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跪求DNF紅眼問題 高手進 高分懸賞

2022-01-08 18:14:44 字數 1813 閱讀 4752

1樓:飛fly機

刷圖的話巨劍是最好的選擇。你現在的裝備是pk裝備。防禦的話也差不多夠了。

也不用怎麼換了怒靈套也可以加技能和力量,或者湊些加力量的散裝,因為刷圖力量要高。加點的話。巨劍精通要滿。

十字要滿。抓頭要滿。崩山或者出強制或者滿。

暴走,血暴都要滿。(雙暴流要把血氣分流加滿保持高速攻擊。)銀落,三段一,上挑滿,怒氣滿,大蹦或者滿或者一(看樓主喜歡不喜歡用。

)大吸一,覺醒可加可不加。其餘的都不用解釋了吧。

遼一滿級魔神飄過。

祝樓主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紅眼請點滿暴走和血氣分流、雙刀、巨劍精通。

主要輸出技能則是怒氣爆發、抓頭。

你一般沒有足夠的sp點滿十字斬……

關於裝備,除了傳承套以外只有55套裝值得買,**用對應等級紫裝,看你不像特別壕的樣子。

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改修巨劍是刷圖還是pk?pk的話裝備就不用換拉,**有錢就弄泰拉,沒錢就55幻劍!刷圖裝備最好收遠古堆怒氣cd,最短可堆到0.

5念,狠恐怖的!至於加點,刷圖和pk的加點有個別不同:抓頭(刷圖出強制就行拉,pk滿) 怒氣兩者都滿,十字(刷圖滿,pk強制),小蹦兩者都強制,大蹦(刷圖滿,pk一),大吸都點一下,暴走均滿,銀落(刷圖不點,pk滿),覺醒(刷圖被動點滿,主動點一。

pk可以不學,或者各點一下)。就這麼多拉!最後勸樓主,刷圖的話千萬不要怒氣、暴走、抓頭全滿!

那時你的魔神不僅費血還會費藍,藍多就全滿

4樓:匿名使用者

45想換有點早,太刀走的攻擊頻率,你先弄個尼努爾塔神稱號,碾壓時絕對給力,其實不必要轉巨劍流,因為紅眼的主要技能都是按技能等級增強的,與**干係不大。想改的話推薦55之後,一次性裝備**都弄齊。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的裝備基本不用換!就換把巨劍就行了,55紫巨,50級倆粉巨就差不多了,魔劍格朗太貴了,受不了啊!或者遠古二巨都行。

泰拉巨最好,刷圖pk都好!如果感覺攻擊上不去就遠古一套!遠古二套不敢奢求…要是天天輔助的話隨時可能一年後再見!

首飾有時間悲鳴套…刷便把牛四件也弄出來那就太美了,散件粉真整不起啊!

6樓:_荏傑

蹦山5,抓頭滿,巨劍精同滿,十字滿,雙刀滿。怒氣滿,大吸1。大蹦滿,被動覺醒滿,主動覺醒1(可以不加,我加一,就是為了代小號耍酷的,沒多大實際用處)躍翔1,銀光1,其他系統送就不說了。

我現在就是這樣加的,我56魔神。純刷圖。我是「貧民」玩家。

不衝錢遊戲的。裝備可以不換了。到50或55上一套牛b裝吧。

畢竟46公升及也挺快的。現在買有些浪費。純本個人加點經驗,有不對請高手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紫金套,含光斬巖劍,55換血慄套。再努力省點錢,買把國殤+2血暴。加點同3樓,分流不加,銀落1,裂波1,其他的差不多,手機打的,見諒。

8樓:匿名使用者

45的寒光不錯的建議,衣服直接弄個45套裝,啥都給力的,巨劍麼,加鉅劍精通吧

9樓:武逆

可以買把加百分之五攻速的紫色巨劍叫什麼南蠻…防具可以不變 巨劍精通加滿 暴走滿 狂暴滿 十字斬滿 崩山擊滿 怒氣爆發滿 封魔斬一點 四十五的大崩滿 噬魂之手滿 上挑八級以上 強制全學 其他的你就看著辦吧

10樓:血腥的狂戰

十字斬滿,崩山擊+5出強制,噬魂之手+10出強制,職業被動技能滿,暴走滿,怒氣滿,二刀流滿,大吸+1,大崩滿,主覺+1,被覺滿.裝備穿速套,劍隨便10以上的就可以了.我用的是+10殘殺.

DNF紅眼問題,DNF紅眼 無限怒氣 問題

無論什麼職業 都要看你是否投入 紅眼尤其如此 不但需要高力量 還需要不低的攻速,沒有高強 相當不給力 同樣的,如果有了時裝高強 高力量 你會發現50級後單刷圖無消耗 特別輕鬆 boss前滿血不難做到 至於藍 從來不需要考慮 lz不打算大投入建議最好不要玩 魔神沒以前瀟灑了本人3000物攻魔神。紅眼刷...

DNF紅眼的問題,DNF紅眼 無限怒氣 問題

樓上說那麼多 不就是做任務嗎 你時間一把做廢物任務?要材料又雜又不好收集。樓主別擔心35 後刷冰心 就消耗2疲勞點 大概有4w經驗 boss經驗3w多結賬不算 結賬只給7000左右 2點就能開次裝備還能得錢 而且冰心開紫裝幾率也很高 我45鬼泣刷上來有600w左右 有些裝備還堆倉庫裡沒賣。樓主級別高...

連續24小時取樣就是24小時還是24小時之內

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短時間取樣用中流量無碳刷電腦自動取樣器,可以採tsp的時候同步採各種空氣中需要監測的氣體,24小時取樣的話就要用24小時恆溫自動取樣器了,這個一般是做環境空氣質素時用的,有空氣自動站的話那是最好了.二氧化硫24小時連續取樣時,應注意些什麼?二氧化硫是有毒氣體,在取樣時少量吸入時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