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本機配置下的好單機遊戲

2022-06-21 23:40:02 字數 3000 閱讀 9958

1樓:舊的時代

好玩的單機遊戲哦 非常經典的 呵呵 玩得開心 謝謝採納 都是配置要求比較低的 哈哈 【休閒放鬆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http://www.youxijidi.

com/game/28.html 大小: 71.

0 mb 簡評:這款遊戲已經風靡全國了吧,相信大家比我還了解 蒙提祖瑪的寶藏2 http://www.

youxijidi.com/game/188.html 大小:

74.5 mb 簡評:雖然是簡單的消除但是讓人百玩不厭。

上手度高、流暢度高、適宜的策略、單局時間短! 伊特 http://www.

youxijidi.com/game/406.html 大小:

25.1 mb 簡評:這款遊戲一舉奪得了06最佳獨立遊戲第二名,最佳獨立遊戲畫面獎、最佳獨立遊戲**獎、最受玩家歡迎遊戲獎、最受期待遊戲獎等等無數大獎 瘋狂釣魚 http:

html 大小: 67.6 mb 簡評:

這是一款非常休閒的小遊戲。閒暇時候,放鬆時刻,是不錯的選擇。 【難度很高的益智遊戲】 《粘粘世界》 http:

html 大小: 81.6 mb —難度中— 簡評:

這個由2d boy開發的另類益智遊戲曾經在美國獨立遊戲節上包攬三項大獎。毫不誇張的說, 可以算是近幾年少見的原創遊戲。 《時空幻境》 http:

html 大小: 113 mb —難度高— 簡評:千萬別小看這款小遊戲!

這款遊戲曾經在2023年igf獨立遊戲節(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獲得過最佳設計的獎項(自認為厲害就別看攻略) 《奇想齒輪》 http://www.youxijidi.

com/game/443.html 大小: 48.

6 mb —難度高— 簡評:這是一款創意十足的全新益智解謎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組建不可思議的各類機器,以完成各個關卡。 《蠟筆物理學》 http:

html 大小: 28.8 mb —難度低— 簡評:

用手中蠟筆繪製出任意圖形,它會奇蹟般的變成實際物體,利用真實的物理原理將小球推到目標點即可過關。解決謎題需要你運用帶有藝術性和創造性的思維來完成。 《餘燼清風》 http:

html 大小: 54.6 mb —難度中— 簡評:

這款餘燼清風是奇幻橫排探險遊戲,獨特的boss戰,精美的畫面。簡單易操作,容易上手,即使現在只是英文版也可以暢通無阻的遊戲 《機械迷城》 http://www.

youxijidi.com/game/372.html 大小:

353 mb —難度高— 簡評:獨特的水墨風格,這部作品可以堪稱是小遊戲裡藝術性的巔峰,從每一關奇思精巧令人拍案叫絕的布局,到峰迴路轉大氣磅礴中充滿淡淡憂傷的故事情節。 《謎畫之塔》(2023年新作) http:

html 大小: 186 mb —難度中— 簡評:非常畫面不錯;遊戲需要豐富的想象力與理解能力。

遊戲中偶爾有小遊戲等待你的挑戰。 【動作射擊】 簡評:瘋狂球巴布入侵 http:

html 大小: 295 mb 簡評:獨特的戰鬥模式,風靡一時。

戰鬥模式:小規模戰、團隊小規模戰、搶旗、入侵,與虛擬人偶作戰。 【角色扮演+動作冒險】 《騎馬與**》 http:

html 大小: 359 mb 簡評:「騎馬與**」是一款質樸和好玩的3d動作遊戲,雖然遊戲的畫面簡單,但是卻完全沒有掩蓋遊戲的精彩內涵和出色的可玩性,在國內已經形成了規模很大的玩家群體 《n+》(flash遊戲) http:

html 大小: 1.54 mb 簡評:

他的前身《n》獲得過第七屆igf遊戲節觀眾選擇大獎的flash遊戲,簡約的畫面,超強的物理引擎應用以及有點讓人措手不及的難度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戰神謎題 http://www.

youxijidi.com/game/395.html 大小:

69.0 mb 簡評:擁有類似rpg式的劇情,但是戰鬥卻完全是以連珠遊戲來完成的,有豐富的裝備和魔法系統,還可以俘虜怪物,學習怪物的技能,還可像英雄無敵那樣建造城堡。

永恆之子 http://www.youxijidi.

com/game/407.html 大小: 47.

1 mb 簡評: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個遊戲中畫面全部都有人工手繪製作,可互動的童話故事劇情,表現出了華麗的畫風和藝術風格。遊戲難度係數很高,是一款可以挑戰自己的遊戲。

魔林謎蹤 http://www.youxijidi.

com/game/398.html 大小: 154 mb 簡評:

本作是一款融合角色扮演與益智解謎要素的另類作品。由開發《植物大戰殭屍》的公司開發的。精彩的rpg元素,玩家可以探索地圖、降伏怪物等等。

【策略遊戲】 真菌世界 http://www.youxijidi.

com/game/411.html 大小: 139 mb 簡評:

和很多動作類小遊戲不一樣,這個遊戲是很恬靜的策略類遊戲。畫面十分美好。 【經營遊戲】 花園王后(也稱花園皇后) http:

html 大小: 73.7 mb 簡評:

通過種植花賣給採購商,有點像qq農場 瘋狂農場3 http://www.youxijidi.

com/game/453.html 大小: 105 mb 簡評:

農場模擬遊戲,類似qq農場不過他是過關遊戲,不斷完成任務進入下一關,得到更多錢可以買更好的農場裝備。

2樓:丙浩思

櫻花大戰 還有 那個 伊蘇

低配置好玩的單機遊戲,配置低的單機遊戲

魔獸爭霸有很多劇本親去玩玩。暗黑破壞神2 畫面雖然不好,但是我玩過最經典的遊戲。真三國無雙6 新出的單機遊戲,真三國無雙,俠盜獵車手。你的配置有多低?告訴我 我給你推薦。配置低的單機遊戲 單機遊戲一直就是神奇的存在,單機遊戲也有區分高配和低配,接下來這篇指南將給大家推薦幾個配置要求較低的單機遊戲。0...

誰有好的單機遊戲推薦一下!求推薦好玩的單機遊戲!

指環王3王者無敵 和 波斯王子3 和 命運戰士2 其中命運戰士2是有故事情節的射擊遊戲,特別推薦。大蘿蔔2?你肯定玩過。我就不說了,混亂軍團試試,http 還是玩 波斯王子吧 三部曲都非常好,這麼多年了 我沒發現比這遊戲好玩滴啦 哇哈哈。去遊戲 看排名吧,我不知道你是電腦遊戲還是電子遊戲。求推薦好玩...

求單機遊戲求一些畫面好容量小的單機遊戲,哪些網

黑暗的秘密也可以,畫面都很好 角色的嘛 對不起了,裡面應該有lz要的吧呃,樓主也可以玩玩平衡球 ballance 無眠之城不錯,秘密探險。叛亂襲擊者,但是這個如果太大的話,速度生活也可以玩玩 要lz實在無聊的話就玩吞食魚 僅限打發時間用 就這樣了 夜鷹行動。蒼空之霧,競速的話極品飛車應該是首選,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