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本科畢業發幾個證書,國外大學本科畢業能拿到什麼證書?

2021-04-08 17:54:59 字數 667 閱讀 9646

1樓:

不是的。美國大學的學位證和畢業證是一張證書,叫diploma。我見過我親戚在美國獲得的的mba的畢業證書。不象中國似的,有學位證和畢業證兩張證。

國外大學本科畢業能拿到什麼證書?

2樓:愛笑的

有的國外只是學位證,如果你回國後要申請教育部學歷認證,然後認證的證書在學信網能查,這樣國外留學的學位才算被國內承認的。尤其是歐美發達國家的大學的全日制學生畢業後只授予學位證(diploma),學位證就是畢業證,可同時具有學位證和畢業證的效力,拿不到學位證就相當於結業。但某些個國家的高校也頒發畢業證書。

而且要看就讀的學校是大學本科還是專科還是研文,如果是本科的話, 是有學士學位證書的,但是如果是大專或者研文 就只有學歷證書 沒有學位證書.

美國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沒有畢業證只有學位證嗎?

3樓:baby速度

美國學生畢業時都沒有拿到畢業證書。美國學生,無論學士、碩士、博士,「畢業」時都只發乙個diploma。diploma上並沒有文字指明「畢業」,只證明「授與某人xx學位」。

不過,只有「畢業」的學生,才能獲學位證書,這兩者密切聯絡。

4樓:簽約的幸福

優擇雅思為您解答:不是

大學本科畢業都發什麼證書,大學本科畢業後能拿到幾個證書

只要考了計算機一級證和英語四級,那麼就發放,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學校給的證有三個 畢業證 學士學位證 報到證,也是最重要的三個,簡稱 二本一證 本科生預設的計算機水平是一級的。到時候會有計算機二級的報名考試,你可以直接考二級,考過的話會有個小成績單,不過價值不大。英語四六級證書其實就是個...

南韓大學本科畢業證相對於中國大學本科畢業證,哪個含金量高

你這個沒法比!要看哪個學校和哪個學校比!北大清華,首大,延世大這樣比還差不多。而且不是哪個大學就厲害,每個大學都有最強的系。某大學綜合分有可能排中間,某系可能全國排行靠幾。其實主要看專業 像我有個朋友學的是 社會福祉 我不知道回來幹啥?洋文憑現在不是啥新鮮事物加上國內好大學好專業就業也挺不錯 無非到...

美國大學本科必修課有哪些美國大學本科,心理學專業,有哪些必修課?

美國正常的綜合 大學的課程設定是這樣的 首先分為通識課和專業課。通識課又要細分,每個大學的要求可能在細節上不一樣,但大致來說都差不多 2 3門數學基礎課 一般是微積分1 微積分2和線性代數。1門統計學的基礎課。1 2門計算機的基礎課。3門自然科學課 物理 化學 天文 生物 地質等學科的各種100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