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有必要再去美國再讀碩士嗎?還是直接就業,哪個更有前途。如果本科畢業能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

2022-06-20 11:50:02 字數 4283 閱讀 3843

1樓:毓瑾塵

挑個你真的想要的,興趣才最重要,因為那樣你才會認真做。無論選哪個都是利弊對半開,重要的還是看你如何把握。但是有一點我想說,那就是如果你是為了逃避工作而去的美國,那麼不如直接工作,因為最後你還是要面對工作。

如果你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去美國選擇進修,那麼可以。當然也可以先工作,如果不如意再進修的話,那樣你就會更珍惜,如果這份工作做的好,那就沒必要去美國了。不過去美國的機會也很難得,還是結合自己內心的想法再和家裡人商量下來的好。

畢竟是大事

2樓:小書桌教育港

首先,我覺得你肯定是乙個非常有能力的人。對於乙份眼前的好工作,和未來的發展你不知道該怎麼抉擇,那麼問問你自己,你現在缺的到底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說現在來說缺乏經驗,缺乏實踐,或者說缺錢什麼的可以先工作,這份有前途的工作你一定會做的很好,在工作遇到瓶頸期的時候可以再選擇出國深造也不遲;如果現在你什麼也不缺,年齡也適合,很想挑戰在外國的生活,想在科研或者另一些深層次的方向有一些長足的發展,你可以去留美碩士。

3樓:兆絲蘿

那要一看你去美國讀書的學校怎樣了,如果是世界級的名校,幹嘛還猶豫,畢竟開闊了視野,且這份經歷對於以後的求職尤其是大公司,跨國公司都是有利的,但如果是三四流的學校,那還是在國內找乙份不錯的工作上上班算了。

4樓:戢昊珈藍

我覺得去美國更有前途

如果30歲去美國讀本科,四年後畢業34歲容易在美國就業嗎?

5樓:擺渡知道大師

如果你是幾位出色的,是一定能找到工作的,如果所學專業是工程類的,將更加有利於就業。祝你成功!

6樓:芥末留學

我32歲,已經走到了最後一步,快要拿到phd的offer了。而且我還是乙個2歲小女孩的母親。本來以為我這輩子就這麼混過去了,誰知道忽然乙個機會喚醒了我年輕時的夢想,於是就奮力一搏了。

我就是這麼想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不算晚,可悲的是放棄了,然後一輩子都後悔,有些人就是因為自己不努力,不滿足,然後就拼命逼自己的孩子出國念書。我不想做這樣乙個媽媽,我希望以後用自己的經歷去教育我的女兒,我會告訴她,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放棄努力,總會有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一天。她的媽媽就是這樣做的,即使年過三十,也不放棄努力,有機會就去拼搏。

不過話說回來,我總算說服了我丈夫讓我去,而他自己不想去,最可貴的是,我公公婆婆毫無保留的支援我,還希望我把老公也帶過去。未來還有很多不可知,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一輩子都會為此後悔,所以我會義無反顧。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要看你的運氣和其它方面的本事。

8樓:百小度

**都有牛人和慫人,看你怎麼混了,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差距。你要是度哈佛,還愁就業?

為什麼要等到30呢

本科畢業,工作三年後去美國,能找到什麼性質的工作?找個學校讀書,好找嗎。沒有考過托福。

9樓:鬼鬼

可以繼續在美國讀法學的研究生哦

研究生的申請條件,最基本的是兩個考試,托福和美國研究生考試,研究生考試中,法學要考lsat,商學院考gmat,其他學科考gre

沒有這兩個考試是不能申請任何學校的研究院的。

如果在美國不想讀法學,也可以在研究生申請其他專業,只要報名要求中沒寫「必須是本專業本科畢業生才可申請」,你就可以申請的

至於工作,拿留學簽證的留學生,在法律上是不具有在美國本土合法打工的權利的。只能找些餐館之類的黑工打。不過留學生是可以實習的,如果讀研究生的話,是比較容易拿到實習機會的。

10樓:喂喂

如果沒有托福成績是不好找的。簽證也不好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美國來留學是可以的,只要你家有錢

但是你找工作是不可以的!包括任何性質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英文好,又能苦讀,還是建議讀個法學學位,不是很難找工作,能通過bar的測試,成為一名律師,還是能賺一些錢的

已工作5年,考取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想去美國讀碩士,要準備些什麼?(本科讀的一般的學校)

13樓:大海無邊

主要是因與考試成績:gre,托福成績,這個需要你自己努力,其它的中介公司有專人幫你。祝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讀什麼專業,英語+數學+物理+其它專業。

已經本科畢業,還可以去美國留學重新讀本科嗎?

