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與賺錢相比較,哪個會帶來更強的安全感

2022-05-31 20:35:02 字數 413 閱讀 3676

1樓:m豬精

存錢吧,因為這樣就算你突然被公司辭退也不會擔心自己的日常生活問題。

2樓:鬱蔥蔥

自然是存錢,因為以後會有後備力量,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經濟問題貶值,但是實際上這樣也會更有安全感啊。

3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賺錢更有安全感,因為賺的越多,才能存下來,只是靠節省的話,錢總會貶值的,還是有不斷的收入會更好一些。

4樓:科普小星球

存錢會讓人更有安全感,因為手裡有錢心不慌,就能去賺更多的錢。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存錢更能夠帶來更強的安全感,因為有些人他雖然會賺錢,但是他存不住錢,遇到了事情,還是籌不到錢,這樣還不是沒安全感。

人的腳和臉相比較,哪個更乾淨?

個人覺得,還是臉比較乾淨,雖然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但是相對大部分人來說起碼是這樣,因為一天當中,普通人的臉會洗上很多次,而腳只在鞋子裡面只有晚上才有機會有洗的機會,而且有很多人的鞋子是很久都不會洗一次的,鞋子每天接觸地面不同的環境,接觸到的細菌也不言而喻。當然這只是一般情況下的,如果拿那些特殊的條件...

中專與職高哪個好一點,中專和職高相比較哪個好一些?

你可以選擇一所國家公辦的中專就讀!最好還是重點的,我知道一所學校,九江技師學院,現在是國家十二五規劃環鄱陽湖經濟生態區中重點建設學校,你可以登陸 看看jjjgxy.com,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中專,職高,技校三者不同。技校出來就是技術工人,大部分都是進廠,基本上再也沒有上大學的可能性。職高,中專出來也...

董卿與楊瀾互相比較,你認為兩人的氣質,誰更勝一籌?

董卿與楊瀾相互比較,我認為兩人的氣質,還是董卿更勝一籌,董卿看上去非常知性,而且氣質很好。董卿的氣質更勝一籌,董卿是特別的知性,而且非常的有氣質,楊瀾看起來非常的溫婉,特別的接地氣。我認為董卿的氣質更好一些,而且我覺得董卿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而且她的氣質也是絕佳的。楊瀾的氣質更勝一籌,楊瀾每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