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多,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還有很多人

2021-03-04 06:17:42 字數 746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能代表一切,我只是乙個中專生我都不覺得自卑,有什麼了不起,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誰沒有過盲目,慢慢在自身找一下優點,看做什麼比較適合,找適合自己的,慢慢來一家一家的應聘總有一家會留你,人家史泰龍求職被拒絕1850次人家都不灰心,要堅強,打起精神來!你要記住是獨一無二的!

2樓: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定要相信自己,雖然現在大部分公司招人都要求蠻高,但是也還是有一些工作是會招沒經驗的人,重點是你要願意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

和 多這樣的人 。我 也是,我學歷沒你高,心也高的很,

我自己常常說的是,自己有顆不甘寂寞的心,卻一直在做寂寞的事

你換乙個現在想做得事情,要不你去做做銷售類的工作,最主要要找個好點的銷售,要有一點前景的,你以後也許可以自己做得,那種。當然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凡崗位上幹平凡事,平常心待平常事。腳踏實地幹好每一件事,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還有很多人

5樓:成都晨明電動車輛製造****

是的,帥氣靚麗的俊男美女畢竟是少數,但你不會感到孤單,也不要感到自卑,至少你襯托出了鳳姐的美與八兩金的帥!你知道了嗎?

6樓:與您相約

你是乙個啥樣得人那?️啥想解決的問題嗎

像我這樣的人學習日語,該怎么來,像我這樣的人學習日語,該怎麼來?

建議學習新編第一冊的語法,以及50音圖 平假名,片假名 和一些簡單的詞彙。然後學習查字典和查語法。有條件的話買乙個卡西歐的英日漢電子字典,1600元左右。沒有條件的話,買一本日語字典,一本日語語法,一本計算機專業字典。計算機專業字典買不到的話,可以去網上下。計算機類的專業詞彙大部分是外來語和漢字,所...

像我這樣還能再長高嗎,像我這樣還能再長高嗎?

從遺傳角度來看,如果能很好的發揮你的遺傳優勢你能達到185釐公尺以上,只是後天環境造成了你現在的狀況,或者說你的發育不是很理想,從你的腿型來看,你小時候缺鈣,有些o型,直接導致了你的下半部發育不好,而上半身的發育晚於下半身,所以造成了你上下比例不一樣的情況。至於你說看看自己還能不能長高,那就要去正規...

像我這樣正常嗎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身高減去100 乘以277 2 154斤 應該在70公斤左右 你太瘦了 事實上,孩子的差異很大。女孩一般比男孩的體重稍輕,身高稍矮。簡單標準體重計算法 男 身高 cm 105 體重 公斤 女 身高 cm 100 體重 公斤 上下浮動為5 例 男 身高175cm 175 105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