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愛搭不理我該怎麼罵他

2022-03-23 18:45:22 字數 6068 閱讀 5965

1樓:珈藍睿博

還是先別罵他了,你罵他沒用,好好認真的考慮下你們的感情是否出了什麼問題,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問問自己的心愛不愛他,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跟你男朋友開成公布的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和感受明確的告訴他,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就算他的回答不是你想要的,你也不必太在意,至少先讓你知道了答案,不管怎樣我都祝你們幸福。

2樓:

罵他也沒有用,他冷,你要比他更冷,冷他一段時間,他就會感同身受了。如果他問你為什麼不理他,你就告訴他原因,乙個想吵架,乙個逃避,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3樓:

如果男朋友對你忽冷忽熱愛答不理的情況下,說明他不夠重視你愛護你。你要好好的教訓一下他。

4樓:釗蓮

不需要罵的,直接換個人就是了,現在男的到處都是,好找的很,離開他可能下乙個對你更好,拿你當寶

5樓:紫墨荊棘

男友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他很情緒化,如果他對你冷的時候不是因為其他事情,你也可以對你冷一段時間,利用這種時候敲打一下他,免得他以後還這樣對你,當然要有度,過後你要把情況說清楚,不然他也不知道原因就很麻煩!

6樓:桂圓噹噹

我建議你先對方說。你這個問題。讓他回答回答,你不要直接先罵他。最好是**裡講清

7樓:小瘋狂

xiang不理人 可以偶爾 用用。他會更關心你。你要是 用上癮了。時間越來越長 程度越來越深。男人 心裡的乙個弦崩了,會產生放棄的想,感情需要慢慢的來,是

8樓:矯兔兔

呵呵,不要罵人啊!他也會生氣的。要相互尊重。

9樓:萬梨露

有必要罵嗎

不把他當回事

直接甩了

果斷點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贊同就給個採納

10樓:shixinping射手

說明她對你的愛在減退,好好溝通一下啊

11樓:不太短的基基

你就直接當著面質問他,你為什麼對我忽冷忽熱愛答不理的?

搞不明白,男的說喜歡你以後,總是對你忽冷忽熱,愛搭不理的,這是想散夥嗎

12樓:lwl慢慢長大

男人有時候真的很賤!遇到這種表裡不一不恆定的人,果斷捨棄!以免日後成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呢,知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欲擒故縱 也想試探一下你是不是也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過先多了解對方,了解清楚再做決定了。

男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我該怎麼辦

15樓:才子情感課堂

他熱你比他還熱,他冷你比他先冷....

16樓:輕記憶課堂

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7樓:危靈寒

找人要找心,能對你一心一意的人,我看現在你的男友對你是三心二意的,現在才是情侶關係就這種狀態,我看婚後也好不到哪去,我看這種人不值得你一心一意對她,因為換不出一般大的感情。所以你就得不到真愛。還是想開點,為你的幸福和真愛去奮鬥吧!

18樓:

男女之間的戀情是以感情為基礎的,要為對方著想,你的男朋友不能夠關注你的情緒變化,要及時的和他做好溝通交流,增進與男友的相互信任感,讓他明白你的所思所想,才有利於兩個人感情的鞏固。這樣,才能更有利於你能盡快地恢復正常的情感困擾。

19樓:74虎頭虎腦

看來他還沒有完全認可你,這樣的你很累,既然他這樣,你要是對他別的方面還滿意的話,你也可以努力一下,但不要委曲求全,而是要放開自己揮灑自如,充分的展現自己,如果他接受對你好了,那是最好,要是還是如此,乾脆放棄,女孩子的青春很寶貴,不要浪費到他的身上,去尋找真正欣賞你的男人。

20樓:觀歷史笑看人生

我不知道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時間久了新鮮感就降低了,表現有些事不上心,應該屬於正常,有時候是因為工作忙,心思沒在你身上,但也可能有了外心,這個可能性不大。

21樓:田恬靜

哪有對我總是忽冷忽熱,這個問題困擾了他很久,但是要想解決真正的問題,那就讓他真正喜歡你,他才不會忽冷忽熱,像這樣的男友一般的情緒都不很穩定,現在有兩個解決的辦法,乙個是你和她繼續交往,再有乙個你就和他斷絕關係,尋找你真正的那種愛你的人,這樣才是你的出路,像這種男生一般很難改變她的性格,她總是忽冷忽熱,說明他對你並不是真愛,你能夠找到自己真正愛的那一半,外地以後真正的幸福生活而努力,這樣才是你真正的幸福的未來,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另一半,深圳過上幸福的生活。

22樓:晉如冬

男友對你忽冷忽熱的他是不是把你當備胎了,如果是,我覺得還是早點離開他比較媽。

23樓:滿初昳

看來你男友對你來說,並不是很滿意,不要委屈求全,真要不合適,早散比晚散好!

