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G好還是9250好

2022-06-19 17:45:05 字數 991 閱讀 1292

1樓:

:確實,發熱9100必定比gn高得多得多。

2:不能並論,雖然解析度方面gn比gs2高得多,但是現實效果卻不如人意,gs2是sap屏解析度低,顏色過於鮮豔,顏色偏冷微藍,但是現實密度高,gn是sa屏,解析度高,影象處理需要更多消耗,sa屏顯示顆粒比較散,所以看上去會有顆粒感,而且在顏色單一或是亮度低的情況下會有線條感和交織感,在螢幕上gn並沒有彌補gs2的缺點但是也沒有擴大gs2的缺點。

3:500w畫素的確低了,不過成像可以接受,註明一點,gn的顏色雖然不會過於鮮豔但是卻也微微偏藍。

4:9100是老宕機因為獵戶座目前還不能很好相容大部分軟體,gn宕機頻率降低,但是卻會有重啟現象,也就是gn一直不能忽視的重啟門,不過本人用了乙個月只有過一次。

5:不然,清晰度其實基本兩者並列,但是真要比的話一放大**9100明顯完勝。

6:gn不大,雖然螢幕網上資料顯示很大其實是長度長,可以說很合手,這點放心,不是正方形的了。

7:本人不用所以無法回答。

最後把一些重點告訴你,如果你接受就馬上選擇gn吧,gn德州u的關係對影象處理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呼叫很多ram到顯示處理方面,所以空閒記憶體就會比同類機子少,gn的遊戲效能目前不好,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好,相對大型遊戲,比同類機子甚至2000+元的機子略差(實話實說)。gn虛擬按鍵常亮會容易導致燒屏,所以剛入手時應該先調低亮度使用一段時間,其實gn的那些缺點我都可以統統忽略,但是gn其實是不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卡的(不信的到實體店去look),這點讓我真的是沒話說,不過算了本人不玩遊戲完全忽略了,只是有時候會麻煩點。gn也有優點,獨特設計,虛擬按鍵,微曲線屏,零延遲拍照,全景拍照,ics+瀏覽器,其實gn就是一款感覺機,感覺好就別在乎缺點,也是乙個安卓的舵,乙個google以後可能發展的方向,乙個新事物,不過因為目前gn的還不完善導致很多人沒有選擇它,個人感覺還是不錯,要比效能沒9100好,要比時尚體驗9100沒gn好,要比感覺,直接gn。

2樓:匿名使用者

9100g好!9250太大了,只有放在包包裡。

i9100g和i9100到底買哪個好?

效能相同,cpu都是雙核且顯示gpu型號相同,德州儀器的這款omap4430是有不同規格的,三星採用的是版的,且德州儀器的cpu遊戲相容性更好,android系統的遊戲基本裝上就可以玩,而i9100則不行,很多遊戲相容性不好,甚至有些二維遊戲都不相容。i9100g現在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水貨,且行貨在國...

G12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好,小公尺好還是g12好?

g12確實不錯,我前幾天買的,很好。像小公尺這種國產機還是不太成熟,就拿m9來說吧,剛開始出來覺得很好很好,可以媲美iphone了,但是時間一長問題就出來了。自己決定吧。小公尺目前秒殺一切,無量效能還是價效比。小公尺好還是g12好?價效比是小公尺,玩機是小公尺!所以你懂得了吧!htc g12 和小公...

電腦顯示卡G開頭好還是A開頭好

看你做什麼然後選擇 a指的的ati 乙個顯示卡廠商n指的是nvidia 另乙個顯示卡廠商兩個最大的顯示卡廠商,都是生產顯示卡晶元的 平時所謂的a卡就是指的採用ati顯示卡晶元的顯示卡,比如9550啊,x1600之類的n卡就是採用nvidia顯示卡晶元的顯示卡,比如7600gt啊,6600le啊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