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話費開黃鑽嗎?怎麼開,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啊。 就用話費支付

2022-06-21 23:40:09 字數 1990 閱讀 8655

1樓:諾言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開通黃鑽貴族

1)q點q幣 個人賬戶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立即獲贈「50個點的黃鑽經驗值」,讓您的黃鑽等級加速成長!

2)選擇網銀/財付通

支付方式: 銀行卡(8.8折) 財付通(8.5折)

3)固定**

固定**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

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在確保您的qq號碼被正確輸入後確認開通。

4)移動手機開通

開通方式:編輯簡訊tm到10661700 (大眾卡暫不支援開通。 )

5)聯通手機

開通方式:編輯簡訊qqh到10661700 (福建聯通傳送到10621700)

6)小靈通開通

開通方式:編輯簡訊mfbq傳送到10621700 (部分地區接收號碼不同)

7)手機語音黃鑽包月

(1)移動手機撥125904252001後按3鍵,體驗黃鑽貴族服務;

(2)聯通手機撥10159088186後按3鍵,體驗黃鑽貴族服務! 採納哦

2樓:來自旗山聚精會神的張飛

可以,只要在開通黃鑽的地方點選開通就可以了

3樓:

可以,前提是你的卡必須是聯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qq按指示去做

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啊。 就用話費支付 10

5樓:機靈小不董

首先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然後用q幣才能幫你開黃鑽;或者直接去開黃鑽;好像手機話費必須至少要充20才能開

6樓:寂寞年華

發 qqh 到 10661700 按提示回覆即可!望採納!

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啊。 就用話費支付

7樓:楊臻道蘆

首先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然後用q幣才能幫你開黃鑽;或者直接去開黃鑽;好像手機話費必須至少要充20才能開

8樓:益令婧賞姝

完全可以

你找到你的業務下那個黃鑽的標誌

點它它就提示你很多種開通它的方式

用受機很費錢那

除非想暴卡

怎麼用話費開通黃鑽??

如何用手機話費開通qq黃鑽

9樓:取個名都好難

使用手機話費開通qq黃鑽的方法是

2.選擇服務開通,選擇qq黃鑽

3.輸入qq號碼以及改支付方式為手機

4.點選立即開通即可進入開通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pay.qq.com選擇開通黃鑽,記得是黃鑽貴族,不是黃鑽豪華版,注意上面的選項。因為黃鑽豪華版不支援手機開通。

開通方式選擇更多方式---手機

然後按照提示走即可。

如果問題未解決可以繼續點選【追問】,如問題已解決麻煩【採納】謝謝!!!

來自【qq空間團隊】

怎麼用手機話費充黃鑽

11樓:顏旭

開啟qq錢包選擇「會員.鑽」點選

開通黃鑽貴族,輸入需要開通的時長,並點選立即開通

選擇支付方式「手機充值卡」支付完成

12樓:尚學堂科技****

用手機話費開通qq黃鑽操作流程:

2、然後點開「黃鑽貴族」。

3、把開通時長改成1月。

4、選擇「更多方式」——手機。(豪華版暫不支援手機開通)5、輸入你的手機號碼。

7、然後返回一條簡訊,你直接按他提示做就可以。

8、簡訊開通15元/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點選黃鑽圖示,然後會有開通方式,選擇你手機的運營商方式,輸入手機號,會有驗證碼發到手機上輸入驗證碼就可以繫結了

怎麼用話費開黃鑽,怎麼用手機話費充黃鑽

乙個月10元,還可以點亮黃鑽圖示 自定義個性頭像。黃鑽等級新特權 只要達到黃鑽lv2,立即享受全場任何物品免費用,連 特供品 都免費!左側 完美膚質,打造異樣空間,黃鑽使用者優先體驗!日誌信紙 日誌也裝扮,黃鑽貴族可免費使用,普通使用者無權使用!黃鑽專用風格 黃鑽貴族專屬的空間風格,與眾不同,彰顯尊...

怎樣用手機開黃鑽

點選那個黃磚圖示,進去,用手機付費就行,但是手機開通黃磚不划算,還是用固話或者網上買點卡的好,謝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請問你是移動的嗎?現在移動手機無法開黃鑽。移動手機開通 編輯簡訊tm傳送到10661700聯通手機開通 編輯簡訊qqh傳送到10661700小靈通開通 編輯簡訊mfbq傳...

黃鑽可以用簡訊開通嗎?怎麼開通?

您選擇了手機開通方式 移動使用者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1700,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10元 月 聯通使用者 手機簡訊qqh傳送到接收號碼9777,開通家裝顧問服務,即可免費獲贈qq黃鑽貴族服務!10元 月 溫馨提示 廣東 湖北 江蘇 浙江 福建 上海 陝西 四川 遼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