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微博關注了認識的女生後,就把他之前的很多關注都取消了

2021-04-14 17:12:27 字數 1911 閱讀 8522

1樓:ok就可

乙個男生微博關注了乙個認識的女生後,就把他之前的很關注都取消了,他變得很專一,專包關注這個女生,因為她對他她有好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喜歡上了這個女生,她已經愛上了這個女生,所以她才會把之前關注的都取消了,她只關注這乙個人。

3樓:安樂閒散人

男生在關注了這個女生之後,就把之前的關注都取消了,說明以後就打算只關注這個女生了

4樓:天妒凡塵

乙個男生關注了微博的,乙個女生之後,就把他的很多關注取消了,她想更專一的關注這個女生,更容易的找到這個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對這個女生有那種意思啊!

5樓:月光下つ幸福

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怕對方誤會才會把之前的都刪除,讓對方知道他的專一。

6樓:趙利軍一生平安

這是一種刻意的隱藏,是為了給這個認識的女生留下好感,似乎自已就是一片空白,特別專一的那種,因此會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乙個男生微博關注我乙個認識你,然後把之前很多關注都取消,因為這個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那女生,一心一意對她好

9樓:玫瑰花

哎呀,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法給你想出來,你問問別人吧。

10樓:袁頌勳

這兩者之間不一定有關聯。所以很多時候不用過於敏感。或者你可以直接問他。

11樓:x十y誠實守信

一是佔用手機空間,二是喜新厭舊的原因吧

為什麼乙個男生總愛做一件事就是有時微博關注乙個女生之後的幾個小時後就又取消了關注了呢?既然不喜歡為

12樓:

男生喜歡女生的乙個表現就是與那個女生接觸或者交流頻繁。這種頻繁可能已經超越了與朋友和同學之間的相處,男生會經常跑去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女生一旦有問題要解決的,男生總是第乙個去幫她解決,而且男生時不時就跟那個女生談上話或者吹起牛來,或者經常邀請女生一起去圖書館學習,只要一有機會,男生就會想親近那個女生。

13樓:小珏珏丶

關注一下,看看清楚,不關注,怎麼知道是什麼人呢?

如果乙個男生主動關注前女友微博後,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又取消關注了!他這樣代表著什麼?

14樓:熱情的半夜舞

他只是來看看你,至少以前愛過你。感覺以後你們沒什麼,也不想打攪你,就離開嘍。

15樓:帕卡學姐

可能是看分手後前女友過得怎麼樣

16樓:原味薯片

不小心點錯 乙個月之後發現 哎呀點錯了果斷取關

17樓:ddd思思

關注是他心裡有她 取關也許是因為受不了思念

18樓:特和你談

手滑,乙個月後才發現

如果微博上乙個男生關注了乙個女生 女生沒有關注他 他們有關係嗎

19樓:桓念巨集晨曦

喜歡就勇敢去表白,一句老話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想多了吧!對愛情何必患得患失

20樓:y聖殿騎士

我認為沒有關係啊,有可能是男的看女的**好看啊,就贊了想求認識,然後女的不想認識或者不想有關係所以就沒有表示什麼。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如果比較頻繁就要慎重了。

21樓:怡紅院丶吶情

這個問題問的好。問的很到位,很有內涵。看似男性有不軌之心,女生只是半個局外人,可實際誰也不知道。直接開口問吧。懷疑沒有結果

為什麼喜歡的女生不讓我關注她微博

想要做你的唯一啊。直男 癌?一點都不懂女孩子心思會真的死掉的啊喂!趕快如果闊以的話刪除其他微博的關注!酷愛去表白然後在一起最後發微博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酷愛點啊!也許也喜歡你,但是害羞吧 放心,80 她噁心你 喜歡的女生不讓我關注她微博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不想你知道什麼哦 女生都這樣,她喜歡你的時候會...

微博中的關注和粉絲有什麼區別,新浪微博關注和粉絲有什麼不一樣嗎

以博主自己為例吧,你關注的人將會出現在你的關注列表裡,他們更新的動態會顯示在你的微博首頁。而關注你的人會出現在你的粉絲列表裡,你的動態回顯示在他們的微博首頁上。你關注的人你可以看到他的動態,而你的粉絲,你就看不到他的動態。引用被人的話就是 關注是你成為別人的粉絲,粉絲別人關注你成為你的粉絲。微博中的...

為什麼我微博關注了人,他也是我的粉絲 但是突然我這裡沒有他了並且他也不關注我了,但是我什麼都

當然對方已經取消關注了,或者系統出現問題一時間沒有恢復,也可能最近沒有發訊息,就暫時沒有顯示而已。有必要聯絡就主動打個招呼,沒必要的陌生人也就不要多在意了。sina微博別人關注我了,我也關注他了,我這裡顯示的是互相關注,但是我的粉絲裡卻找不到這個人 我現在也碰到這個問題。他那邊粉絲關注都有我,我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