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在網上暗戀他然後就發現他喜歡另人 失戀

2022-06-22 03:15:02 字數 1462 閱讀 8276

1樓:蘇藍海天

呵呵,不要因為現在他暫時被另外乙個女生吸引而灰心,未來的路還長,只要你努力,為了他讓自己變得夠優秀,夠堅強,終有一天當你完成美麗的蛻變,他的目光會落在你身上的,要相信自己。而且,真的有那麼一天你成長起來的時候,你的視野會更加寬廣,也許有更加優秀的男子走入你的生命也說不定哦。任何時候,女孩子不斷的充實自己都不是徒勞,讓自己變得優秀,自然會有幸福靠近的。

現在呢,不要顧慮那麼多。自信,樂觀,幸福就不是難事。加油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也是網上認識。但是沒有結果。

你才初三,年紀還很小,學習最重要。

不要把他當成學習的動力,我曾經也是為了他這樣做的。

但這是錯誤的,我們努力學習重要的是為了自己,為了父母,而不是乙個男孩子。

你說他有喜歡的女孩子,那就放棄吧。何況你們是網上認識的,又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面,希望還是不要見面。網路是虛幻的。

即使見面了也不一定是美好的。不如就放在心裡吧,相信時間會淡化一切。

記住小mm,你年紀還小。學習第一。

隨著年齡的成長,慢慢成熟以後,你才懂得如何去愛乙個人,也會懂得什麼樣的人才值得你去愛。

jj相信你會遇到更值得你去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之中要經歷很多事情!就當他是促使自己成長的乙個過點!不要太過在意,相信那不是你的終點,也不可能是你人生的終點!

要知道,自己活著不僅僅是為了愛情,為了一段沒有公開的愛情!對嗎?!初三,我也經歷過!

人生無處不存在著考驗,很多事情要平凡的去看去對待,有時候,有些東西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強求著太過執著會更讓自己沉迷頹廢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位網上的哥哥認識 或別的 這才會好些 動力麻自然就有拉。

2,把他所有的能跟你聯絡的都刪掉,一想到他就說自己別想做點別的事讓自己好受些,過不了幾天就會淡忘了。

3,聽聽** 往死裡聽,多走走,讓自己放輕鬆些拉

5樓:誰動了我的貝貝

妹妹,咱不能信網戀吖,

如果真的是喜歡,那不如默默的喜歡,

潛移默化的做下埋伏,讓他在察覺不到的情況下離不開你,一旦那個女生不喜歡他的話,

你馬上上位咯.

6樓:朱珠

我也有過網戀,我知道精神戀愛是純真難忘的,不過也很不現實,等你再大一點就會知道女人是要人陪在身邊才是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惦記他幹嗎哦`這貌似就是傳說中的腳踏兩隻船`該中考就好好考,考完之後找個比他更耐你的人不就可以了嘛,他不耐你你就不必太在意他了,忽忽``

8樓:

我頂 朱珠sand 的話

網戀 精神戀愛 有不一般的喜悅

但是 女孩還是需要有個人陪著

正好趁這個機會 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來吧

我暗戀他,先是和他做朋友,對他很好。然後在他剛剛失戀的時候,和他在一起,幫他忘記過去

你多大年齡?你目前讀書還是已經工作?你暗戀那個男生,可能是被他的外部條件所吸引,這個男生的外部條件可能比較好,在他失戀的時候,處於感情空窗期,你靠近了他。他這個時候情緒可能低落,你填補了他的感情空窗,你們這一段時間可能感到很快樂。但是時間長了,這位男生慢慢平靜下來,又開始回憶起他跟前女友的感情,也許...

我主動摟著他的脖子他然後就吻了我代表什麼

你主動摟他脖子,說明你對他有好感,願意主動親近他。他的回應是吻你,這是戀人之間的親密行為。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可以進一步發展了。祝你們幸福!不代表什麼,或許是那一瞬間情慾高漲,他是不是喜歡你就看他是不是經常主動找你,而且都是些公尺飯大小的事。自然生理反應啊,投懷送抱只要你不是特醜誰會拒絕。羊入虎...

我在網上認識了人,他每天和我聊天,才發現他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他說他喜歡我,我怎麼辦呀

你是國中生?還是大學生?如果是後者且對男方也有意的話可以嘗試先以普通異性朋友交往一陣,如有必要,可以深交!但若是前者,中學生還是當以學習為首要任務!問他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的心 喜歡人就把他刪了 喜歡心就就叫他拿只要他拿的出來 你幾年級?拒絕。現在欺騙感情的太多了 哇,好棒的感覺。你喜歡他嗎。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