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100g和i9100到底買哪個好?

2022-12-10 03:25:02 字數 944 閱讀 9559

1樓:伴明採

效能相同,cpu都是雙核且顯示gpu型號相同,德州儀器的這款omap4430是有不同規格的,三星採用的是版的,且德州儀器的cpu遊戲相容性更好,android系統的遊戲基本裝上就可以玩,而i9100則不行,很多遊戲相容性不好,甚至有些二維遊戲都不相容。

i9100g現在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水貨,且行貨在國內剛剛上市,目前**會有點高,且你要是喜歡刷機呢,則i9100g由於使用者較少又是剛上市,能刷的韌體版本幾乎沒有。

總結一下:這兩款不會弄混的,是兩個不同型號,i9100g是三星產能不夠採購別家cpu的產物,對國內宣稱是i9100的微小公升級版,遊戲相容性更好,**處理能力與i9100相當,目前無水貨,能刷韌體少,發熱比i9100略小。

個人建議:若近期購買,選擇i9100,若十一月後購買,選擇i9100g。

2樓:蘇昌偉

你也應該不會去刻意去刷機吧,就選i9100g吧!

個人建議,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3樓:匿名使用者

9100g的cpu是德州儀器 主頻1g

9100是三星獵戶座 主頻

據說9100g遊戲相容性和發熱比9100要出色,但是上網執行速度稍遜於9100

不過一般人感覺不出來吧,我感覺基本上倆種機器區別不大。

4樓:大漠飛雁

樓上那位看樣很有經驗,在下也不差,網上東西和市場上沒什麼不同,別在**上買,那裡都是些小商小販,**太多,要選京東**、噹噹、徽**這種b2c**,商品大多從廠家直接發貨,都是**,售後當然不會差了,我就經常在徽**裡買東西,很好用。

5樓:乙個人溜溜

i91100才是正規的蓋世兔,帶g的沒有原版的好。三星其實是自己獵戶座cpu產能跟不上才用別人的cpu

6樓:匿名使用者

選g吧,上網速度更快。

iphone4和i9100到底選誰好

好不好看自己說了算,但iphone得做工精緻,比i9100的熟料機身好很多。就係統而言,ios比android封閉,但更穩定,多虧了蘋果公司程式設計師的優化。所以在配置不如i9100的情況下,iphone4能有和i9100接近的效果。如果你不玩遊戲,根本就體現不出來誰的硬體更好。就軟體而已,蘋果的很好。...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

iphone4和i9100選哪個?

個人感覺還是iphone4精緻一些 不管是遊戲畫面還是功能上都比安卓手機要精緻許多 而且不會出現軟體亂收費問題。現在來說還是選擇後者吧,我弟弟在用的,我在用4,有一年多了,問題不多,但是,運存各方面不太給力,安卓強機還是看galaxy系列。燒屏我是沒遇到,用了塊一年了,我推薦9100,或者愛瘋4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