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知我的手機支不支援3G支援的是移動3G還是聯通3G

2021-12-20 01:15:24 字數 4663 閱讀 3602

1樓:中國聯通

你可通過登入你所使用的實際品牌官網,查詢該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引數。如果手機可支援的網路是td-scdma,該手機支援的是移動3g網路;如果手機可支援的網路是wcdma,該手機支援的是聯通3g網路;如果手機可支援的網路是cdma,該手機支援的是電信3g網路。

怎麼才能看出自己的手機是移動3g還是聯通3g手機 5

2樓:風箏

1、看機身logo,如果機身有移動的g3標誌,就是移動版,如果有聯通的wo標誌,就是聯通版。

2、看入網許可證,一般在電池倉內道有入網許可標籤,如果有wcdma字樣就是聯通版,有td-scdma字樣就是移動版。

3、在設定版裡面有個關於本機,裡面可以檢視手機型號,然後通過網路查詢該型號的技術引數,如果支援網路中包括wcdma就是聯通版,支援td-scdma就是移動版。

4、可以在手機包裝盒或機身看一下,如果寫有「wcdma」字樣,那就說明是copy支援聯通3g的手機。

或者也可以在手機設定的無線和網路中看看,一般安卓系統手機也會有顯示度wcdma或td-scdma字的,如果有wcdma字樣就說明是聯通3g版手機。

5、開機時有沒有出現歡迎來到沃的世界 有就是聯通。

擴充套件資料

區分移動聯通電信方法

1、移動的手機號碼有:150、151、152、157、158、159、134、135、136、137、138、139、187、188、147。

2、聯通的手機號碼有:130、131、132、155、156、185、186。

3、電信的手機號碼有:133、153 、180、189。

4、目前移動一共有:15個號段。聯通有:7個號段。電信:4個號段。

解釋:手機號碼前三位叫做號段,通訊公司都是以號段劃分的。

注意事項

原聯通的133號碼,即以前的cdma,現在被電信收購了。但我要說的是133號段現在交手機話費必須到電信營業廳,因為現在這個號段屬於電信了。

3樓:中國聯通

1、需要您的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

3、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4樓:雷哥_小胖

如需判斷手機時聯通版還是移動版,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法:

看機身logo,如果機身有移動的g3標誌,就是移動版,如果有聯通的wo標誌,就是聯通版。

看入網許可證,一般在電池倉內有入網許可標籤,如果有wcdma字樣就是聯通版,有td-scdma字樣就是移動版。

在設定——關於本機中看手機型號,然後通過網路查詢該型號的技術引數,如果支援網路中包括wcdma就是聯通版,支援td-scdma就是移動版。

5樓:薰衣草天秤

你可以在手機包裝盒或機身看一下,如果寫有「wcdma」字樣,那就說明是支援聯通3g的手機。或者也可以在手機設定的無線和網路中看看,一般安卓系統手機也會有顯示wcdma或td-scdma字樣的,如果有wcdma字樣就說明是聯通3g版手機。

6樓:

看你手機支援的頻率就可以知道了,在中關村那裡查詢唄

7樓:風雪

開機時有沒有出現歡迎來到沃的世界 有就是聯通

8樓:幸運的

td是移動,wcdma是聯通的

9樓:紅羽翼

打10086和10010哪個能打通就知道了

哪些手機支援移動3g和聯通3g

10樓:中國聯通

只要購買全網通版手機就行了,現在的全網通版手機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所有的網路模式包括4g3g2g網路,使用更方便,可以在網上找就是了,機型很多。

如何檢視自己的移動卡是否支援3g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1. iphone不支援移動3g的制式的,目前只有聯通(wcdma)與電信版(cdma)的。裸機一般都是支援wcdma的版本,只支援聯通的3g。

2.用移動的卡網速肯定不怎麼樣,打不開啟3g無所謂。

3.裸機跟聯通版的一樣的,就是少了定製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自己的卡是不是3g的不清楚嗎?再乙個我記得移動沒有3g吧?

只有g3啊?2.如果不是3g卡,那也沒有必要開3g上網的,速度根本打不到3g的速度,開了也沒用,但開了也不會影響什麼。

3.聯通支援3g上網,裸機用3g也是一樣的,支援聯通3g上網速度可以達到7.2/s,上網速度颼颼地,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

4.回答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不支援移動的3g制式(td-scdma),iphone目前在售版本只支援聯通的3g制式(wcdma)。所以移動的卡即使支援移動的3g制式,也不能在iphone上使用3g,只能使用移動的2g(gsm).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不支援移動3g的。聯通才可以

我的手機雙卡,支援移動4g,聯通3g,怎麼聯通用不了3g網路啊

15樓:中國聯通

由於聯通版手機所支援的制式移動3g網路制式不一致,可能無法使用移動3g網路。具體建議參考手機說明書。

如何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是不是3g聯通?

