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子是不是就可以開通借唄了,我只是提示我開通借唄開通訂閱通知是不是就可以開通了?是不是低於600芝麻分就不會出額度?

2022-11-07 22:20:05 字數 1637 閱讀 3355

1樓:盛年禎

不一定,這只是乙個廣告而已,還要看你個人徵信

2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按照你上面截圖的樣子是可以開通借唄的,只需要選擇同意授權協議,系統就會根據你賬戶情況自動匹配對應的借唄額度

3樓:

但如果想要開通的話,應該是需要成年的。然後你的信用基本達到的話就可以進行開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應該可以開通借唄,但是我覺得最好是不要去借錢過日子,應該是自己賺錢能夠發消,不要操之過

5樓:成琴韻

這樣子,是不是可以開通借唄的?可以的,開通借唄!

6樓:愛靜靜愛圖圖

是的,自己可以去申請開通借唄

7樓:涵羽

親,我覺得還是最好不要開通這些東西,因為有的時候怕你自己懷不上,就是還是有多少錢,花多少還是比較節省一點好。

8樓:美麗滴月

是的,你同意就可以開通這個功能了

9樓:洛傲絲

沒有,它這個只是告訴你你可以借這麼多,

10樓:孤獨小夥伴

借唄是支付寶根據使用者芝麻信用分和支付寶使用情況,主動為客戶開通的,具體是否開通,可以在手機支付寶上進行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開通,這只是申請額度要看具體條件才能借錢

12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需要開通花唄的話,肯定是超進行對應的一些身份驗證以及各方面的服務,如果說沒有辦法去進行開通的話,你可以檢視一下客服那邊進行對那些詢問他們會幫您解答。

13樓:生活勇著

這樣子是不是就可以開通借唄了?你看是可不是有魅力的,可以開通借唄人換

14樓:歷若雲

不是的!!!你想多了

突然收到我的借唄可以申請的訊息,這是不是代表著我可以用借唄了?

15樓:時間兜圈子

是的!借唄能否開通是由系統根據賬戶的綜合情況進行評估的,人為無法干預,具體以頁面顯示為準。系統給你發了資訊說明你可以開通了

16樓:yx豆豆豆豆

是的,你可以開通借唄用借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使用,類似毒品,沒能力還千萬不要借,無底洞

我只是提示我開通借唄開通訂閱通知是不是就可以開通了?是不是低於600芝麻分就不會出額度?

18樓:三農書院

根據使用經驗,一般要存入現金方可以開通,存入現金到餘額寶就可以開通了,額度都是隨機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只是提示我開通借唄開通訂閱通知是不是就可以開通了?是不是低於600芝麻分就不會出額度?

19樓:好運常在

支付寶借唄芝麻信用分低於600分無法開通。

20樓:順意房產

提示你開通了你就可以申請

女人獨立了自信了是不是就可以擺臉色了不要家庭了

當然不是,女人獨立自信證明了這個女人的優秀,優秀的女人一般都是家庭和事業兼顧的都很好的,其實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樣,不能是有了一定的成績就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就膨脹了,這樣的心理是萬萬要不得的,家庭是你事業成功的基礎,家和萬事興嘛。這樣不是獨立自信,而是虛榮自私,家庭是自己堅強的後盾,家人永遠是親人...

招工備案手續辦好了,是不是就可以辦理社保了

只有你企業在社保局辦理了社保繳納申報,並且錄取的員工簽訂勞動合同了,才可以去社保局辦理社保的,如果社保繳納申報沒有辦理,你是繳納不了社保費的 招工就是用人單位通過屬地人保局,為所錄用的 且錄用前為街道失業登記人員 人事檔案在街道託管 完成在招工表及招工花名冊蓋章 審批 備案等一系列工作。通過此流程將...

是不是學了五十音圖就可以唱日語歌曲了

學了50音可以唱幼兒的歌曲了,因為裡面沒有漢字。你照著讀就可以,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小學生以上的歌曲裡面都有漢字了,只是學會了50音漢字讀不出你還是唱不成。學會讀五十音圖就可以翻唱日語歌了嗎?可以,但是你還得找到全是假名版本的歌詞。因為裡邊如果出現漢字的話,你不知道漢字的日語發音就不能讀出來,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