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流明的手電筒相當於什麼概念

2022-05-31 18:00:04 字數 3539 閱讀 3096

1樓:星舒杰

您好,什麼手電要那麼貴的?

關於4700流明的概念可以做如下對比:

1,一根普通的1公尺2的日光燈管在1200流明左右。

2,乙個普通12v的鹵素燈大概是170個流明左右。

3,一台100w的led路燈的流明大概是8000-10000個流明左右。

所以,這個亮度集中在乙個手電上,確實是很亮的,應該是戰術手電吧。對著人眼照射估計能造成短時眩暈,應該不會致盲,更不可能把紙燒著!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2-3輛寶馬5系的轎車大燈同時開啟的亮度''''一流明是一平公尺地上放乙隻蠟燭的亮度'不會失明'只是像看太陽一樣短暫視覺模糊'火車的車燈絕對遠亮於4700流明'但是有人感看火車車燈'

3樓:

亮度是指物體明暗的程度,定義是單位面積的發光強度,它的單位是nit(尼特).

有時,把上面本來兩個不同的概念,不同的單位混在一起用,用流明來表示亮度.

原因是這樣的:

一類是本身可以發光,如各種燈泡,各種光源,另一類是本身不發光而靠反射光的物體,對於後一類物體,它的亮度一般用光通量的大小「流明」來表示.投影機的亮度就屬於第二種表示方法,這是因為投影機的亮度不完全決定於燈泡功率的大小,而還與光路的設計,各種鏡片、液晶板、反射板的透光率折射率有關,人們總是通過螢幕的反射畫面來感受機器的亮度,用ansi流明表示投影機的亮度,是美國國家標準局制定的一種測量方法,它是用通過測量螢幕的平均照度乘以面積從而計算出流明數,流明數大表示光通量大,進而表示輸出能量大,亮度高,反之亦然,不知道是否能幫助你。

4樓:

這麼說吧,知道投影儀吧?投影儀的燈泡的亮度大概就是這個級別的,很亮,但還不會燒著紙。

手電筒多大流明

5樓:趣說黑科技

用太陽鏡反射太陽光產生的熱量能夠點燃枯草但要是世界上最亮的手電筒遇上放大鏡能產生多麼龐大的熱量呢

6樓:倚天科技**

16萬流明!世界上最大的水冷led手電筒

7樓:匿名使用者

手電筒的流明數主要看用什麼led,以及用多大電流驅動。手電筒用的較好的led,常見的一般是美國cree,主要型號有q5 230流明,r5 350流明,t6 800流明,mce 900流明等,雖然mce上限比t6略高,但是t6是單核,mce是四核,單電池驅動時t6更有優勢,不但聚焦好,發熱相對小而且耗電也更小。二者最高亮度區別用肉眼也分不出來。

一般的手電筒要驅動到比較高的亮度,最好用鋰電池驅動。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遠射聚焦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8樓:析陽曦

什麼樣的手電筒?燈珠的還是led的?

強光手電流明大是什麼意思

9樓:幻之誰愚

強光手電流明大就是亮度高;

流明,光通量的單位,光通量(luminous flux)指人眼所能感覺到的輻射功率。

所謂的流明簡單來說,就是指蠟燭一燭光在一公尺(1 公尺 = 1 公尺)以外的所顯現出的亮度。光通量 是描述單位時間內光源輻射產生視覺響應強弱的能力,單位是流明,也叫明亮度。

也就是說,流明越大,越覺得亮度越大,反之流明越小,越覺得亮度越小。

10樓:

一般來說,流明越大視覺上就覺得更亮

手電裡的流明是什麼概念

11樓:多佑平出詞

強光手電流明大就是亮度高;

流明,光通量的單位,光通量(luminousflux)指人眼所能感覺到的輻射功率。

所謂的流明簡單來說,就是指蠟燭一燭光在一公尺(1公尺=1公尺)以外的所顯現出的亮度。光通量

是描述單位時間內光源輻射產生視覺響應強弱的能力,單位是流明,也叫明亮度。

也就是說,流明越大,越覺得亮度越大,反之流明越小,越覺得亮度越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明是光通量的概念,是手電到底能發出多少光的指標,是比亮度更重要的指標。簡單說,手電總流明小,但光集中可以達到高亮度,但只能照很小的面積,把光圈放大就一點都不亮了。而家裡的燈流明大,但照的面積很大,所以亮度可能還沒有手電亮。

亮度x面積=流明

13樓:煢煢

1根蠟燭,在1平方厘公尺的範圍內...就是這個概念.

