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要用3G一定要買支援TD SCDMA的手機

2022-06-20 04:45:04 字數 979 閱讀 5244

1樓:陸捌貳零伍

如果要用移動的3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td-scdma制式的手機.

首先給你說下什麼是td-scdma.其實它就是國家支援研發的一種國產3g制式,就好像聯通的3g是使用的wcdma,電信的3g使用的是cdma2000,而移動使用的3g就是td-scdma了,以諾基亞的e71為例,它支援的3g制式是wcdma,那麼如果你想使用e71享受3g的業務,就只能選擇聯通的卡品.

同樣,移動的3g網路業需要手機的支援,比如現在比較成熟的支援td-scdma的機型有:諾基亞的6788、多普達的s700、中興的u85\u230\u215\u980、酷派的6268h、海信的t66、lg的kd876、聯想的td800、三星的s3930c等等,這些是部分地區的移動有貨的機型。

2樓:

必須188號段——3g專用號段,必須用支援td-scdma的手機其他移動號段必須在雙模td-scdma手機下才能使用!這也就是3不換!

td-scdma的手機沒有什麼太多的選擇,國產機放棄,用不長,賣二手沒人要!

諾基亞6788、三星i6330c、三星s5630c不錯!比較大氣!

我是聯通3g使用者186號段,支援wcdma的手機很多!你可以考慮!優點太多,比移動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移動的3g用的就是td-scdma網路,其他的3g手機沒法使用移動的3g網路的。還有g3是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網路就是td-scdma制式,顯然你拿一台wcdma是肯定用不了的,g3只是移動3g網路的乙個名字,類似神州行動感地帶全球通,就好比如電信的天翼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不叫3g手機 叫g3手機 買了那個g3手機 你只能用移動的td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買支援tdscdma的手機

款式不多,你去移動營業廳就可以看到了。

支援移動3G的手機有哪些

最 的諾基亞6788 好像是這款,反正諾基亞就這一款,滑蓋的,支援移動3g。可以安裝手機yy聽歌,聽聊天啥的 推薦頻道2080.5080.1164,其中1164不錯屬於那種半黃不黃的聊天節目,很好玩,聯想的那個好像是無系統還是系統用的人不多,可以安裝的軟體很少,s60的作業系統可以安裝的軟體多,不然...

iPhone5移動支援3G或4G不

目前只有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 td scdma 和4g td lte 網路。如果使用的是別的型號的iphone手機,放入移動卡後,應該只能使用2g網路。如果想用4g,還需要去營業廳將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 usim...

OPPOX909支援移動3G嗎

你好,你的手機移動版的是可以支援的,要是聯通版的只能使用移動的2g網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好,909是聯通版本,不支援移動3g,x909t才支援移動3g。oppo x909支援移動3g嗎?你好,你購買的是x909t還是x909w呢?x909t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