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電源功率問題

2022-06-30 21:55:06 字數 964 閱讀 6567

1樓:

雖然沒有標註最大功率。但是額定只有220,最高功率一般不會超過350w的。

pd820的tdp為95w ;9600gt為100w主機板記憶體硬碟光碟機這些算50w的話。220w的額定勉強夠用。

如果超頻或者長時間高負荷執行會導致系統不穩定。

所以如果僅僅普通家用,並不長時間高負荷執行,是沒問題的

注:tdp的英文全稱是「thermal design power」,中文直譯是「散熱設計功耗」。主要是提供給計算機系統廠商,散熱片/風扇廠商,以及機箱廠商等等進行系統設計時使用的。

一般tdp主要應用於cpu,cpu tdp值對應系列cpu 的最終版本在滿負荷(cpu 利用率為100%的理論上)可能會達到的最高散熱熱量,散熱器必須保證在處理器tdp最大的時候,處理器的溫度仍然在設計範圍之內。

由於cpu的核心電壓與核心電流時刻都處於變化之中,這樣cpu的實際功耗(其值:功率w=電流a×電壓v)也會不斷變化,因此tdp值並不等同於cpu的實際功耗,更沒有算術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220w的電源帶你的機器確實不行,原因樓上的幫你算過了。

如果,主機板的是24針介面,電腦的介面是20針的,只要不是帶高階一點的cpu和獨顯,就沒啥問題,只會導致南北橋的溫度高一點。因為24針比20針只強化了12v供電。你的cpu和顯示卡耗電都不大,應該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問題 功率是這樣計算的 總功率=主機板功率+cpu功率+顯示卡功率+硬碟光碟機等功率

你這種配置功率在200w以下 況且你選的又是航嘉專業的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額定220不夠用,尤其是12v供電需要10a,你看看電源上標襯12v是多少?

你可以從航嘉功率計算**選擇你的配置檢視功率!

電腦電源功率問題,追加20分。關於電腦電源功率問題

amd 雙核3600 功耗65w 記憶體條的功耗跟容量是無關的統計功耗的時候一般普通記憶體按每條10w計算,就算你記憶體 2 20w 硬碟的功耗很小了,除了開機瞬間的功耗較高,其他時刻都很小,平均10w左右,開機可能達到25w 主機板的功耗 要看北橋的負載情況 全部滿載的情況下 包括主機板上的網絡卡...

電源功率不足會燒主機板嗎,電腦電源功率不足會燒主機板和顯示卡嗎

電源功率不足,確切的說會加速元件老化,老化的元件 就容易燒毀,元件在主機板上的,當然就是燒主機板了哦,而且電源功率不足也容易引起電腦不穩定。宕機,重啟。等等 是真的,但未必需要換電源,注意保護就行了,不用電腦的時候關機斷電源,沒有雷擊或電流過大的情況下是不會燒的,如果你想保險的話還是換乙個比較好!電...

電源功率不夠是否會藍屏,電腦電源額定功率不夠會引起藍屏 和宕機嗎

你好用魯大師測出需要280w,實際機箱電源是300w.只要不是電源虛標,就夠用 電源額定功率不足,是會導致藍屏的,不放心可以用替代電源試試,也會藍屏就不是電源的問題.執行遊戲藍屏出錯的解決辦法 1.暫時禁用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2.確認遊戲安裝目錄為英文.且資料夾名字不要過長.3.是否安裝了最新d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