24樓:什麼情況我醉了

主動出擊,如果實在不合適,趁早分手吧

25樓:一泓婚姻情感諮詢師

男人對你面忽冷忽熱,記住三點,第一點不要頻繁的去聯絡他。第二點就是千萬不要胡思亂想。第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愛答不理

26樓:藍菲三亞婚紗照攝影

感情貴在堅持,這句話是對了。但是我覺的這是相對的,彼此真心相愛的人無論遇到怎樣的困境都要堅持到底,所為守的雲開見月明,這就是貴在堅持。可是若是兩個人沒有在 一起的意義了,就沒必要堅持了,過分的堅持只能換來無謂的痛苦,放手也許有另一番奇遇!望採納

27樓:雙子小肚兜

分了。他都不愛你,你只是他生活的調味品,需要你的時候希望你出現,不需要你的時候他就會覺得你多餘,你想想如果你現在和他在一起了,突然間追了八年的女孩回來找他了,那你只是犧牲品。不值得。

28樓:芯放紫翰

你只是個備胎,根本談不上愛。讓他袞吧。

29樓:花椒ai爆公尺花

現在估計你只是備胎。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30樓:唯愛年少

沒有愛 你是他替代品

31樓:爵士

他沒有對你付出他的愛

32樓:紫月

覺得他都說話不留餘地,放手吧,姑娘

33樓:為你服務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34樓:聞香識妙人

你是聊勝如無現在時,能否成未來時值得懷疑。你還要耗下去?

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35樓:輕記憶課堂

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很在意你,你看一下暫時不要理他,看一下他會不會對你好一點。有些男孩故意對女孩子忽冷忽熱的。如果你不理他啦,他反而對你更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copy友對你忽冷忽熱

,可能是性格所致,他骨子裡可能是自尊心比較強的那種吧,只要你自己是能夠感受到他用心的,那就沒事了。我男朋友就屬於那種傲嬌型的,但他對我是真的很好,就今年生日是送的樂維斯給我的,我就從未覺得說他不愛我。

38樓:轉角遇到靉

那就是把你當備胎了唄,你在他那裡是屬於可有可無的型別,所以長點心吧姑娘,去找個真正在乎你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並不真正在乎你,或者說對你的感情還不深,看你自己的打算了。請採納,謝謝!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以此來來斷定人家是否在

自乎你。你總是想辦法做什麼給他帶來好處,就是上策。上帝就是愛。更要關愛周圍的人。關愛別人,助人為樂,參與公益,善行積福。你被周圍人看為優秀,能夠改善人生。

正面思想,積極心態,端正行為,帶來好處。

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定為你開啟另外一扇門。就算自己吃虧,也必定有得著好處的時候。善有善報。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你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找到問題,才好解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態淡然,談的下去就繼續,不合適就分。

43樓:雙魚想學習

你也不要總找他,你總找他讓他覺得沒有他你活不了。

44樓:河南清明雨

雙方開誠布公地談一下,談不攏就可以離開了。

45樓:默默無聞

跟他攤牌

告訴他你這樣

真的讓我很難受

我們是相愛的嗎?

有什麼說清楚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這樣對他看他有何反影阿!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邊有人了!

我常常夢見我喜歡的人他不理我,對我忽冷忽熱的感覺,這是什麼意

我前男友對我很好。我萬萬沒有想到他會和我分的,我也做夢。做到他不理我了,所以那幾天我很小心,對他很好。可是他還是離開我了 我夢見我喜歡的人對我忽冷忽熱,這表示什麼?要麼就是有其他喜歡的人 想遠離你 撇清關係 要麼就是他知道了你喜歡他但不喜歡你 卻又不想破壞這段友情。個人見解 表示你自己不自信 別想那...

男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我的男友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這種情況,我想你還是愛他的,如果怕打 遭拒絕,何不用發簡訊的方式呢,先發一些笑話之類的東西,讓他的心情輕鬆下來,再慢慢從簡訊中溝通,之前他很在乎你,說明他不是首先想到結束你們戀情的人,你如果也愛他,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一切會好起來的,你說呢?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戀人,難!如果你挽回了他,你真的可以...

夢見男友不理我,躲著我,夢見男朋友不理我了躲著我這意味著什麼?

呵呵,想多了,白天擔心的事在夢裡重現了。畢竟是夢,不用擔心,眼下要做的是跟他好好溝通,告訴他你的想法,會好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解決困擾的方法很簡單,把他約出來,告訴他你的心事。這是你自己的心裡問題,證明你很愛他,再說夢都是反的,不要想多了!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