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版的夜華是你心目中的夜華嗎

2022-05-31 20:45:02 字數 6194 閱讀 2755

1樓:特色產業聯盟

各有各的好,只是楊洋演的只是電影,很短暫,這個沒什麼可比性

2樓:紅塵微笑

楊洋夜華又年輕又帥,擔得起四海八荒第一美男稱號。

3樓:楊洋專粉

喜歡楊洋的夜華,楊洋顏值是高,但也是有演技的,該煽情的地方還是很煽情,眼睛裡都是戲

4樓:我姓壽但不瘦

怎麼說呢?電影版情節輸給了電視劇集,如果楊洋演電視劇集夜華效果只會比電影版好吧

5樓:哈利扮演者

趙又廷之後再沒夜華,雖說楊洋也帥,終究還不夠穩重!!!

6樓:忘川彼岸花

我覺得趙又廷演的夜華好,楊洋除了顏值外,感覺不太成熟

7樓:仲男

楊洋演,天族太子不象,太子是未來的天君責任重大,所以趙又廷演太子正合適,楊洋充滿活力,陽光演個企業家總載,帥氣。

8樓:扣指青睞水墨蒼白

楊洋給我來視覺盛宴,太子應該長這樣。但因為視覺太衝動,看的時候很難去注意到一些細節,回看才慢慢發覺,演技有啊。至於拉麵環節,導演編劇不該背鍋?你們想像趙也拉乙個?

9樓:心靈手巧智慧型高

每個人的看法也許不太一樣,看了原著,覺得還是氣質更加沉穩的演員更加適合這個角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演的是天族少年太子夜華君!

趙演的是愛哭老姑父!我喜歡前者。

11樓:醫院

演員演的好不好,要看導演拍的好不好,電影版完全是導演毀了作品,楊洋演技沒問題,是導演瞎編亂造的劇情,腦殘的特技毀了這不好劇。腦殘導演還真以為2毛錢特效上映,觀眾就買賬,可惜觀眾沒有那麼傻。

12樓:小呀小二郎

我覺得趙又廷演的夜華就很好,因為觀眾反應就好。

13樓:戚奧烴

我覺得還是趙又廷演的夜華最好看趙又廷的演技最好

14樓:國服第一女巫

還是喜歡楊洋的吧,我能接受夜華面癱,但不能接受他醜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的編劇太差了,趙又廷的比較經典

16樓:緢斯特

趙又廷演的成熟,楊洋演的更有活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楊洋啊,那才是神族太子的貴氣

18樓:浪浪蛇

趙又廷演的真心好,符合原著。

你認為趙又廷演的夜華哪些地方最讓人心疼?

19樓:

我覺得趙又廷飾演的夜華最讓人心疼的是他的隱忍和深情啊,他對素素的時候沒有查明真相就剁她眼睛,讓人覺得很生氣,但是他後來的種種行為卻又讓人心疼不已啊。

20樓:生活百事解

在不被理解的情況下頂住所有壓力想要留住自己心愛的女人素素,結果自己才是傷她最深的人,而最後素素還是傷心的離他而去

21樓:

我認為夜華最讓人心疼的就是他的深情和隱忍,他總是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給自己心愛的人創造乙個美好而單純的世界,然而他沒想到自己隱忍了那麼多付出了這麼多,卻依然給了他最愛的女子那麼多傷害和痛苦,他的深情只為了乙個人,百年萬年也不曾對其他女子心動,他總是乙個人默默付出,付出也不多說,即使痛苦也要為了愛人的開心去面對一切。

22樓:

感情戲吧。每段感情戲都是夜華最後讓人心疼的!

23樓:momo咪

乙個人揹負一切不能說還要被罵

24樓:熊貓大大

不喜歡趙又廷演的夜華,我之前很喜歡這本**,後來拍成電視劇集,我現在想想都難受,無法接受

25樓:榮梅花

就是尋找孩子她媽,為了拯救蒼生犧牲自己。還有就是挖了心愛的人的眼睛。

26樓:匿名使用者

取素素雙眼時,演的夜華讓人心疼

27樓:青藍滄海

為了能讓墨淵早些甦醒,取仙草救玄女被四大神獸咬斷胳膊連夜耗盡修為為淺淺煉丹。知道擎蒼破鐘那刻早已做好了犧牲自己成全白淺師徒的準備。最讓人心疼。

28樓:

他總是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給自己心愛的人創造乙個美好而單純的世界,然而他沒想到自己隱忍了那麼多付出了這麼多,卻依然給了他最愛的女子那麼多傷害和痛苦,他的深情只為了乙個人,百年萬年也不曾對其他女子心動,他總是乙個人默默付出,付出也不多說,即使痛苦也要為了愛人的開心去面對一切。

趙又廷是如何評價楊洋版的夜華?

為什麼說趙又廷的人生,就是活生生的「夜華」?

