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為什麼會突然想起前任,不想聯絡,但為什麼會突然想起前任

2022-06-20 05:05:02 字數 5571 閱讀 5254

1樓:死壯

不是過得不好,就是太閒

2樓:

我們為什麼會懷念前任?

不想聯絡,但為什麼會突然想起前任

為什麼總是會想起前任

3樓:

兩個人生活久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習慣兩個人吃飯,習慣兩個人逛街,習慣兩個人做任何事情,當乙個人突然離開你,再遇到生活同樣的場景,你就會想起這個人,你的前任,忘記前任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乙個新的現任。㊗️生活幸福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我來告訴你,你之所以忘不掉前任,不是因為他有多好,而是因為,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而他之所以,能夠狠心的離開你,是因為,你只是他眾多選擇中的其中的乙個。

5樓:花不會開

回答您好親親,有以下可能性:1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懷舊。因為我們常說,女人愛的時候走心,所以就算和之前的戀人分開了,但是在女人的心裡還是會偶爾的想起對方,這樣的懷念不是出於愛,也不是出於放不下,只是記得有乙個人曾經出現過。

2前任有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讓女人無法忘記。有時候忘不掉乙個人,也不是刻意的記憶,而是這個人身上有的特點會與眾不同,比如他的善良,他的努力,他的不怕苦等等,即便分開後,女人有時候看見別人的善舉,努力的樣子,會不自覺的想起那個人。 3現在的愛人對她沒有舊戀人好。

這也許是讓很多女人最扎心的乙個原因,她們不想和現任在一起還忘不掉前任,但是現任做的一切確實都不如前任好,沒有前任體貼,沒有前任細心,沒有前任在乎自己。如果現任對女人很好,女人一般是不會偷偷拿他和前任作比較的,更不會懷念前任的好。4生活太平淡,得不到的變成最好的。

得不到的是最美好的,這是所有人都會有的通病,當現在的生活太平淡的時候,女人也會聯想,是不是當初不分手,和舊時的那個戀人在一起,現在的生活會有什麼不一樣,會不會彼此過得很甜蜜。

6樓:woainiwj雙魚座

因為先在還沒有人可以給你前任給你的感覺。

感覺體現在:對你的照顧,對你的愛等等。

而且你也習慣啦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有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很愛前任,如果愛就果斷放手,復婚,如果不愛,就果斷忘記前任吧。

8樓:風雨

相處一場 畢竟是有過感情的 彼此經歷的事 怎麼能輕易放下 忘記 這都是人之常情 說明你也是重感情的人

9樓:

我們為什麼會懷念前任?

10樓:

還沒有現任所以回想起前任,或者說你不想和現任一起走下去。

11樓:來自安昌古鎮現代的海獅

通常覺得得不到的和失去的就是最好的。

12樓:m蘇

因為你還是放不下她,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衝動的分手,現在又後悔

13樓:汪武子

一日夫妻百日恩,再短的婚姻都是刻骨銘心的,恐怕你一輩子也沒法忘記你的結髮前妻。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某種程度上,你現在的男友還代替不了他在你心中的位置。都說感情是可以移情的。現在這段感情仍使你忘記不了從前的他,只能說現在的他有些地方不及以前你的男友。

另外,你自己本身有種佔有慾。這種心理正常。但是你要學會放下,過去的,無論多麼美好,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才是最重要的。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再去關注以前的他了,放下的同時,才卸去了你身上的包袱。

如果你自己內心還是放不下,那就問問你自己,試想如果再和他走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如果知道了這樣的結果不好,那就更沒有什麼留戀之處了。

為啥我會突然想起我前男友

15樓:

很正常,我們都會在突然的時候想起某個人,並不是我們真正的想他和懷念他,而是我們都有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突然的失落寂寞或者觸景傷情吧 沒關係,想起就想起,別再聯想和回憶就好

17樓:玄斛

乙個人突然想到誰都不奇怪,但是如果你經常想到他才說明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可能是想他了 ,或者遇到什麼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我有時也會突然想起我的ex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現男友不如前男友

21樓:如仙藥

某個景某個生活片段觸動了你

22樓:幹夜南

因為你現在沒有男朋友

和現任感情很好但是有時還會想起前任應該怎麼辦?

23樓:說書大大

其實這很正常,但是自己還是應該去放下過去的人和事,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其實某天,你無端想起乙個人,他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曾經愛過他、在乎過他。但是你們終究回不去,而且你有另乙個讓你幸福的人。你應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一次次地回味過去,你可以把對前任的愛的感覺送給現任。

這會讓你和現任都更幸福。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永遠是對的,別再去找你前任了,不然會後悔的!

其實,開始另外一段感情的時候最好在忘了前任的基礎上吧,不然對現任不公平。說來這種感覺就好像你買了乙個新的手機,也是會想著之前壞掉的手機的。只是看你自己怎麼想而已,如果你和現任真的很好的話那就一定要好好珍惜。

在一起不容易的,道理你肯定都懂。路還是需要你自己一步步的走的,祝幸福。

也說明,你是乙個懷舊的人。你要想感情持久,就不要老想以前的事。既然你都找了新的男朋友,那你就應該做好新開始的打算。有句話怎麼說的?珍惜現在,珍惜未來。

所以千萬不敢比較,否則會過的不幸福。多去了解現任的好吧,前任什麼的,就扔吧!過期食品留著只會壞了身體。

但是要記住了,清理好上一段,再開始新一段。否則就會這樣的痛苦掙扎比較,不要因為寂寞就放縱自己,對自己負責,也對別人負責。

24樓:花無缺

順其自然,有時候想起前任這也是人之常情,你只是在心裡想想不說出來,就是你個人的事,你要是把前任總掛在嘴邊,那就會引起現任的反感。

25樓:宣芊寶

克制自己,不想前任是對現任最起碼的尊重,別讓你的現任被你傷到,那就很不好了。

26樓:專注汽車維修

還是放下吧,既然分手了就已經結束了,好好和現任生活,你們的感情很好不是嗎?

