前表現的不太想和我接觸

32樓:現貨投資老蔣

人心都是肉做的,你不在乎她,他肯定對你也沒有感覺了,自己好好改變下,要把他放心上,如果沒有感覺就早點分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34樓:默默工作話少講

分手吧,你們不合,不會幸福的。找乙個愛你的男人

男友喜怒無常,一會高興了,怎麼的都行。一會不高興,就亂發脾氣。他提出分手。我同意。然後過了一週又來

35樓:雪月

養成了 除非遇上什麼大變故 不然是改不過來了 歇了吧 就算他脾氣不好 喜歡你的人照樣喜歡你 沒差的,相愛一場不容易,跟他好好談一下這個問題,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說得過去,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如果還是不改那只好分手了。

看得出來你現在內心其實根本不想放棄

36樓:一笑二笑三笑

感情不是過家家,你的幸福不是菜園門,好好愛自己。

我覺得我脾氣古怪,喜怒無常,而且我發現我的佔有慾還特別強,沒人會

這些缺點也確實難得有人喜歡,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是招人喜歡的開始,盡量改掉這些缺點,那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了。我也大概是這種,喜怒無常,佔有慾強,不太擅長表達 總會有人喜歡你的,不要妄自菲薄 肯定有啊,找個比你佔有慾還強的,你倆互相佔有 應該是那男的想嘗新品鮮之心吧。我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救救我 佔...

老婆喜怒無常,像個孩子,我不知怎樣讓她成熟起來

像個小孩子也沒什麼不好吧。她這樣又給你帶來困擾嗎?你跟她結婚之前她不是這個樣子嗎?都知道了她的性格是這樣,那當初又為什麼要跟她結婚呢 我其中乙個朋友也有個那樣的女朋友,真無語,還很幼稚,我是勸他早點分開,不然以後真是遭罪。還會拖累到男人的事業。其實,可能是你太慣他了,他也摸準你的脾氣了,知道你疼她愛...

男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愛搭不理我該怎麼罵他

還是先別罵他了,你罵他沒用,好好認真的考慮下你們的感情是否出了什麼問題,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問問自己的心愛不愛他,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跟你男朋友開成公布的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和感受明確的告訴他,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就算他的回答不是你想要的,你也不必太在意,至少先讓你知道了答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