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200G好還是240G好,豐田凱美瑞240G和200G有什麼區別

2022-01-22 12:36:28 字數 2918 閱讀 9560

1樓:尉孝叔亥

樓主我說說自己的看法

200g

240g首先你要知道

200g加的是97的油

說明書上有寫

240g是加93的或者97

還有就是240g和200g機器差很多

動力方面的

還有就是商家基本上最垃圾的車型都是一種手段不好的。

要買就買240g

價效比也高

僅供參考

2樓:

樓上說的挺詳細的 不過油耗問題 磨合期 7-8個油磨合期過後 耗油在10個左右 這個是真是我朋友車的耗油量

3樓:況穎是曼語

支援一樓的說法。200g省油但是動力不及240g如果只是平常市內以及公路上開開,所以對城市道路來說說不定2.4的還省油呢。

我就強力推薦2.4

。2.0的發動機有些過時了,現在是凱美瑞系列的低端車型。

其實不單是凱美瑞,買任何一款車,都應該買它中級或者高階的配置,低端的純粹是垃圾,市場營銷策略,拿來騙人的...不能展現該款車應有的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240好,起碼動力性比較好,車內的那個導航沒必要,看導航時不能聽**,聽**時不能看導航,而且升級維護都不方便,還不如買個好一點的手提式導航儀。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240的。凱美瑞是b級車,用2.0發動機的有點小馬拉大車,載重大的情況下不一定比2.

4省油,即使是買2.4的油耗也比2.0高不到**去。

而且駕駛感遠不如2.4的。有很多車型是為了適應市場才推出的小排量車型。

行車電腦可以隨時加裝的,如果買了2.0的後悔了就不能假裝成2.4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賣凱美瑞的

給你說實話吧

導航其實可有可無

而且大不了自己花個不到2k就能買一個

而且攜帶方便可以裝在您家裡下一輛車上

如你所說200g確實不如240g省油

原因有二

1是200g 排量是2.0 有小馬拉大車的嫌疑如果人坐多了再開個空調其實油耗比240還要高點

2是 變速箱的問題 200g的才用的是老款變速箱匹配性不好3是 240是**發動機 200g是舊款 這個其實是我們銷售人員一般不將給客服的

我告訴你了 你可別外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連定金都交了,我也不說別的了,但說真的,我開的就是凱美瑞240g,此車懸掛軟,保險槓太單薄,總體來說,跟其他同價位的歐洲品牌相撞的話,肯定會支離破碎,損失更為慘重。不過有交強險,也無所謂了。

其實這個**,真不如買大眾的邁騰。

回xiefeisophia ,你說的那個提示剩餘油還可跑多少公里,那個不準,上次我看上面提示的還有7公里,我就往加油站趕,結果跑出去還沒一公里,就直接從7蹦到0公里了,還在離加油站不遠。

8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這種爛車,買他的都是腦子有病.

9樓:匿名使用者

1,240g確實不比200g費油,因為凱美瑞2.0是4速變速箱,2.4是5速,2.4綜合油耗也就9個多

2,行車電腦很有必要的,提示你多少公里要加油,記錄形式里程,瞬時油耗和平均油耗,是很便利的功能,導航看你個人需要了,我買的就是240g,有個導航還是方便,除非你熟悉自己城市的每一條路而且從來不跑外省路面

車都是這樣,如果經濟允許儘量買高點的配置

ps:2.0和2.4都是加93號油,沒有問題

豐田凱美瑞240g和200g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舒適性配置上有一些不同,此外發動機不一樣,還有變速箱也不一樣。車架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發動機的排量不一樣

200g是搭載排量為2.0升的發動機,240g為2.4升的發動機。

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就是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容積乘以汽缸數。排量是較為重要的結構引數,它能全面衡量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效能指標和排量密切相關,一般來說,汽車的排量越大,功率也就越高。通常用單位排量作為評價不同發動機大小的依據。

12樓:我伴孤獨

主要是發動機不同.240g是2.4的排量.200g是2.0的排量.

200g豪華版 19-21萬

200g豪華版導航版 22-24萬

240g豪華版 20-22萬

240g豪華版導航版 23-25萬

13樓:蝶戀飛

200g省油但是動力不及240g 如果只是平常市內以及公路上開開,很少去郊遊或者山路開,那麼200g還是夠用的,如果經常出去郊遊遊玩,而且車上坐的人比較多,那麼建議選240g,因為200g坐滿5個人一開空調,那麼就會覺得動力損失很大,240g就算坐滿5個人開著空調,動力的缺失也不是特別明顯。

200g的動力輸出 最大功率 108/6000 kw/rpm 最大扭矩 190/4000 n·m/rpm

最高時速 196.0 km/h

240g的動力輸出 最大功率 123/6000 kw/rpm 最大扭矩 224/4000 n·m/rpm

最高時速 202.0 km/h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方面當然有區別,開空調的時候會比較明顯一點...

**方面貴兩三萬左右,但要看型號!

內飾方面一般2.4的好一點,外飾一般都一樣...

豐田凱美瑞200g和240g哪款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240g的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240的要好些,但是也貴好多的,動力大。

凱美瑞240G和新君威2 0精英版哪個更好

新君威平均油耗大約在12 14之間,要看具體城市路況和駕駛習慣而定。凱美瑞你看過內飾嗎?那個內飾之粗糙難看我認為乙個具有正常審美觀的人類都不能忍受。新君威才是王道別克新君威有過半點了解嗎?那是歐寶的車子,是一款很成功的全球車型,用的全鋁ecotec發動機,他在全球來講,都是非常優秀的發動機,正常路面...

09款凱美瑞200G豪華版這車好嗎

凱美瑞!要買凱美瑞,就買240g的,200e或g根本沒法開,機器就差很多!240g是最新的vvt i電子發動機,內部很多機械結構改成電子板來控制了 凱美瑞的前臉也是相當的虎實,挺不錯的!外觀也相當漂亮,車也夠大,氣派。像他們說的凱旋啊花冠啊307啊都小,跟凱美瑞比沒非,外觀是無可挑剔的!效能 發動機...

240G固態硬碟買那個品牌好?固態硬碟哪個牌子好

我認為在挑選固態硬碟 ssd 上盡可能的選擇稍微大一點的牌子 大品牌有保障啊,電子產品有保障還是比較放心的 也不能盲目的只挑那個最大的牌子來買。我個人比較推薦閃迪一款固態 閃迪的至尊高速3d 首先 不算高 西數他倆差不多 就同等級別的固態來講,要比三星都便宜一些,三星當然很不錯是個很好的選擇,閃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