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高速成都到成佳多少公里,成都至西昌高速公路是多少公里?

2021-03-04 04:52:00 字數 1925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共116.7公里,1小時13分鐘

收費40元,打車274元[詳細費用]成都1從起點出發,在成都市城區行駛6公里,進入京崑高速/g5/成渝環線高速/g93

詳細路段

2沿京崑高速/g5/成渝環線高速/g93行駛99公里(經成都收費站),從紅星/太平出口離開(經太平收費站,太平收費站),朝成都方向,進入京崑高速/g5/成渝環線高速/g93/成雅高

收費40元》

3沿京崑高速/g5/成渝環線高速/g93/成雅高行駛9.7公里,到達終點

--116.7公里,大約1小時12分鐘

成佳上google或搜狗,按地圖選項搜尋

成都至西昌高速公路是多少公里? 40

2樓:jack常

成都到西昌高速分為成雅高速公路和雅西高速公路兩部分。其中成雅高速全長141.2公里,雅西高速公路全長240千公尺。

成雅高速公路是連線成都市和雅安市的高速公路,簡稱成雅高速,是雙向全立交全封閉四車道高速公路,全長141.2公里,2023年12月06日動工,2023年建成通車建設完成。

雅西高速公路是連線雅安市和西昌市的高速公路,全長240千公尺,起於雅安對巖鎮,經雨城區、滎經、漢源、石棉,止於涼山州冕寧縣瀘沽鎮,四車道,設計速度80公里/小時,總投資約206億元。2023年動工,2023年4月全線通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西昌的高速分成兩段,成都到雅安叫成雅高速,經過成都--迴龍---壽安-蒲江--成佳--太平-名山---金雞關(雅安東)-雅安北-對巖鎮。 雅安到西昌叫雅西高速,經過起於已建成的雅安市雨城區對巖鎮,經麂子崗、滎經、石滓場,穿越大相嶺泥巴山特長隧道,至漢源新縣城,沿大渡河上行至石棉縣城,再經拖烏、彝海、曹古、冕寧,止於涼山州冕寧縣瀘沽鎮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成都至西昌高速路情況怎麼樣?

從成都到雅安有高速公路嗎?全程多少公里?謝謝

5樓:地下水汙

成都到雅安有成雅高速, 雙向全立交全封閉四車道高速公路,全長141.2公里,瀝青混凝土路面,接雅西高速。

經過地區:

成都市: 武侯區、雙流縣、新津縣、邛崍市、蒲江縣眉山市: 彭山縣

雅安市:  名山區、雨城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雅高速全長141公里。起點為成都市高新區創業路成雅高速高架起點,高架約5.4公里至成雅高速成都收費站;起點至雅安北為133公里,雅安南為141公里。

成雅高速公路實際時速六車道120公里/小時,四車道120或100公里/小時,雅安過境段100公里/小時,全封閉、全立交,只在石象湖設休息區。 成雅高速在成都至雅安39公里處分道為成雅高速和成樂(樂山)高速,直行為成雅高速,變道右行上成樂高速;此處也由雙向六車道變為雙向四車道。

成都到雅安的2條高速分別是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雅安的2條高速

分別是成雅高速,全長141.2公里和成溫邛——邛名——成雅高速,全長145公里。

成雅高速公路是連線成都市和雅安市的高速公路,是雙向全立交全封閉四車道高速公路,全長141.2公里,2023年12月06日動工,2023年建成通車建設完成。

成溫邛——邛名——成雅高速分成三段,其中成溫邛路段全程65.63公里,邛名高速全長52.3公里,成雅高速(名山至雅安段)全長20餘公里,故全長145公里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雅高速全程141公里;邛名高速不是直接到雅安,而是到名山縣以後還是要上成雅高速才能雅安,經成溫邛高速轉上邛名高速,再從名山上成雅高速前往雅安,全程約為130公里,將比成雅高速節約十餘公里。 另外成都籍車輛走成溫邛高速—邛名高速—成雅高速比直接走成雅高速過路費要節約14元(因為成溫邛高速是成都五路一橋,成都車輛不收費)。

成自滬高速公路成都到自貢多少公里,過路費多少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皇經樓路行駛2.0公里,朝成都繞城高速 g4201 s4 成自瀘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自瀘高速公路 2.沿成自瀘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成自瀘高速公路 3.沿成自瀘高速公路行駛38.4公里,直行進入二峨山隧道 4.沿二峨山隧道行...

2019成都到巴中火車,2012成都到巴中火車

廣元至巴中鐵路即將開通試執行,為確保該鐵路順利開行旅客列車,昨日起至本月10日止,成都鐵路局將在成都至巴中之間模擬試執行旅客列車,試執行結束後,將視情況在廣巴線上正式開行旅客列車,從而結束巴中不通客運火車的歷史。修建於上世紀80年代的廣巴鐵路,原只用於貨運,2009年12月31日開始擴能改造,全長1...

墊江到成都走成遂高速有點多少公里

摘要。墊江縣,隸屬重慶市,位於重慶市東北部,地處長江上游地區,東與豐都縣,忠縣相連,南與涪陵區,長壽區相接,西與四川省大竹縣,鄰水縣毗鄰,北與梁平區交界,上接巴渝之雄,下引夔門之勝,轄區面積1518平方公里。墊江縣地層從新至老依次為新生界第四系全新統 中生界侏羅系上 中 下統及中生界三疊系上 中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