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找工作,好找嗎有哪位大俠知道

2022-06-20 14:25:03 字數 710 閱讀 5540

1樓:正義且**的大腦殼

需要知道你現在具體的情況才能準確的回答你啊。

如果你是留學生,大學畢業或者專門學校畢業,日本現在要想找工作需要下大功夫,多多的參加應聘會,我有個同學,台灣的,半年前就開始在日本到處跑,參加各種見面會,各種面試,各種投簡歷,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他就職了。

日本不少企業現在都表明要香港或者台灣的,大陸的相對弱些,要不你的技術功底特別紮實,那最好了。

具體想知道問題可以追問,祝你就職成功,不要怕碰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下

你還是直接拜託東京的華人中介比較可靠了

當然 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日本人的情況也有

但有些工作日本人不太願意做的

總之就是直接拜託當地的華人中介做

又快又保險 比你買那種「求人案內」「from a」之類的打工雜誌自己找要省事多了

去東京新大久保車站下來,百人町那裡很多華人店可以去問問

池袋車站西口出來也有很多華人餐館

東京麼 華人最多了

哪兒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打工的工作還是正式社員?前者找人介紹或者找求人雜誌自己打**,後者只要是國公立或者私立march以上的學校畢業肯定能找到工作。

4樓:oppo明明

請問你是男的女的?這個很重要

年底找工作好找嗎,年底找工作好找嗎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在 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

在石家莊工作好找嗎,在石家莊找工作好找嗎?

石家莊的工作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服務行業的需求比較多,基本工資大概是1000左右,租房有單元房和民房,價位也不是很高 民房一般是200左右吧,1000的工資200的住房,很容易養活自己!但是,石家莊屬於二線城市,崗位需求很多,但是要發展也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機會,基本屬於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太好成就的...

去南韓找工作,去南韓找工作好找嗎

有些人的回答真搞笑 不建議到南韓工作 這麼年輕又不會語言 到南韓除了受欺負就是受累而且樓主朋友這種情況除了跑黑 也沒別的好辦法了只能幹體力活。太累了 還是好好在中國發展吧 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學韓語的韓語高階5級,所以我同南韓 人交流不存在問題,並且我天天看韓劇 我特別嚮往南韓,很想有一天可以去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