15樓:k雙

學無止境,沒有所謂的晚不晚,在我們學校也有乙個跟你差不多情況的學生,現在已經在美國讀本科啦,不過他是高中畢業後工作幾年後才出國的。你這種情況也完全可以,我的建議是先讀乙個預科,就不用考托福、gre,把語言讀好啦,然後再出國讀研究生,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美國英文學院的課程很適合你,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要經過托福考試,和美國國家高考sat考試。

合格了才可以申請美國大學。

建議你獲得本科學位後,直接申請美國大學的碩士即可。

因為本科要讀四年,碩士只要兩年。

本科的話費要比碩士多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畢業證直接去讀研究生好了,讀什麼大學啊?不要在乎你的專業問題,你已經有了建築的工作經驗,所以你直接報考建築學的研究生就好了。研究生靠托福和gmat研究生的考試就行了。

學習不怕晚,有了環境英文自然就好了,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去讀大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挺好的啊,為什麼要轉呢?半途換專業,想要專精非常難,你有那個毅力和恆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沒有本科文憑,只有學士學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機會確實可以做系統化全面點的學習。趁現在還年輕,加上有這股衝勁。可以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好去上研究生

我是一名在讀的大四的醫學生,我對自己的前途有一些迷茫,考研?工作?本科生找工作好找嗎? 10

22樓:情感新港灣

醫學生可以做醫生:

1、醫學院醫生;

2、正在學習的醫生。

成為一名醫生也許不是每個醫學生最後的歸宿;但是對於大部分臨床醫學專業的醫學生來說,成為一名醫生卻是他們心中一直難以割捨的乙個夢想。

23樓:

如果是去醫院

工作,copy去好一點bai的醫院必需要讀研du,如果是去鄉鎮zhi醫院或者條件較差的醫dao

院,本科生還是可以進的。如果想進公司,本科生就可以了,很多臨床醫學類的本科生會做做醫藥代表或者醫療器械的銷售員,也會幹的很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說:找工作不難,難在找好的工作。我說:

找工作是因人而異的。從你的情況看,找工作版,研究生一定比本權科生容易。但如果你的專業學得非常好,本科畢業後,能找個落腳之地,再邊工作邊讀研究生,也是一種選擇。

假如你能連續讀完研究生,最好還是讀完研究生後再出來找工作,醫院更歡迎,因為醫學的技術是無止境的,博士生更好,你說是不是?

學醫的,而且是本科生,畢業後就是個準醫生,再實踐三五年,就是個名醫生了,還怕找不到工作?自己創業,辦個診所,還可以養活一幫人哪。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的兄bai弟姐妹們,學歷是關乎你du一輩子晉公升、加zhi獎金的dao

必要條件。

而在當前,你要專考慮自己有關係屬背景嗎?

有關係能進你理想的醫院的話就直接就業吧,把坑佔著。先就業再讀在職的學位。

沒有關係,或著能進的醫院不是你的理想單位,那就考研吧,最好是繼續讀博士,不管你到時候是不是能找到理想的崗位(你的需求和學歷能力是成正比的),但是我敢保證比本科時的崗位要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位置,出來佔位是王道,位子先佔好,然後考研,考博啥的都隨便。

中國不缺人,也不缺博士碩士,你明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後想做臨床醫生的話,就考研考博吧。本科生進不了什麼好點的醫院,除非你有關係!

28樓:慾海囚徒

考研吧 起點不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醫理幾級了?醫生要研究生比較好,不然要有關係才行

關於本科畢業去美國讀商科碩士的問題

趕緊把gpa刷上去 至於985什麼的是的話當然最好,不行的話那gpa 700 以上是必要的。彌補是可以的,還有你有無相應名企外企的實習背景也是需要的,提公升你的個人留學背景。gmat多考幾次,建議大二就開始考,一次取得高分有點困難,特別是裸考。最後取最高分。留個兩到三個月衝刺下,實在不行就報個班,g...

本科畢業生赴美國留學諮詢,本科畢業生赴美國留學諮詢

5分制的3.55,如果換算成美國gpa,應該是3.0以下,成績很一般,英語四級,也是很一般的水平,不知道托福能考多少?在校期間沒有什麼突出成績 因為你自己沒有提到 應該也沒有什麼科研成果。總之是條件很一般很一般的學生,除了想蒙你錢的黑心中介,不知道還有誰能說你背景不錯。申請到乙個美國大學是肯定能的,...

三線城市本科畢業,實習有必要去北京嗎

我覺得是很有必要去北京的,因為北京可以給你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而且你的本科畢業證也是你的敲門磚之一,只要你的能力夠強,一定會見識到更多的東西,這比你待在三線城市要好很多。我覺得我三線城市畢業的學生有必要去北京實習一段時間。因為我的大學就是在三線城市,因為三線城市的經濟和發展都不是太完善,而且我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