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朋友支招,怎麼樣他還我錢

2022-06-19 19:30:04 字數 933 閱讀 6201

1樓:追魂刺殺者

梅艷芳很有錢,她曾經說過一句話:「我每開一張支票,我就知道我又少了乙個『朋友』」

我想真心當你是朋友的人,借了錢是會主動還你的。

不當你是朋友的人會躲著你,這種人不要給面子,拉著面子要回來,為什麼要跟自己的錢過不去?什麼花點錢認識乙個人,這種人不要客氣,直接去追債!有的人又會說:

「算了,多個朋友總比少個朋友好」,這種想法很蠢,乙個會去借錢的人不可能是個有很強能力的人,也幫不了你什麼忙,更加別說這種借了錢不還的人。

還有就是是當你真心朋友,但是實在是沒錢還你,這種朋友你可以不用急,慢慢來吧。

還有,不要一直借錢給別人,人不管什麼事情都會養成習慣的。每次借一點點,不還,一直借,藉著藉著就積多了,你可能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他了,因為開始躲你了。所以每次借錢,借好就還,不還沒有第二次了,除非別人真的有困難

2樓:機械知識

以需要用錢為由,向他借更多的錢。順便也讓他還你錢了。

3樓:月燕紅元

有第三個人知道嗎?最好這個人是你兩都認識的,你讓他幫你旁敲側擊一下嘛

4樓:地主捧著一朵花

想來當初你能給她(他)借錢,就要做好不收回的心裡準備。

數目不大的話,就當用錢買教訓

有分量的話就,直接問,說最近要用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多少前咯,對你來將沒這筆錢不耽誤你正常生活的話就讓他去吧,畢竟你當初信任他才借給他的,現在他還不了你也不能硬逼著他吧...就當給自己乙個教訓吧~

6樓:199253瑤

同意樓上,不想搞尷尬就只有這一招

7樓:葉楓香

沒招!你要顧那麼多!當初就不要借錢!不是沒錢那怎麼當初只還三分之二啊!明顯是不想還了!錢這東西呀就算親兄弟也要明算!

請高手看看這個油清種玉鐲怎麼樣,請高手看看這個油清種玉鐲怎麼樣?

有雜色不值那個價。你看看這個內徑58 的。800。水頭好一些。都是a貨 稍貴了點 1200第二個可以要 請高手幫忙看看我這個玉鐲價值多少錢啊?你好,經查詢。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 我看了好久,由於光線問題,給你個 吧5000以內。朋友。如果水頭好,就高多啦。麻煩行...

我提出和男朋友分手的,他借我的錢我該怎麼樣問他要

還好,也就 六 七千元,你如果沒他寫的借條,要想要回這錢,難。除非他願意還你,否則你是要不回的,他不承認問你借過錢你也沒辦法,再說談戀愛二人一起吃玩消費,他肯定也要用錢,算了,你可以去問他,他如果不還,你就當送他了,以後再談戀愛,學乖點,這個錢就當交了學費了。你試試,不還錢就分手。看他怕不怕。等拿到...

風水堪輿,幹山巽向怎麼樣?請風水高手詳解

風水講究龍,穴,砂,水,向五大要素相互配合。巒頭與理氣配合。單論乙個向是無吉凶的。論外部資料不足,論旺衰到山到向回祿之災。大師真多!乙個向就能斷 甲午年 丁卯月 癸未 戊午 根據時空,巽在乙方,朝向很好,比較開闊,是個旺財的朝向。不是說向怎麼樣,而是說龍穴和砂水與向配合怎麼樣,光從乙個向,而沒有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