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怎麼樣

2022-01-05 12:44:21 字數 3122 閱讀 584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好大家都說好就一定沒問題,如果還沒擁有就得加快了,因為馬上就停售了。

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到底怎麼樣?是什麼保險?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到底怎麼樣?是什麼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

這樣說吧,保險公司也是為了賺錢。你這樣想你就明白了

5樓:國壽鄭州

瑞鑫典藏版五大責任

1固定返還多

60/65歲前返還保額的3%,後返還保額的7.5%至84歲。

滿期85歲時再給付3.5倍基本保額;

2浮動收益高

生存金、滿期金、紅利金全進萬能鑫賬戶保值增值;

3疾病範圍廣

50種重疾+10種輕症,市場領先;

4身故或高殘保障高

發生身故或高殘賠付3.5倍基本保額;

5豁免保障優

投保人身故、高殘免交以後各期保費,體現保險真諦。

6樓:一晗師姐

分紅的,是理財保險,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7樓:經紀人生

您好:這要看您的收入了,最好在當地找個保險經紀人諮詢一下,經紀人和賣保險的**人有著根本的不同,經紀人是完全站在您的立場上,幫助您在眾多的保險公司和保險產品中:「貨比三家」從而挑選到適合您的產品。

組成價效比最優的方案。而不像**人那樣只代表某家保險公司,專賣一家公司的產品.我雖然也是保險經紀人但我在北京,恐怕幫不到您.

8樓:

這款產品的保險費的交付方式為年交,交費期間分為十年、十五年和二十年三種,由投保人在投保時選擇。

不同的繳費方式帶來的保險責任沒有什麼差別,比較重要的差別即同等情況下,繳的年限久的每次繳的錢少點,反之時間短,錢就多點。如果簡單的時間和繳費相乘的話,一般10年的要小於20年的。

9樓:我愛保險網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一款重疾險,它有12種重大疾病可保,有10年、15年、20年三種繳費方式。每三年領取保額的8%。80歲到期領取保額的300%。

最好是搭配提前給付一起購買,這樣若有12種重疾之一發生就能提前領取。我也買過,只是繳費較高,乙份瑞鑫差不多能買三份康寧終身了。不過畢竟是分紅險,多少有紅利,而且每三年返的你可以再搭配鴻福相伴,70歲領取養老,同時更顯你的身價.

10樓:林秀平

建議長期繳費

就保險來說沒什麼區別。不過這款呢越小買越划算,年齡大了返還次數就少了。

可以對比下不同公司的,再做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太多。你了解一下picc中國人保的豐盛人生加康寧終身壽險吧,三年返保額的10%,70歲還有祝壽金,重大疾病是27類。而且是終身的。瑞鑫是到80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時間越長,客戶風險越少,總支出保費就越少!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怎麼樣退保我們交了

您好!這款險種保健康,意外,養老,理財是一款非常好的綜合保障型產品,如沒有非退不可的理由請慎重。親,最好不退,退保損失慘重 直接找你的業務員,或者是找到前台 請問你退保的原因是什麼了,畢竟是乙份保障 不建議您退,他是一款集保障重疾,意外,理財,養老,返還於一身的保障型產品,退了損失,還沒保障了,何苦...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本身不保疾病很意外嗎?還需要補充個重大

意外可能是補充意外傷害醫療吧。至於補充重大疾病,是新出的防癌險之類的麼?這個可以具體問一下業務員是怎麼規劃的,正常來說是不用的,瑞鑫本身是有重大疾病的。供參考 這個要看你的保單範圍是什麼了,醫療保險跟重大疾病不是一類,出現重疾都會保,但醫療是實報實銷,花多少保多少,重疾是得病後根據保額不同一筆賠付 ...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想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既有保障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