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嗎,你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句話嗎?

2022-05-31 16:00:02 字數 845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呀,因為一切本來都是最好的安排,面對這個大千世界,我覺得即使是每天吃一頓飯,這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爸爸媽媽和各位親人朋友的陪伴,這一切就都是最好的。

2樓:熙熙

我不相信,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任何完美的事情,即使是最好的安排,它也會在某一方面產生***,或者是很不好的影響,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是不太值得相信的一句話。

3樓:夏至

我相信,因為爸爸媽媽把我生到這個世界上,就已經是最好的安排了,所以在我之後遇到的所有事情,我都覺得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畢竟我們不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也許上天已經注定,也許前因後果都已具備。

4樓:王倩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太過於絕對,讓我覺得它是不可以相信的一句話,畢竟任何事情都沒有特別的絕對性可言。但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倒是可信。

5樓:8550滅韓認韻

在我看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其實是不可相信的一句話,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完美的事情,不管怎樣的事情,在某一些方面,它都會存在一些不好的現象。

6樓:奶茶85656搜銥

相對來說我是相信的,因為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就是最好的安排在他們的陪伴下,我長到了現在,我也生活得很美好,所以這些這些在我看來都是最好的安排。

7樓:寶51282炎趙

我不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很多事情,所以安排是可以被改變的,而且,只有改變之後會成為更加好的存在,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不可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本書好看麼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本書很好看。1 全文始終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為主線,傳遞著正能量。十個 最好 篇章裡,52個溫暖人心的故事,入世 出世中貫穿著對人生 對情感 對事業的感悟,折射出生活的簡單與複雜,在世間百態中領略禪意的美。2 這是一部可以源源不斷給人補充內在能量的書。不管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一切都是謊言,用英語怎麼寫,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everything is a lie anything is a lie 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復everything is a lie.注 制lie 英 la 美 lai v.躺 說謊 坐落在 處於bai 狀態du n.謊言 謊話 狀態 位置 例句 there w...

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嗎

眾生分為有情眾生與無情眾生。有情眾生有生命,就像你我,是有情眾生,我們是有生命的,會思考,會想,會害怕,會哭,會笑,動物也一樣是有情生命,當然,六道中都是有情,天,人,阿修羅,鬼道,畜生道。都是有情。都有生命,都能在六道中輪迴。植物,是無情,但也可以說它有生命,因為它有它的生長週期,但與動物不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