27樓:

正常,誰沒個回憶呢對吧。只要你和現任感情很好那就足夠了,時間長了,就不會再想起前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但一定要放下前任,因為這是對現任最起碼的尊重,如果你念念不忘前任,那就不要浪費現任時間去找前任。

29樓:

很正常,和前任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難以忘記,不過有現任了,就一定不要總回想過去,要不然現任會吃醋的。

30樓:

那就告訴自己過去的事和人要學會放下,面前有乙個更值得自己去珍惜的人,好好去把握吧。

31樓:下雨零下

不用管它就好了,畢竟都是你的感情經歷,不可能隨便就能夠忘記的,但是你以後是要和現任生活在一起的,要分清楚主次。

突然想起了前男友,還是心疼了?為什麼。

32樓:雨萍翼

你只是不甘心,得不到的潛意識裡都是有遺憾的,真的擁有了,未必是最稱心的最適合的,恨也是有的,畢竟愛過,但要相信,好風景留給在意你的人才是值得的,把回憶當作生活的調味品,苦瓜苦,但清火,放下無緣人,放過自己。

33樓:rainbow砂

因為他放棄了你,所以原本你還是愛他的,對吧。

偶爾會想起也是正常的,但最好不要去想了哦,把握好現在。

34樓:天神離子炮

女人心裡惦記的永遠是那個傷害她最深的男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因為你覺得不甘心而已,好好珍惜現在!

為什麼突然一瞬間想起了前任

36樓:超級請問

嗯……如果你傷害他,你是個很霸道的女孩兒;

如果他傷害你,表示你太敏感而且太難取悅。

37樓:衛校妹子

因為愛過 打心眼裡愛過

分手後偶爾會想起前任,但是已經不難受了,這是為什麼?

38樓:

看男的是否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因為如果是男的特別喜歡女的,那這個男的就是願意為他做一切,但是如果是女方喜歡的男的,那這個男的可能是不會太珍惜的感情問題是很微妙的,說不清,理還亂。人們常說一日夫妻百日恩,無論是以婚的人,還是戀人,一旦被拋棄,心裡肯定不甘,惋惜加懊悔,希望破鏡重圓,這是人之常情。

39樓:天下貳姨

分手後我也想起前任已經不難受了,是因為你們已經沒有什麼感情,而且時間沖淡了感情。

40樓:若愚的人生

無論男女,請認真閱讀,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人生苦短,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你想想,童年一眨眼就沒了,一眨眼就畢業了,一眨眼同齡人就結婚生娃了,一眨眼奔三奔四了……

現在生活學習身體家庭養小孩各方面壓力那麼大,誰還有心思計較那些小事。

身為凡人,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愛自己,**有人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終究都是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比如考試,比如工作賺錢,比如照顧好自己,比如生孩子養孩子,比如孝順父母。

千萬別以為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就萬事大吉了,還有很多事得靠自己完成,愛你的人也要工作賺錢,也不可能時時考慮照顧得到你,對方也有自己的原生家庭,朋友圈子,工作壓力,身體毛病,都不完美,更何況不愛你的人。

面對不愛你的人,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只有你想不到的煩惱。

面對將就你的人,很多關心和愛是給不了你的。

面對愛你的人,也是不可能分身時時考慮照顧周全。

人,終其一生,都應該對自己好點,別人有心也無力,更何況無心之人。

現在時代發展迅速,什麼都是快餐式的,連身體都老得快,人有時候容易感性,重感情,心軟,這個時候可以理解。你不心疼自己,你想不開,沒人替你想得開。

所以,仍然看重感情的人們啊,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天使,生活那麼多有意思的事,生活那麼多美好還沒經歷完,不如給自己打扮美美的,做各種美食,與各種有思想的有趣的靈魂交流,長很多很多見識,存好多好多錢。想開點吧,物件算個啥,你愛我便誠心以待,你不愛我絕對離開。

愛自己,才是唯一通往幸福之路的方式。

如果你覺得有幫助到您,望點選採納,謝謝。

為什麼?突然想起前任?

4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畢竟一起那麼久,習慣了對方

42樓:源桖巧

因為你不能徹底忘記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現在沒有女朋友。

為什麼她之前突然有天聯絡我說突然想起我了,後來卻說當我是兄弟

給你發資訊的時候可能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後來男朋友跟她道歉了,我想她應該把你當成了備胎!如果你是她的朋友,她不會患得患失,不用擔心失去。而且以你的狀態,確實留不住她的心。曾經擁有過,偶爾有些回憶都是挺正常的 聯絡你未必會代表想你,只是一聲問候吧?也許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只是你想多了。關係在於你如何把握...

為什麼會夢到前任,為什麼會經常夢到前任呢?

夢見了前任意味著 今天不妨撥個 給久未聯絡的好友,聊聊近況。多花點時間陪情人,他會更愛你財運平平,花錢買點小東西把家裡佈置一下。接獲上司 老師交代的任務而變得忙碌起來。夢見了前任的吉凶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 地格有凶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

跟現任在一起為什麼還是會想起前任?

能想起來前任,證明你跟前任感情特別深,這個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了,前任是個很特別的存在,是乙個忘不掉又不會在聯絡的人,就向是某個人心裡的小三一樣。一般在相處時,當發現現任存在一些較大的缺點,或是多個方面都不如前任之時,由於心理的落差就會讓你想起前男友 前女友 的好。很多時候,你甚至還會後悔當初與前任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