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這篇短文你對太陽有哪些了解,讀了這篇短文,你對太陽有哪些了解?用自己說的話寫一寫。

2022-05-31 14:35:02 字數 3365 閱讀 6167

1樓:魄倫

我來到了美麗的文瀛湖。一片碧綠映入眼簾:綠色的湖、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浮萍、綠色的樹木……這滿眼的綠意,讓我不禁陶醉在其中。

     我扶著白欄杆向下望,文瀛湖的水清清的,像一塊綠色的玻璃。幾隻灰色的鴨子在湖里悠閒地游泳,時而潛下水去追逐水中的魚群。湖面上的浮萍靜靜地躺在水面上,就像是用綠寶石雕成的珍品,晶瑩剔透,美麗極了。

幾個小孩子拿著水槍玩耍,在他們噴出的水霧中,我還看到了一道有些模糊的彩虹呢!      來到湖心小島,石子小路旁滿是沒過膝蓋的野花。穿過美麗的花叢,坐在草地上,可以看見水底的青苔綠茵茵的在湖底蔓延,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那水中五彩斑斕的魚兒,好像是綠地毯上的花卉。

微風吹過時,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像是在照哈哈鏡有趣極了。這時,湖面上突然出現了許多小圓圈,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湖里有魚兒乙個接乙個地躍出水面,波紋蕩漾,多美啊!      我看得入了迷,我想:

「這湖中一定有一塊大翡翠,不然她怎麼會這麼綠?湖中一定還有一塊大磁鐵,不然她怎麼會這麼吸引人?」      美不勝收的文瀛湖,真讓**連忘返!

她是鑲在家鄉大同的一顆璀璨明珠,是我畫筆下最美的風景。

讀了這篇短文,你對太陽有哪些了解?用自己說的話寫一寫。

2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了太陽有關太陽的傳說,它離我們地球很遙遠,比地球大很多,還知道了太陽的溫度很高。

3樓:瀅脈脈不得語

我了解到古代有關於太陽的神話傳說,雖然並不科學。由於太陽距離地球很遠,即使太陽比地球地球大得多,我們看到的也不過是乙個盤子的大小,太陽離地球很遠並且表面和中心溫度都很高,所以人並不能接近它。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好有耐心哦,打了這麼多字,也謝謝你了,嘿嘿!!

讀了《心疼的太陽》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

讀了太陽公公你早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

5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讀了太陽公公你找這篇短文,我覺得我們應該珍惜時間,因為有的時候時間是一去不復返。

6樓:晚風就是俺

讀了這篇文章的感受是,辛勤努力是一定有回報的,早睡早起身體好。

讀了冬天的太陽這短文你覺得冬天的太陽有什麼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太陽像大蛋黃、紅蘋果、紅線團哦。

補充:冬天的太陽閱讀答案

1.不重要的不要太放在心上,試著和陽光跳舞,用自己感悟的理由說服自己.把生活的坎坷人生化作人生閱歷的彩虹.

2、『冬天陽光』沒有春天的明媚,沒有夏天的炙熱,也沒有秋天的乾澀,但充滿著一股缺陷美的味道,但正是這股缺陷美給了大家溫暖,感到『溫暖』是因為充滿缺陷的現實中『冬天陽光』能夠撫慰人們的內心井給人們帶來希望.

3.『有些東西』是指對生活、對世事乃至對人生的理解和感悟.『好多東西』是指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包括不如意的各種事情.

4.答案要點:作者的樂觀的生活態度,樂觀的對待生活.

讀了太陽路這篇短文你有什麼啟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路》是我國當代著名作家賈平凹的一篇散文,主要講了小朋友尋找去太陽的路這件事,說明了人們要不畏艱險,盡畢生的努力向光明攀登的道理。短文告訴我們:對光明未來的執著追求的人生之路,雖然漫長、坎坷、陡峭、艱辛,但只要經過艱難跋涉,最終會越來越接近心中的那份光明。

讀了這篇短文,你明白了什麼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深刻地表現出來。

正文內容:

有人說:「真正的幸福不就是有乙個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嗎?」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是看上他哪了?

