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我們沒有互相關注但是我觀察他的微博總數量在增加卻看

2021-04-03 10:02:43 字數 1843 閱讀 5050

1樓:海珠怡樂

你可以在換乙個號試試,說不好人家的確沒發表內容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發的一些微博設定的許可權,微博釋出的東西可以僅限某個組裡的粉絲可以看到的

新浪微博明明是互相關注,卻看不到對方的微博是什麼原因

3樓:尚學堂科技****

因為對面可以遮蔽你!就算是相互關注了,只要遮蔽了你,你就在好友圈看不到對方的資訊。

新浪微博中互相關注,可是對方發的狀態我在好友圈看不到,可是進入他的微博中就可以看到,是被遮蔽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關注的就會進入好友圈只想讓這3人看到的話把其他人設定移除好友圈發微博時候選擇好友圈可見就能夠了

5樓:水閏愛樹木

1、微博最上面的中間有首頁,好友圈,我的微博,檢查一下是不是你沒把他放在好友群組裡;

2、至於第二個問題,看看他的關注裡有沒有你,有就能看到你發的微博。

測試後的結論: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或退出該軟體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的微博裡面有限制是誰看

新浪微博為什麼看不到對方發的微博

8樓:sa_sa_陳

微博內容的原因是對方發的這條微博設定了僅自己專可見。

發微博內屬容的時候可以設定內容的許可權方式分別是:公開,好友圈,僅自己可見,群可見。

產品特點

1、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客戶端、手機簡訊彩信、wap等多種手段,隨時隨地地釋出資訊和接受資訊。

2、使用者釋出一條資訊,他的所有粉絲能同步看到,還可以一鍵**給自己的粉絲,實現裂變傳播。

3、使用者可以通過搜尋找到其他微博使用者在幾秒前釋出的資訊,比傳統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更有時效性,更鮮活。

4、每條不能超過140個字元,僅兩條中文簡訊的長度,可以三言兩語,現場記錄、也可以發發感慨,曬曬心情。

9樓:淡茶水清

如果出現這種現象的話,可能存在以下幾種問題:

一,沒有關注對方的微博,是看不到對方釋出的微博資訊的;

二,對方把自己釋出的資訊,是有限制的,只針對自己關注的朋友圈分離;

10樓:老張

可能是對方設定把你遮蔽了,或者對方把所有人都遮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是具有時間性的,如果你關注的人多了,然後對方又不是經常發微博,很可能就錯過了,你可以到對方的微博那看內容啊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說明對方已經將你遮蔽,並且已經將你設定為黑名單。說明對方已經將你遮蔽,並且已經將你設定為黑名單。

新浪微博顯示互相關注的狀態下,但是對方發的微博並未顯示在我朋友圈,我點進去他的主頁才可以看到,這是

13樓:愛很難

微博最上面的中間有首頁,好友圈,我的微博,是不是你沒把她放在好友群組裡?至於第二個問題,看看他的關注裡有沒有你,有就能看到你發的微博。

新浪微博關注了對方,卻看不到對方發的微博 25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設定了許可權,你看不到。

15樓:名字記的還不多

同求答案~~~

他主頁明明更新了

我這邊卻怎麼都刷不出來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哦

新浪微博我和對方都沒有互相關注,如果我把對方拉進黑名單,對

如果沒有互相關注,拉黑之後對方只是不能再關注你,但還是可以瀏覽你的微博。如果他不點關注你的話是不會發現你拉黑了,但是如果點了就會知道了,因為是無法關注的 新浪微博,雙方仍是互粉就是互相關注狀態,如被對方遮蔽 注意 不是被黑名單 那 對方,對方可看見?遮蔽了的話,關於那條資訊的東西就看不見了,但是你發...

新浪微博裡我明明沒有關注,但是在我的關注裡面,而且還不能取消

這是因為你關注的人太少了,然後系統自動給你推薦的微博,不算是你主動關注的,等你關注的人多了這些微博就會消失的 或者你有可能點成了悄悄關注了吧?新浪微博,我明明沒有關注那麼多人,怎麼顯示那麼多,而且都還看不到的,怎麼辦啊,怎 這個顯示的數量,除了關注的人,還有關注的話題,超話,興趣主頁亂七八糟的,都算...

新浪微博兩個人互相都沒有關注了,但還是我好友

你取消的關注bai,雙方都du 沒有關注對方,可是zhi在 你可能dao 感興趣的人 裡有你已經專取消關注的屬人,並不矛盾,你還可以再次關注他。僅此而已,雙方發的微博都不會在微博動態中顯示,除非你主動去檢視他的微博。雙方已經沒有任何關係。這種問題不用糾結,直接無視就可以了 新浪微博的好友原來是相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