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戶口怎麼遷,大學畢業,戶口怎麼遷。

2022-06-19 13:55:03 字數 568 閱讀 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工作單位落戶事宜,上重慶****查詢落戶條件

落不了重慶,遷回原籍,由學校開具遷戶口的手續(證明)等

上學落得戶口是臨時的,過了一定期限,學校沒有繼續儲存你戶口資料和檔案的義務,你不辦理遷出,以後沒了,你就黑戶了,打官司都未必能找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戶口現在在永川,如果你沒有或者短期沒有打算在重慶買房,那麼你的戶口就讓他回去原籍南充可以了,對你的上班那些不會有任何影響。

2,如果你現在已經不打算要畢業證了,那你只能是讓學校出個乙個入學證明或者你當年在讀的學生花名冊,證明你在那裡就讀過就行了,一般派出所會給遷的了。如果還不成,那你只能開個退學證明。

3,戶口和學籍這些沒有任何影響,而且你只要是入了戶口的公民,就不存在戶口會消失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如果沒工作,是自動遷回戶籍所在地的。如果你上班,可以要求遷到公司所在地。

你沒有正常畢業的話,檔案還是在學校的,估計學校還是會把你遷回老家。你退學證明還是要辦的,最好能和學校商量,能補課程之類,否則白讀書了

大學畢業戶口還能遷到家裡嗎

大學生戶口遷回原籍手續 1 符合辦理條件的大中專畢業生向現落戶地公安派出所 行政服務中心公安視窗 提出申請,領取並填寫 大中專畢業生要求戶口回原籍落戶申請表 並準備相關材料。2 落戶地派出所負責大中專院校畢業生回原籍落戶申請的調查,稽核申請物件提供的材料是否真實 充足,是否符合落戶條件,經確認無誤後...

大學畢業戶口遷回原籍後,是個人戶口還是集體戶口

你好 bai如果戶口遷出掛du靠在學校之前zhi的原籍地戶口是家庭戶的dao,遷回內原籍的會恢復家庭容戶口,戶口類別為非農 如果原籍地戶口本身就是集體戶的,遷回原籍同樣還是集體戶口,只是戶籍地發生變更而已。注意幾點 1 戶口原籍是農村戶口的,遷移後會變成城市戶口,畢業後,不能遷移到你原籍的村上了,只...

畢業戶口遷回家裡需要哪些證件,大學畢業生戶口遷回原籍需要的證件都有什麼?

不要擔心拉 你在那裡工作 戶口就會到那裡的 工作穩定了 自然有 為你考慮還有公司為你考試 要想遷回去,是要戶口遷移證和畢業證,所以你沒有畢業證比較麻煩 注 遷回去必須有畢業證才可以,我辦過.持擇業通知書和擇業通知書直接去你當地派出所辦理落戶 大學畢業生戶口遷回原籍需要的證件都有什麼?畢業回遷戶口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