現在有兩種說法:

1.把1根蠟燭發出的所有的光集中在1平方厘公尺的範圍內.

2.1根蠟燭所發出的光映在牆壁上時,在最亮的部分畫乙個面積1平方厘公尺的方框(正方形).

248流明有蠻亮了,200公尺範圍內的物體可以看的很清楚.

14樓:

手電流明越高越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明是光通量的概念,是手電到底能發出多少光的指標,是比亮度更重要的指標。簡單說,手電總流明小,但光集中可以達到高亮度,但只能照很小的面積,把光圈放大就一點都不亮了。而家裡的燈流大,但照的面積很大,所以亮度可能還沒有手電亮。

亮度x面積=流明。所以流明越高,耗電越快,發熱量也越大,雖然亮度高,但不一定照的遠,這是光杯決定的,太亮的話就刺眼了。

手電流明越高越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流明是光通量的概念,是手電到底能發出多少光的指標,是比亮度更重要的指標。簡單說,手電總流明小,但光集中可以達到高亮度,但只能照很小的面積,把光圈放大就一點都不亮了。而家裡的燈流大,但照的面積很大,所以亮度可能還沒有手電亮。

亮度x面積=流明。所以流明越高,耗電越快,發熱量也越大,雖然亮度高,但不一定照的遠,這是光杯決定的,太亮的話就刺眼了。

17樓:神勇小農民

看你個人的需求,流明越高,耗電越快,發熱量也越大,雖然亮度高,但不一定照的遠,這是光杯決定的,太亮的話就刺眼了!

4700畝是什麼概念

18樓:新蘭

4700畝=3133490平方公尺

想一想,咱們的商品房剛100多平方公尺

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19樓:

大約是邊長為1770公尺的乙個正方形。相當於約440個標準足球場的面積。

探客迷你系列手電筒迷你系列一般有多少流明啊?

20樓:老朱

一般aa或aaa供電的小直筒輸出都在100流明以內,這是為了平衡續航和散熱的折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100流明左右吧,還是很亮的喲。

什麼牌子小手電筒質量好,手電筒什麼牌子的質量好

跟品牌無關。想問手電筒,可以看看統明照明。如何選購手電筒方法 1 家用手電基本要求 實用 價效比高 操作舒適 亮度適中 更換電池方便 易維護 個人建議如果是家裡使用,選擇國產的手電更為合適,關鍵是選擇品質相對好的產品 具有一定的專業經驗。2 戶外手電基本要求 亮度高 射程遠 續航時間長 具備良好的防...

手電筒照耀手指為什麼是紅色,為什麼手電筒的光照在人手上是紅色的?

當我們用手電筒合上手指時,手指也會變得鮮紅,這是許多人小時候最喜歡玩的乙個小遊戲。但是你想過為什麼嗎?為什麼當強光照射到手指上時,手指會變成鮮紅色?它包含什麼樣的科學原理?在這個有趣的現象中只有兩個元素,乙個是手指,另乙個是光,所以這個問題必須同時出現在兩者中。首先,讓我們談談光。光線仍然會把它的手...

人的眼睛相當於什麼引數的鏡頭,人眼相當於什麼鏡頭?

50mm鏡頭的視角基本等同於人眼,因此也叫標準鏡頭。人的眼睛相當於什麼引數的鏡頭 人眼畫素5.76億 和5.76億畫素的眼睛比起來,任何相機都是小巫見大巫 50定的焦段,眼睛的畫素約2億,眼底畫幅比全副還大 人眼相當於什麼鏡頭?你把手指比成個取景框 別說這個不會啊 往前盡量伸直,從這個手指取景框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