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根廷奪冠

2022-06-20 15:10:03 字數 1673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

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

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

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

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為了世界盃,誰不要犧牲呢

2:如果別隊保持住不犯規,任由梅西發揮,那必然是要麼梅西進球,要麼梅西創造進球機會。所以這也是戰術安排。

以上兩個就是為什麼安排梅西遠離球門,更大限度的發揮梅西的特點,免不了就要犧牲梅西的進球與身體。

最後,即使這樣,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的進球,因為前鋒線的實力,導致在有的球隊看防住了前面,那就可以做球給後插上的梅西,這就是大家看見梅西幾次與進球擦肩,幾乎都是後插上的結果

所以,梅西的發揮確實關係阿根廷的成績,但是阿根廷的其他人如果能為梅西分擔些壓力,多穿插跑動,保護梅西。阿根廷還能走遠

如對足球有興趣,可以加我聊,也可以加入我們團隊《做個好人》 大家一起聊天 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阿根廷今年能奪冠麼?今年阿根廷有機會奪冠嗎?

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

阿根廷還有機會奪冠嗎,阿根廷有可能奪冠嗎?

我感覺,這屆阿根廷 隊的 凝 聚 力真的很強,陣容實力也不差,還是有一定機會拿到大力 神 杯的。當然世界 杯 奪 冠也需要一定的運氣,誰能笑到最後都是天意,即使是巔峰的梅西 c羅在一支球隊,也不能保證肯定拿到世界 杯的冠軍。2022年卡達 世界 杯開戰在即,因為這大概率是梅羅雙驕最後一次世界 杯 之...

阿根廷能奪冠嗎

我喜歡阿根廷,當然希望他能贏!阿根廷能不能奪冠就看他們與德國在週末的四分之一決賽的結果,如果取得勝利的話,最終奪冠的概率還是很大的!我希望阿根廷可以奪冠,但是比賽嘛,有不確定因素,難說啊難說 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