他的財富?他的美貌?如果在你的心裡只有錢的話,只能證明你乙個至關重要的問題——你的心胸並不廣闊,只容得下錢,容不下其事。

每個人都會被老師批評,然後老師會說:「這是關心你們。」如果真是關心,那為什麼不給予孩子們一些自由的空間?

而是只講教科書的內容?如果真是這樣,那些話只不過是一些陳詞濫調而已。

幸福,是不需要去追求它的,其實,幸福就在生活中,只是不善觀察罷了。當獲得表揚時,獲得人們的認可,信罷……這些,都是幸福。而人們口中說的「幸福是互相幫助。

」那也應該是乙個「虛偽的面具」而已。幫助什麼?掏出錢去幫?

現在這個社會的人都太現實了,永遠只是看表面。

幸福在與許多的方面,而真的幸福是在於有乙個好的家庭,無論貧窮,或是富有,只要在一起,這個家庭就溫暖、幸福的。說到這,我不妨說乙個故事。

乙個成功人士在上大學時,全校開了個演講會。他走上台,掏出20美元。他問有誰想要?

台下紛紛舉手。他「啪」的一下把錢摔在地上,踩踏它,侮辱它。他又問大家有誰想要。

台下仍是紛紛舉手。

其實,乙個人的價值,並不在於它的表面,只要它頑強,它就該有它該有的價值,而它的價值,正是他該感到幸福的東西。

幸福,不是你要去追求,而是在於你付出過的汗水的結果,那才是乙個人該有的幸福!

10樓:師秋芹載雁

1、因為它各有所長。大腦能思考,手能驗證或實現大腦的想法。手的勞動依靠依靠大腦

的幫助,才能進步;大腦的思想,得到手所提供的經驗,也就更靈活,更精明了。這樣,大家才能夠收到相輔相成的效果,人類的社會才能夠不斷地進步。

2、都明白了尺有所長,寸有所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問一下是什麼短文,這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但是至少文章的讓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呃呃呃好肚餓集合工商局嗯額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短文?你不發短文題目我不知道

讀種太陽這篇短文有什麼感悟

14樓:雪域籃心

我有乙個美好的願望,長大以後去播種太陽。播種一顆就夠了,會結出許多許多的太陽。乙個送給南極,乙個送給北冰洋。

乙個掛在冬天,乙個掛在晚上。到了那個時候,世界每乙個角落,都會溫暖、明亮。

感悟:傳播光明。人類之所以進步,是因為人們比以前越來越明智起來。

少數人明智是沒有用的,因為世界是大多數人的,只有大多數人掌握了明智的理念,才能真正地去執行哪些該做的事。光明驅逐黑暗,光明照亮前路。

太陽公公感冒了這篇短文讀了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受?

15樓:sunny木落歸本

太陽公公能夠溫暖大地照耀著我們,給我們陽光取麼?而風公公確實讓我們能夠感冒,越吃越家僅衣服

首都百京,讀了這篇短文你對北京又有哪些瞭解

遠古的70萬年以前,北京周口店附近生活著一群原始生物,他們就是我們的祖先 類人猿.這是仲夏的一天,清晨,隨著旭日的東昇,一位中年的北京人站在一塊大石頭上放聲吆喝些了什麼,將整個組群喚醒,提醒人們要開始一天的工作了.原始北京人都以打獵捕魚為生,雄性北京人相對壯實,他們便順理成章地成了生計的維持者.一開...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想法,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

考場作文寫作技巧 開頭技巧和結尾技巧 中考作文開頭技巧集錦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世上每乙個人,每乙隻動物,都有自身存在的價值。不要驕傲,也不能自卑。要正確地看待自己和別人。世上每乙個人,每乙隻動物,都有價值。不要驕傲,也不能自卑。要正確地看待自己和別人。讀了這篇短文,你有哪些想法 從結構上看...

讀了太陽花這篇短文,你的想法是什麼

人人都喜歡美麗的花 因為花兒清香撲鼻,令人心曠神怡.讀了 太陽花 一文,我感受到了太陽花的奇異之處.太陽花沒有牡丹的高貴派頭,沒有荷花的柔美姿態,沒有玫瑰的豔 麗芬芳,但它盛開時就像一朵火花,顯眼極了 這篇文章描述了太陽花的樣子,名字的由來以及它的品格.太陽花不與百花鬥艷,自己獨自開放著.只有在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