29樓:星星趣談娛樂

把趙又廷比作夜華,其實是人們對趙又廷的認可剛開始大部分人都覺得趙又廷的長相不符合夜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的形象,但是當趙又廷飾演的夜華被觀眾看到的時候,卻讓人心悅誠服,是他讓人們知道原來高冷還有另一種表現形式,也是他演繹的這個角色,讓人們覺得他就是為夜華這個角色而生。作為乙個演員,趙又廷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所有的觀眾,而作為乙個藝人,他也用自己值得考驗的人品,贏得了大批粉絲,作為乙個丈夫,更是給了自己妻子忠誠和尊重。

30樓:董公子的科技

之所以說趙又廷的人生,就是活生生的「夜華」,估計有相近的地方!

31樓:木瑾瀚

我覺得趙又廷之所以就像夜華,不僅跟他的出生背景有關,也和他的人生經歷有關。他出生於星二代,父親也是有一定的威力和影響力的,或許影響力並不是很大,但至少讓他一出生相比於其他的人,就贏在了起跑線,後面又迎娶了美麗的高圓圓為自己的妻子。

很多人並不看好他,覺得他長得一般算不上乙個帥哥,而高圓圓卻那麼漂亮,前景那麼好,覺得他配不上高圓圓,但是他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愛高圓圓,可以給她想要的東西。後來,他也用實際行動證明了這一切,他不用刻意的像其他明星一樣去秀恩愛,但是,從每一件小事當中,就提現了他對高圓圓濃濃的感情。就像夜華愛白淺一樣,用盡三生三世去愛她,一心一意,只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都是對感情無比的專心。

同樣的,出生於星二代的他,父親家人也是對他寄予厚望,每個父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都望子成龍,他毫無例外。父親的嚴厲,就像夜華的父親一樣,天帝一樣,寄予厚望。所以說,夜華和趙又廷是有相似的地方。

他雖沒有驚人的外表,可能也不是大多數人喜歡的長相,但是他卻用自己行動,實力,讓大家愛上了他演繹的夜華這個角色,讓大家重新認識了他。讓大家覺得,他就是夜華,他就是為夜華這個角色而生的,所以說趙又廷的人生就是活脫脫的夜華。

32樓:帝利亞的筆記

趙又廷是"星二代",父親對他管教很嚴格,他又與高圓圓情定一生,與"夜華"相似。

33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她的人生確實有點像夜華,然後自己的生活確實有一點不足,所以才會這麼說他

34樓:海的故事

趙又廷真是有運氣的男人,娶了最漂亮最好的高圓圓,哪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噢。

35樓:戲子_生活

結合他實際的人生軌跡,很多都和夜華相似,所以大家才這麼說。

36樓:go我愛我家貓

這是因為趙又廷在現實生活裡面對待感情與他人都像他飾演的夜華這個角色一般,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中,他所飾演的夜華就對白淺特別的好,眼中就只有淺淺一人。而在現實生活當中,趙又廷他對高圓圓也是這樣的,是非常專情的,這在娛樂圈裡面是特別難得的。

趙又廷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九重天上的天君長孫夜華,身份是非常的顯赫的,他一出生就被眾人寄予了厚望,還天天被天君各種折騰。而在現實生活裡面,趙又廷同樣也是從小就備受「摧殘」的,這是因為他有乙個特別特別愛說教的父親。他的父親是台灣的一名歌手,叫做趙樹海,而蔡康永之前就在節目裡面調侃過趙樹海,說他就是「一本活體的趙氏家訓」,從這就能看出他對趙又廷的管教有多嚴格。

很多小夥伴應該都知道趙又廷他是一名台灣的演員,他從出道到現在是出演過許多部影視劇的,他的演技可以說也是非常棒的。他出道以後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的時候就是主演,而且他還憑藉這部電視劇集拿到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在俊男靚女的娛樂圈裡面,趙又廷的長相其實不算特別的出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沒有播出的時候,網友們一直把同樣飾演夜華的楊洋與其對比,好多人都覺得趙又廷沒有楊洋帥,但這部劇播出之後,許多人便否定了自己之前所說的那些話。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趙又廷可是許多男性都非常羨慕嫉妒恨的物件之一,他還時常被網友們調侃說是「拯救了銀河系的男人」。不管怎麼樣,在這還是要祝願趙又廷今後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好,可以給觀眾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37樓:絃斷空歌

他的人生其實就是挺像「夜華」的,再加上家庭環境的影響,我就是覺得生活其實就是「夜華」。

38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那麼漂亮,再不專一點,真該天打雷劈了。

39樓:小飛居

因為他出身很不錯,然後又娶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40樓:是番茄呀

可能是因為他的演技很好,然後吧夜華這麼乙個**人物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來了。

41樓:小小白白兔

對於這個明星,印象只是停留在《痞子英雄》明明是不算男主角,但卻拿了乙個男主角的獎,忘不了仔仔那時的表情,也忘不了他當時看向仔仔的表情。…這也許就是娛樂圈。夜華這個電視劇集沒關注過…

42樓:來自神麗峽努力的袋鼠

有個人素質和道德底線的明星!比起混亂不堪,素質、教養、道德敗壞的圈內人,目前看來真的是一股清流。

楊洋和趙又廷的夜華,你更喜歡哪個?

