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主義能幫他改嗎

2022-06-19 18:00:03 字數 727 閱讀 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這種話真的很佩服你的誠實與勇敢,一般的人就只會問,我有大男子主義,怎麼辦,找什麼樣物件,這說明他從心底裡沒覺得這是個錯誤,既然你這麼說了,你肯定認為他是個錯誤咯,是不是這個錯誤形成什麼自己不想要的局面了嗎?首先你要懂得,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絕對的錯誤和絕對的優點,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這麼說肯定是碰見什麼事情了,這時候就應該是看什麼事情,如果是對於女朋友的要求,那要看你對他的感情和他對你的感情值不值得你為他而改變,就算值得去改變也要想想改變後真的就能往好的一面發展了嗎?女人都是善變動物,今天是缺點,同樣的事情換個地點換個心情,人家就會認為你很男人。

不管是對是錯,因為乙個人失去自我,就算是自己願意,其實說實話,對兩個人以後不好,你能確定你一輩子都聽他的?不可能吧,你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到時候你不聽他的他可有理挑了,婚前那麼聽我的怎麼說變就變呢?那你能告訴他那是為了結婚嗎?

不會吧,所以說還是看是什麼事情,我就想到這些。

以上 個人見解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醉懷舊

男生有很多習慣的。不是說改就馬上能改的,說太多道理,他也不會聽。只有讓他慢慢經歷。

3樓:謬資

能!每天打擊他,說他工資低,錢又沒有,又不上進,什麼都不會,那個又短等等,時間久了,他的大男子主義就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賣.b的底層雞,就知道說別人大男子主義哈哈哈哈

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樣的,大男人主義是什麼意思

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大小事兒都不讓妻子知道和干預。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在對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沒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一切隨他所願,稍不如意則橫加痛斥,動則拳...

大男人主義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 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的人他覺得這是乙個倫理的問題,女人就該做女人該做的事,如果他的太太超越了該扮演的角色,比如說變成軍師或者是慈禧太后或是想要管很多事情,他就會認為那你是要奪夫權羅!那當然臉色就會很難看。第二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的人為什麼他不希望太太來干預他或插手他,是因為他覺得事情很累 很...

父輩人的大男人主義如何糾正?

怎麼才能讓大男子主義的爸爸,站在別人角度考慮上問題?大男子主義的爸爸他們個性剛強,在家庭中擁有絕對的權威,他們決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優點,他們照顧家人很有耐心,喜歡幫助關心別人,也願意承擔起整個家庭的重任。對大男子主義的爸爸,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和他多溝通 讓其換位思考體會別人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