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VS烏拉圭誰勝出的機率大

2022-06-20 15:00:03 字數 722 閱讀 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吧!畢竟羅本會假摔!

2樓:

當然是 荷蘭咯、、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必勝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

」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4樓:

只要防守做得好 誰輸誰贏說不定的 荷蘭壓力過大 拿了兩屆亞軍的無冕之王,你說這次不至少拿個亞軍 那得多丟人啊 所以荷蘭這次會是下決心要拿下,但是人家烏拉圭一點壓力也沒有 雖然在古時候就拿過冠軍,但他們這次能進四強,已經超額完成任務了. 所以烏拉圭會打得很輕鬆,荷蘭會過勞死.但話又說回來.

都是進了四強的球隊,誰又是吃齋的? 所以各位不要那麼快決斷.等著今晚的比賽吧.

今晚的烏拉圭vs荷蘭覺得如何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

烏拉圭vs南韓

昨天 平局 南韓出現 烏拉圭在小組賽階段未有失球,球隊的後防頗為穩固,在進攻點,由於中場組織能力有限,弗蘭需要經常後撤拿球組織全隊的進攻,本場弗蘭與蘇亞雷斯在進攻端的表現依然是相當大的看點。南韓在本土之外首次打入世界盃第二輪,已經完成了預定的目標,所以本場比賽其並沒有太大的心理負擔,朴智星將成為南韓...

德國VS烏拉圭誰會贏

根據國際足聯官方 的統計,在國際a級賽事中,德國和烏拉圭歷史上一共曾有8次交鋒記錄,德國6勝2平保持不敗戰績優勢明顯。其中在世界盃歷史上雙方3次交手,德國獲得2勝1平的戰績。1966年和1970年,前聯邦德國兩度戰勝烏拉圭,而在1986年的小組賽中,前聯邦德國被烏拉圭1比1逼平。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