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寬與伺服器是什麼關係,伺服器頻寬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2022-05-31 14:15:05 字數 3110 閱讀 8198

1樓:匿名使用者

頻寬是伺服器配置的乙個指標或者乙個方面。

要去買伺服器嗎?現在租用伺服器比較流行,也更划算,可以考慮一下。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一下展翼小樂。

這個在租用伺服器之前都會根據你的需求溝通好的,所以租好伺服器之後,頻寬、網頁空間、資料空間這些自然都一一解決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idc服務商都提供伺服器租用和頻寬租用的服務,(hostspace)香港伺服器都提供5m的國際頻寬,據說最近公升級為10m了,有什麼5m的回國優化頻寬cn2。美國的伺服器標配頻寬是30m,如果有加頻寬的需要也可以直接跟客服溝通。總之,租用伺服器,什麼租ip、加頻寬、伺服器的硬碟需求在乙個機房都能搞定。

3樓:可樂汪和16喵

1絕大多數都是租伺服器,從你的敘述來看,你不具備購買的能力。

2.頻寬是伺服器的配置之一,因為他要提供服務與外界通訊,伺服器就是一台高配24小時執行的穩定的電腦,可熱插拔。

3.自己租用(買)之後可以自己安裝資料庫軟體,搭建**等。

伺服器頻寬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4樓:真是要死的節奏

伺服器頻寬是在給定時間內可以傳輸的資料量。它相當於一條路,需要通過的資料相當於其中的車輛。如果道路狹窄,車輛通過所需的時間會相對較慢,這也是頻寬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網頁的開啟速度的原因。

如果把頻寬比作自來水管,頻寬實際上就是水管的流量,而流量就是流出的水的總量。頻寬影響主機的訪問速度,網路頻寬的大小對於訪問量大的**尤為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比如社群類平台是一種互動性較強的型別,使用者是要在社群進行資訊釋出、討論和聊天等互動的。因此,對於頻寬的穩定性要求是最高的。針對這類平台,我們推薦的是大家選擇獨享型別的頻寬,大小為20到50m之間即可。

對於遊戲類平台,遊戲本身是對頻寬的要求不會有很高,但是需要保障遊戲的畫質和流暢度,以及不斷增長的使用者訪問量,就需要對頻寬的穩定性有很高的要求。在這裡,我們為大家推薦的是獨享頻寬50m到100m。根據使用者訪問人數的增多,在進行頻寬的公升級即可。

5樓:

伺服器所在的isp所能提供給客戶的總頻寬一般就是伺服器頻寬。

頻寬的含義:用來標識訊號傳輸的資料傳輸能力、標識單位時間內通過鏈路的資料量、標識顯示器的顯示能力。

頻寬的分類:

1、匯流排頻寬指的是匯流排在單位時間內可以傳輸的資料總量,等於匯流排位寬與工作頻率的乘積。例如:對於64位、800mhz的前端匯流排,它的資料傳輸率就等於64bit×800mhz÷8(byte)=6.

4gb/s

2、記憶體頻寬指的是記憶體匯流排所能提供的資料傳輸能力。例如:ddr400記憶體的資料傳輸頻率為400mhz,那麼單條模組就擁有64bit×400mhz÷8(byte)=3.

2gb/s的頻寬。

6樓:51吐司

首先,伺服器頻寬的意思?網路頻寬是指在單位時間(一般指的是1秒鐘)內能傳輸的資料量。

再次,訪問**的開啟速度和頻寬有關係,但是和電信網速沒太大的關係。電信網速再快,只要伺服器傳輸資料慢,網頁開啟也是慢的。比如火車票**,你的電信網速100m/秒,可是火車票**還是打不開,因為火車票**的伺服器的記憶體或頻寬不給力。

頻寬和網速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7樓:丿

頻寬和網速的關係:它們之間是速率的關係,1兆寬頻下的網速是125kb/秒。

網際網路的網路頻寬是動態變化的,它的實時使用頻寬主要取決於以下方面:

