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考只有98天了,還能怎樣學,是放棄還是繼續努力

2022-06-19 14:35:02 字數 2779 閱讀 3932

1樓:捏你_臉蛋

作為乙個過來人 我認為現在不是突破難點的時候 你要多複習複習你以前會的 鞏固鞏固 把難點的突破不要寄太大希望 不然 得不償失 不要有貪念

現在不是刨難點的時候 主要看基礎的東西 別失誤才能保證超常的發揮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夢想 就要努力 !相信你!加油!!!!

3樓:醉心依夢

平常心對待,學了那麼多年,不就為了這一天嗎,能否考上無所謂,盡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啊,貴在堅持!!

現在的話還是查漏補缺,以基礎知識的掌握和典型例題的練習為主。

注意營養和休息以及鍛鍊。

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5樓:吳丹傑

無論輸贏都要背水一戰,加油!

6樓:中郎郎中

意思是還有一百天呢!加油啊。

做個計畫出來,每天嚴格按照計畫複習,相信,最後這一百天能使你脫胎換骨。

等你拼了這一百天,考上大學,回過頭來再看,會覺得這一百天的奮鬥是你人生精彩的一筆。

努力吧,別猶豫。

7樓:手遊矩陣

繼續努力,不至於以後後悔,至少你盡力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太緊張就不要學了,如果自己還能承受得了就學吧,多學點東西對自己沒有壞處的

距離高考僅有98天了,還能怎樣學,是放棄還是繼續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1.永遠不要有放棄的念頭

2.現在進大學不是要的文憑,而是做人和專業的技能,擴大視野3.二流大學也有很好的專業

4.我不知道你平時的成績怎麼樣,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文理分科,如果自己覺得很多方面都空缺的話,那麼我勸你狠攻課本上那些基礎知識,一定要精通掌握,那些較難的可以放在後面去學,高考的很多題目和分數都是基礎知識,這一塊你拿下了,那麼進本科線沒問題的。

5.一定要指定個每日日程出來,每天必須完成,(我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無法幫助你,再說我已經畢業了)

6.每天晚上至少7小時睡眠,中午10~20分鐘休息時間!

... ...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努力了,永不言棄,說不定奇蹟就在你身邊!加油哦,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就是勝利,要往好處想,要給自己動力,這是關鍵的時刻。時間安排好,好好複習,要相信自己!98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足夠你用來好好學習的。

多問問老師怎麼安排才能合理的利用剩下的日子,多借鑑借鑑好學生的學習方法,相信自己,還來得及。放棄就沒有機會了!加油!!

要給自己定個目標,也許能讓你有奔頭~

12樓:astro阿迪王子

放棄吧,考上大學也找不著工作,不如把大學的學費和花銷省下來開個小賣部去,省的像哥一樣在所謂一流大學裡過著2b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一樣,距離公升學考試只有百十天,一樣緊張,一樣擔心,一樣迷茫,為了

未來,一起努力,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100天如果在學校跟不上,建議找個輔導班上吧,我小侄子就是上的輔導班,本來在班級中排倒數,老師最後100天講題速度超快,他跟不上,報個輔導班集中突擊了100天,居然考了個三本,把我姨樂的。

學習差怎麼辦?放棄還是繼續努力呀!??

15樓:大象

只要才持之以恆最終會成功,不要氣餒和放棄,堅持努力,汗水澆灌下終會有收穫的

當高三的學生因學習壓力想放棄時有沒有一些話讓他們繼續努力

16樓:冷月琉璃殤

停止奮鬥的腳步,江河就會淪為一潭死水。

在為事業奮鬥的征途上,拄著雙柺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的。

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奮鬥者的幸福是從痛苦起步的,享樂者的痛苦是從「幸福」開始的。

痛苦的記憶是淚水洗不淨的,只有汗水才能把它沖掉。

執著的攀登者不必去與別人比較自己的形象是否高大,重要的是要多多思考自己前進的腳步是否紮實。

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眼睛裡沒有追求的時候,一定是心如死灰的時候。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說 , 什麼話都對我沒有影響 , 是怎樣還是怎樣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也就品嚐。——淒涼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所有人都在努力

我學車沒車感,到底是放棄,還是堅持繼續學?

19樓:笨蛋愛死你了

根據你的描述,既然你的生活中大多數時候是不需要用到車的,你對車又沒有興趣,可以選擇不學,現在軟體打車出門也比較方便。你也算是為綠色出行做表率了。

高考落榜了學什麼,高考落榜後還能學什麼?

高考落榜了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如果真的很想在復讀一年,在去為自己努力一次也可以,只是要關注好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自己拿捏不准推薦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將來出來也好就業,現在大學畢業沒有工作的人數不勝數,所以說找乙個好的專業去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去學習廚師,現在有推出,西點 西餐 中餐 可供您選擇,...

離高考只有20天了,平時數學只有60分的我,怎樣把成績提高到

其實還是基礎不牢固。如果牢固了做題會很快的。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建議你請個家教。因為老師是針對大部分人來講課的,而且估計到了現在應該不會再針對課本了,講的都是些高考題和難題之類的。如果離大學近,就請個大學生當家教。其實大學生有時講基礎知識講的不比老師差,容易溝通,而且錢也便宜,能針對基礎。我的數學...

高考剩90天了,可以在家自己認真學嗎

這位朋友,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想去學校了?你是因為學習壓力太大,晚上休息不好,還是因為跟同學的交往出現了什麼情況?從現在開始到高考以前這一段時間,每個學校都會給高三學生組織很多次的練考。這些練考對學生來說是很關鍵的,也是很重要的,可以說,這個時候是你提高高考成績的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