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到巴中觀霧山有多少公里,走那條路最近。

2023-01-03 10:35:06 字數 848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光霧山。

吧。觀霧山位於四川省江油市,光霧山才位於四川省巴中市。

1、成都到觀霧山的話:沿城北出口高速行駛(經城北收費站),進入g5/京崑高速,從江油出口下高速。然後轉入s205,再沿煽水路行駛,過天竹山左轉再行駛數公里就到觀霧山。

2、成都到光霧山的話:沿城北出口高速(經城北收費站),進入g5/京崑高速行駛(經棋盤關收費站,甯強收費站),從漢中/南鄭/g108/s211出口離開(經漢中收費站),進入s211行駛到桃園鎮,就可以到光霧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巴中南江光霧山約500公里。一條路是從成綿高速上廣巴高速的普濟出口下,往南江縣城60公里(約1小時,路不錯),從南江縣城到光霧山約為70多公里,這條線約有320公里高速,140公里省道;另一條是從成德南高速上成巴高速到巴中,巴中到南江68公里,南江到光霧山約79公里(巴中到南江桃源高速可能年底通,就方便了),這條路高速約300公里,省道147公里,路況都好。兩條線路比較,都差不多,但個人感覺第二條路線的高速路況好於第一條。

光霧山紅葉節每年10月18開幕,但最佳觀賞期在10月底前後,最是攝影愛好者天堂。另外,南江的黃羊味美,木耳、核桃、山菌、茶葉、天麻都是好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霧山地處巴中南江,可以有兩個選擇:一條路是從成綿高速上廣巴高速的普濟出口下,往南江縣城60公里(約1小時,路不錯),從南江縣城到光霧山約為70多公里,這條線約有320公里高速,140公里省道;另一條是從成德南高速上成巴高速到巴中,巴中到南江68公里,南江到光霧山約79公里(巴中到南江桃源高速可能年底通,就方便了),這條路高速約300公里,省道147公里,路況都好。兩條線路比較,都差不多,

成都到峨眉山多少公里,有朋友知道成都到峨眉山有多少公里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1.6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

成都到自貢走老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9.8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2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4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5...

培凌到廣安有多少公里,成都到廣安有多少公里?

直線距離大約97.7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6公里 起點 涪陵火車站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9公里,朝涪陵城區 南川 武隆 豐都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沙堡立交 2 沿沙堡立交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太白大道 3 沿太白大道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太白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