16樓:中國聯通

首先看下自己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一般在手機上網設定中檢視,如支援就可直接看下自己手機訊號是否有3g訊號顯示,如顯示為2g訊號,則需要檢視自己**或手機卡是不是只支援2g的,至當地營業廳更換3g**或3g手機卡即可。

怎麼看自己手機能不能用聯通你3g?

17樓:

如果是安卓智慧型機的話,開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裡面看到有」wcdma「的話,就是能用聯通3g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3g的訊號是wcdma

在網上找下自己手機型號的引數,看支不支援wcdma,支援的就可以用

19樓:芊卉韻

開啟手機設定,在其中有一項是「網路模式「,裡面有多個選項,例如「僅gsm」「僅umts」「雙模」「僅4glte」等等,如果所有選單都找不到這個專案,則一般上不支援3g。

另外,可以直接插入3g卡,開啟瀏覽器隨便開啟乙個網頁,訊號圖示上面會顯示「3g」或「h」,則是3g,如果顯示的是e或g,則是2g。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流量開關,用自己的流量上網。看看手機狀態列(最上面)會不會出現 h或3g的流量圖示。以前是g或e。

21樓:匿名使用者

wcdma

......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 什麼型號的 報上來

3g手機網路制式?

23樓:年華本紀

1.現在3g遠沒有普及,所以支援wcdma的手機一般都帶有gsm,可以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2.雖然你的手機支援wcdma,但是並不是你用聯通卡就是3g了。你必須用聯通的「沃3g」的卡才能享受3g,如果用普通聯通卡的話,對不起,你還是2g。

當然,移動的3g卡不能用於此機。

3.移動td-scdma,聯通wcdma,電信天翼cdma2000.從技術上講,wcdma最快,td最差。

wcdma是歐洲的標準,技術最成熟,全球通用。cdma2000是韓美的標準,td是國產的,理論速度和wcdma不在乙個檔次上,一方面,國內3g起步晚,和國外相比先天不足,另一方面,高通等國際大廠不做td晶元,td只能交給國內的次一級廠商,這又導致了td後天畸形。不過移動的品牌實力遠遠好於聯通,基站數量也眾多,誰壓過誰還不一定。

不過現在的話,中國3g市場開拓最好的還是天翼3g

24樓:京職詩冬

中國移動td-scdma獲得的頻段是1880-1900mhz和2010-2025mhz。

中國電信cdma2000獲得的頻段是1920-1935mhz和2110-2125mhz。

中國聯通wcdma獲得的頻段是1940-1955mhz和2130-2145mhz。

25樓:

如果買乙個手機說手機支援wcdma,有w標誌的就只能用聯通。3g的機用移動2g的卡簡直就是浪費

26樓:劇若南

這個情況啊..

一般(是一般)

wcdma手機帶的有gsm

也就是可以使用聯通 移動的2g網路

由於移動的3g是tdscdma 聯通是wcdma所以3g只能用聯通的..

樓主可以檢視手機說明書 查詢手機支援網路

27樓:

聯通的網路理論上好一點~因為全球超過百分之七十的人都用像聯通這樣的3g 但是聯通一直以來的表現你也知道的~很失望~~~~~~~~~~

現在市場上的很多3g手機都是使用和聯通的3g制式是相同的 很少和移動相同的~自己看著辦的~

支不支援聯通4g,支不支援聯通4G??

魅族m2note支援聯通4g的。魅族m2note是一款雙4g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具體網路引數為 4g網路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3g網路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糾錯 支援頻段2g g 850 ...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支援移動3G

1 因為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大型移動通訊運營商都使用聯通所使用的wcdma 3g網路,移動3g就是中國移動在用,中國移動制定的標準。2 移動跟蘋果沒有就利益分配達成妥協。蘋果一直就想染指移動客戶,希望跟移動推出合約機。不過就蘋果那牛皮哄哄的脾氣,自然要在合作業務上佔據主導地位 中國移動也不是好惹的,人家...

怎麼檢視自己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

1 如想自己bai 確認 在乙個周du圍聯通用 zhi戶能使用4g訊號的相同位置dao用手機內登網,如手機有4g lte標誌即代表容支援 2 可聯絡手機廠家客服確認 3 可致電10010告知手機型號確認或將手機帶往聯通實體營業廳現場測試。問問就知道了。具體情部,營業廳才能給出。方法如下 撥打三家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