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電腦大師,關於自動重啟和電源方面的問題

2022-06-14 10:55:03 字數 1199 閱讀 7521

1樓:勝寶菩提心

趕緊換新電源,要不損失大了!

2樓:

其實你只要先試下新的電源重不重啟,如果重啟的話就該考慮是不是cpu散熱問題了,應該換個排扇就解決了

3樓:

有可是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定。或者電腦本身的質量問題。建議換新。有可能會燒掉主機板等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電源問題了! 你電源不足了!換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電源線和電腦電源的哪個介面會發出吱吱的聲音電源介面不良 電路虛通 導致介面打火 所以發出吱吱的聲音解決辦法:

把插口上的圓環形的插片收緊點就行了。不用換電源 最多換個插口

6樓:冥冥之中一自有天意

你可以下個溫控軟體 看看電腦的溫度是不是過高了~ 電腦裡面是不是有好多灰· 如果正常的話就建議你好好停一停是硬碟還是電源響,如果是電源就換個吧!

7樓:天磯

換個350w以上的電源,二手的也才$30--50

8樓:廣東

自動關機有多種可能性,比較常見的有:

1,由於電腦使用的時間過長而且主箱的散熱功能不好倒置cpu、顯示卡溫度過高而形成玩久了突然關機重啟了。

2,因為電腦病毒導致的,所以最好先防毒…

3, 主機電源方面出問題,或插伴有問題這種最不常見。

你看一下主機箱的電風扇還轉不?

要是不行,就一鍵還原:

開機進入時數秒鐘,主機板品牌出來後,看到一連串的英文提示符,就馬上按「f11」你用「一鍵還原」,若是不行,就要重灌系統。

推薦你安裝、使用魯大師,測試一下主機各部件的體溫,同時也可進行優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看看介面有沒有問題,估計是介面接觸不好,把介面插好,或者換個介面,再有問題換電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 ,這就可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原因,持續間斷性斷電,所以建議你加固鬆動的地方,如果不會建議拿去專業維修,應該不用換電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足的話,電腦是會自己重啟的.

有吱吱聲,你扒開來看看啊.介面部位是否有發黑燒焦的痕跡.

電源線可以換,電源盒就看燒焦的程度了.

電腦自動重啟 具體情況內詳 關於電腦自動重啟的問題

系統檔案損壞 當系統檔案被破壞時,如win2k下的,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你可以做個試驗,把win98目錄下的字型檔 fonts 改名試一試。當你再次開機時,我們的計算機就會不斷的重複啟動。對於這種故障,因為...

電腦自動重啟,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這樣的問題在電腦維修中也遇見幾次,最大的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各硬體溫度都正常,只有記憶體溫度檢測不到,建議探測一下記憶體溫度 其次不排除溫度檢測失真,在開機一段時間後關機有手測顯示卡 cpu風扇 記憶體 硬碟等溫度,看顯示卡與cpu的導熱矽是否幹了,造成散熱不良。是硬碟想罷工了吧 是散熱的問題嗎...

電腦怎麼總是自動重啟,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這種問題,由可能是電壓不穩,用個穩壓器試一試。如果不行的話,更換電源,回答完畢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如果你認為是是cpu溫度過高的原因的話,不如這樣處理 1.首先,關機,取下cpu散熱片,拆下散熱片上面的風扇,清理乾淨灰塵,撥動一下風扇葉,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