1、運營商骨幹出口頻寬;

2、運營商提供給客戶的接入頻寬;

3、客戶所訪問的內容提供商的頻寬;

4、線路和裝置衰耗;

6、使用者自建區域網。

擴充套件資料

寬頻傳輸網主要以sdh(同步數字系列)為基礎的大容量光纖網路;

寬頻交換網是採用atm(非同步傳輸模式)技術的綜合業務數字網;

寬頻接入網主要有光纖接入、銅線接入、混合光纖/銅線接入、無線接入等。

網咖寬頻,就是指所有的電腦都由**局那端傳到網咖的上網**軟體的主機裡,由網咖主機統一分配網路到網咖的計費主機中。由計費機給各個電腦計費。

8樓:巴山夜雨

頻寬和網速的關係:

一、1兆寬頻下的網速是125kb/秒,它們之間是速率的關係,360測速器測試10m的理論數值是10mb/8 ≈1.25mb的理論值, 當然會根據使用者的情況以及網路負載而上下浮動。

二、速度參照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一般寬頻撥號上網的速度為45.4k,寬頻速度為512k、1m、1.5m、2m、4m等,無線網路速度一般為11m或55m。

(註明:1m=1024k,1g=1024m )資料傳輸速率是描述資料傳輸系統的重要技術指標之一。資料傳輸速率在數值上等於每秒鐘傳輸構成資料**的二進位制位元數,單位為位元/秒(bit/second),記作bps。

9樓:酸酸可愛多

頻寬和網速的關係是:1mbps=1024kbps=1024/8kbps=128kb/s。

1、頻寬的統計單位是:位元/秒(bps):100m=100mbps。

2、網速是資料傳輸的速度,單位是:位元組/秒(b/s kb/s mb/s):1mb/s=1024kb/s ;1kb/s=1024b/s。

網線影響網速:

根據現行標準,對絞電纜的導體應採用實心銅導體,銅芯的粗細也就是導體直徑是否達到標準要求,成為判定網線是否合格的最基本要素。

按照最高傳輸頻率,數字對絞電纜可分為7種,分別為3類、5類、5e類、6類、6a類、7類、7a類。類別不同,對應的導體直徑要求也不同,例如5e類產品導體直徑不得低於0.50公釐,偏差範圍在0.

01公釐之內。

導體直徑越小,導體的電阻就越大,因此不合格網線的傳輸效能將大打折扣,在連線網路時,網速會明顯降低,影響我們的上網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頻寬和網速的關係是,1兆寬頻下的網速是125kb/秒,它們之間是速率的關係,360測速器測試10m的理論數值是10mb/8 ≈1.25mb的理論值, 當然會根據使用者的情況以及網路負載而上下浮動。

伺服器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什麼意思

中文名稱 伺服器 英文名稱 server 定義 區域網中,一種執行管理軟體以控制對網路或網路資源 磁碟驅動器 印表機等 進行訪問的計算機,並能夠為在網路上的計算機提供資源使其猶如工作站那樣地進行操作。應用學科 資源科技 一級學科 資源資訊學 二級學科 百科名片 伺服器指一個管理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服務...

阿帕奇伺服器跟tomcat什麼關係

阿帕奇是 web伺服器 用於接受請求和返回請求的結果。tomcat是 web應用伺服器 是一種容器,當web伺服器收到請求,並不直接給servlet,而是交給web容器,由web容器給servlet提供請求和相應物件。apache http server 和 tomcat是什麼關係 apache h...

什麼是伺服器,什麼叫伺服器

伺服器租用是指使用者無須自己購買伺服器,只需根據自己業務的需要,提出對硬體配置的要求。主機伺服器由idc服務商配置。使用者採取租用的方式,安裝相應的系統軟體及應用軟體以實。現使用者獨享專用高效能伺服器,實現web ftp mail vdns全部網路服務功能,使用者的。初期投資減輕了,可以更專著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