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mac電腦突然滑鼠不好使了游標根本不動要不就是游標整個消失鍵盤也不好用了咋

2022-05-31 14:15:02 字數 480 閱讀 9458

1樓:李劉佳

你滑鼠的電子晶元沒電了,去電腦城或者賣電腦配件的地方,都有換,5塊錢乙個。

我的蘋果無線滑鼠,為什麼在移動時桌面上的游標沒有反應? 5

2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蘋果無線滑鼠,在移動時桌面上的游標沒有反應,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mac電腦,然後在電腦懸浮框中,找到並開啟系統偏好設定。

2、系統偏好設定開啟如下,點選第二排第四個滑鼠的圖示,如下圖。

3、點選滑鼠進入滑鼠搜尋介面,系統會自動進入搜尋。

4、這時開啟無線滑鼠上的開關,滑鼠上的綠燈閃說明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介面接觸不良吧,或者是滑鼠感應ic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 ? 我也遇到了 相同的情況 怎麼解決的?求幫助

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宕機,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出現宕機的現象

系統宕機有很多的可能,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系統本身檔案損壞。這種系統宕機是由於系統自身的問題而引起的,通常進行系統重灌就能解決問題了!但是,不能使用有問題的系統盤,要換其他的系統安裝盤!一般引起系統盤檔案破壞的,乙個首要因素就是病毒引起的!二 系統病毒。這也是常見的宕機因素之一,如果你的機器感染...

小貓死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剛出生不到一週?大貓沒在麼?可能是這天氣的原因,也可能是小貓身體不好,還可能是你喂了它葡萄糖的原因,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是需要吃母乳的,並且它們的腸胃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暫時不能消化其他的食物。一般不是手摸造成的,可能是有先天缺陷 不知道為什麼移民希臘 移民希臘的優勢盤點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希 臘...

新裝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宕機

宕機原因很多啊。又不定時。自己可以排除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溫度問題。檢查一下執行幾十分鐘後cpu的溫度可超過65 這種情況一般是宕機後,或者連續宕機後不能啟動,要休息一會才能啟動。因為溫度過高了。當然很少有這樣的情況。新機器很少會。第二個,重新安裝個純淨版的系統。裝好360檢測一下木馬。如果還不能解...