43樓:三藝花坊

楊洋和趙又廷的夜華,我更喜歡趙又廷,趙又廷演技楊洋好很多。趙又廷版的夜華更加的穩重,更多的還是給人一種成熟感。趙又廷的作品還是有很多的,而且也有很多的代表作,而楊洋雖然說是乙個實力派演員,但是作品並不是很多,所以更多的還需要歷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本是當代**家唐七公子的作品,這本作品在之前也是經常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在學校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看過這本書。所以這本書的名氣還算是挺大的,在學生人群中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所以在不久前這本**被翻拍成為了電視劇集和電影,電視劇集是由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張彬彬、於朦朧、張智堯、高偉光等人主演,電影是由劉亦菲、楊洋、羅晉、李純等人主演。

這部**主要講述的就是青丘女帝白淺和天庭太子夜華的三世的情緣。在第一世的時候白淺因為在家中無人能夠管教。

楊洋長了一張夜華的臉,俊俏翩翩,小編當時對楊洋的期待值非常之高,但是電影上映,小編真的非常失望,楊洋這幾年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演技一言難盡,愣是把四海八荒都傾慕的夜華演出了一股油膩感。趙又廷雖然形象對於夜華來說欠佳,但他用實力證明了整容般的演技是如何厲害,我覺得,趙又廷之後,再無夜華!

實話講,楊洋的臉來說,演夜華絕對沒問題,但是可能畢竟年輕,演技真的有待打磨,而趙又廷則憑藉著超高的演技,顛覆了觀眾的所有看法,當然也有先入為主的原因。

44樓:玫瑰寫詩

簡單比較兩個人的演技的話,楊洋的稍顯青澀,而趙又廷的則偏於沉穩,但這樣比並不公平。公平來講,三生三世這個漫長的故事線更適合在50多集的電視劇集中體現,放在兩個小時的電影裡就變得很倉促,不容易讓人理解感情的曲折變遷。劇集可以慢慢將人物形象和性格,查漏補缺,培養人物與觀眾的感情,越燉越深。

而電影中愛恨情仇都濃縮在一起,觀眾很容易被噎住。第三,電視劇集故事豐滿,人物眾多,且頗有幾個出彩的角色做襯托,增加觀賞性,而電影故事線單一,配角形象薄弱,缺乏對主線故事的支撐。第四,導演風格迥異,劇版就是按**講故事,細水長流,影版則是切取衝突最激烈的部分進行加工,一但掌握不好,就會感覺失衡。

總之,如果評價演技,我更喜歡影版的劉亦菲和楊洋,因為在這麼有限的時間裡,他們比較好的將這種感情提煉出來表達出來,讓人看到情至深不知所起,愛之切不知所終,糾纏牽絆難捨難分,已是非常不錯的了。

45樓:月畫嵐裳

為了楊洋去看了影版的三生三世 覺得楊洋的演技時好時壞

你心目中的硬漢是怎樣的

心中的硬漢,能為我和孩子撐起一片天,能給我們充分的安全感和想要的生活。我心中的硬漢不是說身上的肌肉有多大,是在我需要的時候能為我撐起一片天,能為我遮風擋雨的人,是能保護我的人 不一定壯漢就是硬漢啊。機械師 中貝爾的毅力和敬業,令我十分的驚嘆!對於生活中的事情不拘小節,不會因為個人的得失而去為難別人,...

你心目中喜歡的男生是怎樣的?

三觀正,成熟穩重,知道孰輕孰重,即使對待感情也不會盲目,我更希望他理智到不可理喻,也不希望他為我放棄什麼。風趣幽默,能不時的逗你開心。能讓你隨時發出會心的微笑。幽默是男人樂觀豁達,他能用樂觀進取的心態克服困難 幽默的男人靈活聰明。不僅僅女生喜歡,恰恰是人群中的開心果,不容任何人忽視他的存在。當然是有...

你心目中的她他,是怎樣的人呢

和我對脾氣,寵著我的小脾氣的人,無論我怎麼樣都覺得我只不過是小孩子發發脾氣而已。至於相貌就不說了,但是至少應該是乙個負責人的人,而且說話不噁心的人 對我好,聰明能幹,身體健康!我追的那個女孩子問我她在我心目中是怎樣的乙個人 我該怎麼回答?40 哥們。這是泡妞最常見的的乙個問題,千萬別說什麼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