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電源問題

2022-06-19 14:55:03 字數 844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電源12v輸出如果小於10a建議更換,如果不是則可以繼續使用。

3600+有兩種版本乙個是普通版89w,使用這款處理器建議你更換電源。還有乙個版本是65w,這個版本你則可以勉強使用現有電源。

你的主機板應該可以支援雙核 3600+

2樓:里程碑

照你的配置執行時電壓都差不多200w左右

你就用乙個200w的電源肯定不穩定,會經常宕機或從啟額定250w就夠用了

如果你為日後公升級可以建議額定300w的電源

3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雙核,200w電源是不行的。不過你這個公升級方法還不如把現在這台賣了重配一台主機。因為你這樣公升級等於把東西都換一遍了。

ddr512和ddr2 1g記憶體**應該差別不大。再說你的主機板應該不支援 amd3600+ 。

4樓:雙子一家

不夠,換乙個額定輸出是300w的,記住,是額定輸出,而不是最大輸出。最大輸出300w的基本也就是260-280w左右,額定300w的才是真正的300w。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你的主機板不支援雙核3600+,如果真想公升級,你的電源功率不夠,肯定要換掉.

6樓:著涼的北極熊輸入法

應該是不夠的 買個350w的 以備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至少要280w,新顯示卡可不能這樣虧待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去換乙個

以你現在的配置不能說不行

但是時間長的時候就有點累啊

電腦電源功率問題,追加20分。關於電腦電源功率問題

amd 雙核3600 功耗65w 記憶體條的功耗跟容量是無關的統計功耗的時候一般普通記憶體按每條10w計算,就算你記憶體 2 20w 硬碟的功耗很小了,除了開機瞬間的功耗較高,其他時刻都很小,平均10w左右,開機可能達到25w 主機板的功耗 要看北橋的負載情況 全部滿載的情況下 包括主機板上的網絡卡...

電腦電源問題

cpu其實可以加60塊左右上amd 速龍 x2 7750 黑盒 效能絕對強悍 主機板可以了 記憶體怕買到假貨的可以買威剛萬紫千紅2g的,一樣 硬碟加幾十就可以上500g了,為什麼不呢?顯示卡啊顯示卡,amd的cpu上n卡?換成藍寶石hd3870 512m ddr4 海外版,很強大的 電源350w夠了...

電腦電源問題,電腦電源差有什麼影響

最大可能電源掛了,也可能同時燒毀了主機板,去電腦店看看。一般是主機電源燒毀,但也不排除主機板也被燒毀送修吧 到電腦店檢查一下吧 是不是主機板燒了 或者電源燒掉也有可能的 電腦電源差有什麼影響 同學,注意了,電源問題千萬莫忽視啊,啥都能省,電源不能省啊,我有前車之鑑啊,以前不知道這個問題,到裝機店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